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外面有女人,跟老婆保持無性的婚姻代表什麼

2021-05-29 20:06:39 字數 3292 閱讀 5269

1樓:過客一飄

代表他們的婚姻也許就是一場交易,一場利益的交換。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對自己的妻子沒了感情、奔著離婚去的、那他還會碰自己的妻子嗎?

2樓:丟了幸福的月亮

很難說是什麼看法。有兩種吧:他不愛自己的妻子了,準備和外面的那個一起了。

還有一種就是他想離婚,但怕傷害自己的妻子。只能在外面和別人住,而對方又不是一個能讓他不得不離婚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凡事不一定,必竟男的通常是慾望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人了,很多人***不是為了愛,這種事情很多時候感覺來了說不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什麼男人都有

如果一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可回家對自己的老婆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好,這樣的婚姻還有維持下去的可能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復充滿各種**,這種制現象實在很普偏,面對bai這種問du題,尤其考驗一zhi個女人的智慧,這dao時更要注意不動聲色,體貼他,愛她,關心他。因為畢竟他在外面是偷偷摸摸的,你對他的好,會讓他有罪惡感。慢慢也就好了。

男人有時只是好奇。好奇勁過了就沒什麼

7樓:愛笑的女孩

如果你老婆發現了,就不可能一直下去了,希望你能夠改掉,這樣對雙方都不好。破壞家庭,另外一個女人,她也無家可歸。雙方都有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紅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的女人就能原諒,像馬伊琍,我就不那麼大方了,拜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可以,但是如果有一天老公現在小三這邊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 如果你想繼續下去就可以

12樓:張先生和

看兩個女人願意不願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男的有足夠的能力和魅力

14樓:**ile肥雞

看個人,不偷吃的男人,你慢慢找

一個男人在外面有女人,被老婆知道了,老婆也原諒他了,他會更加愛他老婆嗎

15樓:天佑嘉嘉

那取決於他對那個女人更愛;如他認為外面女人只是為了滿足一己之慾玩玩罷了,根本不存在感情的話,他會對老婆的諒解感恩戴德,會及時懸崖勒馬、痛改前非,更愛老婆及家庭的;如他與外面女人互相是真心相愛的,他肯定割捨不了這份感情的,表面認錯改正,敷衍老婆,斷絕往來,但肯定還會藕斷絲連的,有可能有私奔傾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開始那段日子會循規蹈矩~~如果你沒讓他付出點什麼代價就原諒他了!估計以後再犯的可能性很大的!第一人是都有得寸進尺的心態的!

第二 他嚐到了新鮮的味道 而不要付出 什麼 自然渴望再次獲得~!所以你先不要放鬆他了 適當給她施加點壓力 給他自定一些框框 不需越過底線!生理上也儘量多滿足他 個人也適當的做點化妝 打理下外表 給自己培養點愛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第一次必定有第二次,這隻會慫恿他再次犯錯,反正你會原諒嘛,他不會感激涕零的,說不定會更加樂不思蜀的

一個男人在外面有愛著的女人,但又不和老婆離婚,是什麼情況呢?

18樓:魚的眼睛

這就是男人的心態,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快樂與責任並存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還沒到無藥可就的地步

21樓:無謂

那說明他老婆還有利用價值

22樓:王鴨龍

愛著與責任同等份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拆散現在的家庭主要是孩子

24樓:愛就13過

在外面就是玩。不想破壞家庭唄

25樓:你是我嗎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裡的

為什麼男人對老婆好,但總是還是會在外面有女人,不會覺得對不起老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有女人的男人是沒責任與沒定力的男人。但是身為女人一定要做好本份,千萬別嘮嘮叨叨的,因為男人在外工作一天了,壓力與累,回到家看到家裡亂七八糟的,孩子又哭鬧與妻子嘮叨,一定會很煩,聰明的女人要學會適當時候說適合的話。

27樓:我有故事你有酒嘛

外面的對於他們來說那是新鮮刺激,如果他們知道會對不起自己老婆的話估計也不會做出那種骯髒事了

28樓:小弟弟對對對

因為外面的只是滿足慾望的工具,而家裡的才是真愛,如果真的外面有女人,那早離婚了

29樓:好子

外面女人新鮮,等新鮮過後還是老婆好!

30樓:

你老公是多情而不濫情的那種人,你以後有滅不完的小三。

結婚以後不完忘記把自己打扮精緻,更不允許自己變成黃臉婆。最好是經濟可以獨立。

31樓:匿名使用者

貪心,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32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經不起**很正常,別想多了

33樓:不說了啥也不說了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

34樓:狂野青年

只要有真愛,還怕什麼那些呢,能控制慾望的有幾個

35樓:百度使用者

管他……錢給你就好了……男人就那樣

36樓:℡難

現在的人啊不好說不好,好了就不知道怎麼對,所以才會有小三咯

37樓:金踐視清

不是所有男人都那樣的,那個男人沒好下場他是悲劇

38樓:安全就在身邊

這樣的男人不要又有何仿

39樓:粵

精蟲上腦,還會知道對不起麼?

40樓:伊萊克斯神識

這個看人思想是傳統還是前衛

男人在外面有固定女人但是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她們睡在一起還是會發生關係這說明

妹子,剛才你提問的問題 哥已經解答了,怎麼你又問這麼傻的問題?這還用說,說明他們兩個根本沒斷啊 你敢肯定他在外邊,就你一個唯一的女人嗎?說明他身體功能健全 精力還算旺盛!還有那麼丁點良心。在外下半身需要,對家庭負責任 有一個是真心的 一個是假的 一個男人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睡在一起還是...

為什麼男人在外面都會看女人,而女人在外面卻很少看男人!眼瞎嗎

女人害羞,而且被看的女人才高興 你要知道,男人的目光是柱狀的,而女人的目光是扇狀的。為什麼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時候,男人不看著女人的眼睛,而女人卻相反?一是男人做賊心虛,不是真正的愛這個女孩!也許是因為他對這樣的感情沒有信心。或者說面對著太大的壓力,使他力不從心!有人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我非常同意這句話...

為什麼男人在外面玩女人沒人說什麼女人在外面玩男人就那麼多人罵

沒人說男人在外面玩女人是對的 也沒人說女人不能找男人 現在這樣的情況也很多 只要你有錢,有精力 不在乎道德 社會就這樣,看開了,其實都一樣 男人怎麼都喜歡在外面玩女人,老婆對他都很好。為什麼 哈哈這個帖子真有意思 男人能在外面玩,女人為什麼就不行 我認為男人可以在外面玩女人 女人也可以找男人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