去哪可以買雲師大自然地理學歷年考研真題啊

2021-05-30 06:54:46 字數 971 閱讀 7663

1樓:

你可以在論壇找你要考的專業的資料啊,上面還有很多研友、學長學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歷年真題,還是要去比較權威的機構,研途寶就不錯。

你是南師大的文藝學的研究生嗎?你有沒有歷年的考研真題啊?

3樓:瘋子的考研部落格

你留下一個郵箱,我可以給你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師大考研歷年真題,可以到文匯南師大考研網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南師大研究生部買麼,不方便的話只能是在網上買咯

陝師大自然地理考研需要的參考書目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師範大學▲自然地理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陝西師範大學自然地理學的4個研究方向序號一(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02)高等數學    (808)人文地理

序號二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02)高等數學    (836)自然地理

(101)思想政治理論是全國統考。

(602)高等數學是同濟大學編的《高等數學》,高等教育出版社。

(808)人文地理是趙榮等編的《人文地理學》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836)自然地理是潘樹榮編或伍光和編:《自然地理學》,高等教育出版社。潘樹榮編的是第二版,伍光和編的是第三版和第四版。其實就是一本書,只是版本不同。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能為你解決問題,

如果有什麼問題,

可以回郵或追問我

最後,如果滿意答案的話,

可以的話**分(*^__^*) !

請採納答案,謝謝!o(∩_∩)o!

自然地理考研選擇西部學校好不好,自然地理學考研方向及院校選擇

院校還的自己選bai擇,自己是否du滿意,只要把專zhi業學dao好了,一樣的。推薦院校 內 北京師容範大學 南京大學 蘭州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西南大學 中山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新疆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河北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西北大學 南京...

考研學自然地理學就業情況好嗎,考研報自然地理學算冷門嗎?就業情況如何?地理類的哪些專業就業相對好?

實際上沒什麼用 除了進高校當老師或者進研究所 沒什麼其他的門路了 或者去做規劃 將來當地理 bai老師也du不錯啊,如果可zhi以的話,當個科學家dao!關鍵是你是否熱愛地版 理,喜權歡地理。好好地學,學出來了,像地質學家,李四光那樣,也是很有出息的!地理人才是需要的,只不過在企業需要的人才所學的專...

考研,自然地理學和人文地理學哪個更有就業前景?難度分別如何

只看專業的話沒有辦法說自然好還是人文好。還是得結合學校的實力,以及導師的能力。有的學校自然地理實力比較強,就業的時候自然地理當然要好過人文地理,而有的學校人文地理比較強,就業就人文地理比較好。同時,就業好的肯定也是分數比較高,難考的。看你自己的能力了,數學好就考數學的,因為地理畢竟在大學算理科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