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婆再幫男人,如果在外面有喜歡的女人,他還是願意為別的女人付出的

2021-05-30 06:44:58 字數 6444 閱讀 7534

1樓:喵小奇

這就是驗證了沒有不偷腥的貓,沒有不吃屎的狗,女人對男人越好,男人越不知道珍惜,知道珍惜的話就不會有喜歡外面的女人這個說法了,男人要直到失去以後,才會知道原先的好。

為什麼男人可以有外遇?家裡有老婆,外面有情人,但還要在找別的女人搞?為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外遇,主要與男人不平衡的心態有關。一個過早結婚的男人,往往對愛情的判斷是盲目的,當他從夢幻的初戀中醒來,又度過了一段蜜月生活之後,他們才真正認識了女人。有一位男士選擇妻子的惟一條件是苗條、白皙、漂亮,其它什麼也不講究。

幾經周折,他終於成功地找到了理想的妻子。但幾年之後,他來找我傾訴苦衷。他不否認自己的妻子依舊是個嬌小的美人兒,但他又說,她只是一個漂亮的戀人而不是一個可愛的妻子。

夢幻的愛情被現實的婚姻替代之後,生活中諸多麻煩就會全部表現出來。有的女人天生脆弱,愛撒嬌,但不會持家,不懂得體貼丈夫。一個好妻子應該是丈夫事業上的好助手,但許多漂亮的**不僅不是好助手,還不斷給丈夫惹出許多的麻煩。

而新婚時如膠似漆的生活一旦告一段落,男人心目中的偶像也就徹底打碎了。男人在困惑中,會把注意力轉向外界。這時,一旦遇到一個理解自己的女人,他與她就可能產生新的感情糾葛。

  同時還應看到,男人尋找外遇,也是與人類追求新奇的心理特點有關。男人在尋找女伴時,往往有一種固定的模式。像上述那位男士婚前喜歡苗條的少女,但婚後卻嚮往自己的妻子是一個體態豐滿的婦人。

同樣,一個喜歡豐腴女人的男士,也會突然對苗條女子發生興趣。而有的家庭,則因為夫妻雙方在性生活上不諧調,使男人另尋新歡。這與其說是生理上的需要,不如說是心理上首先對原來的家庭產生了厭倦感,導致了男人在生活上邁出了危險的一步。

  男人的外遇,大都與他的社會地位與經濟實力變化有關。有的男人因為在事業上春風得意,平步青雲,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就會在感情上有轉移,就會和他們的下屬,如女祕書、女辦事人員,發生曖昧關係。這種權力性的外遇,往往會導致惡果。

還有的男人經商發財,富貴思淫慾。不少腰纏萬貫的個體戶,為了一個**自毀家庭,步入深淵,這些大概可稱為經濟性的外遇。這兩種外遇,並不是以感情為基礎——女人為貪戀地位、權力與金錢而出賣自己的肉體。

這種現象給社會與家庭造成了惡果。  比這兩種外遇現象複雜的是感情上的外遇。一個已婚男子由於對現有家庭生活產生了困惑,當他忽然遇到另一個女子鍾情的目光,他的感情就會轉移。

他與她也許並沒有發生肉體關係,但在感情上卻互相吸引。由於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與兒女,他(她)無法擺脫原有家庭的束縛,一時又卸不下感情上新的寄託。這類外遇,解決起來比較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弄感情,尋找刺激罷。

男人為什麼愛找妻子以外的女人

4樓:凝帝系列

有人說,男人在婚姻中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條拋物線,當愛情到達頂峰以後,他們對於婚姻的感情會慢慢的下降,這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外遇恢復自己的激情。因為一個男人無論在表面上多麼的會偽裝自己,其實在骨子裡面總是嚮往另一個女人的身體,他們總是認為別的女人的感覺會和自己老婆的不同。在加上婚後繁瑣的生活,自己慢慢對老婆沒有了感覺,妻子天天的操勞家務,歲月會慢慢的讓她失去美麗的容顏,男人總是喜歡年輕、美麗的女孩,所以當有機會的時候,他們就會出軌,有了外遇。

或者還有另外一種說法 年輕的愛情註定與性有染。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

不變的真理。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

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如果相互理解。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不值得你珍惜。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理解。

如果愛**都是天長地久。如果愛**都是天涯海角。愛一個人就要努力爭取。

爭取到的幸福是最甜的。

5樓:赤晴霞蒙男

天性,男人天生多情,無論男人有多好,終究敵不過外界的**!

6樓:天堂罪梲躦牰仄

也許是本性,也許是自己的女人給自己壓力大。也許他找的女人能讓他開心,沒有壓力,給他愛戀的感覺。也許男人的心總是動盪不安份的!

7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還很虛榮自大.妻子能看到他的缺點,會提醒他.而別人不會.所以他們只會找能順從他們的誇獎她們的.

8樓:彅dd綧坨

不一定 也許他工作壓力太大 回到家裡還要聽老婆不停的嘮叨 你覺得一個男人回受得了嗎 情人就不一樣 她不會在你耳邊嘮叨 她會用心的去關心你 舒解你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男人有了老婆還要找外面女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9樓:璌戣麲奇

這為題其實就是 ~性~的為題~~~~ 男人 非常容易性衝動的~~~~禁不起**的~~~ 當然~~肯定也有~定力高的 男人~~~~~

10樓:胝卡卡羅特竪

心理的一種解脫,壓力的一種放鬆,尋找新鮮,其實你若讓男人和這個女人結婚的話肯定是不可能的,但他卻想和她做苟且之事,就是為了發洩.在他們之間只有交易,沒有感情.

11樓:夢夢

因為好奇,總想知道別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否和自己的女人一樣,是否比自己的女人刺激.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說家花沒有野花香所以男人總是覺的別人老婆好

13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男人有一種挑戰的心理,一般在沒結婚的時候都會表現出一種想得到的感覺。但是一旦結了婚就沒有那種感覺了,就想找下一個目標。

男人家裡有老婆外面有情人,他還會天天問別的女人好是為什麼,

14樓:美夢成真

男人天性就是這樣,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15樓:wcg選擇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惦記著倉庫裡。就是想再有機會接觸幾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惦記著倉庫裡

17樓:喜歡瞎聊

問好沒有什麼呀,很正常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男人,渣男都這樣

有一個疑問一直不明白,想請教已婚人士的專業回答! 問題如下:為什麼男人在外有了別的女人(這種是有

19樓:撒撒撒撒

呵呵呵 這問題問的……

男人希望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一般當老婆的女人得知對方外面有了情人後 不得弄得這男的身敗名裂啊 所以當然要瞞著老婆啦

20樓:天使的城

因為讓家裡老婆知道肯定離婚。而讓外面的知道,那是告訴她他不能給她婚姻,他們可以各取所需。無非就想腳踏兩隻船。

21樓:雲淡風輕

男人出軌被老婆知道,想的是怎麼哄老婆,女人出軌被老公知道,想的是那個男的會不會娶你!男女性質其實不一樣的!也可能是他壓力大了,一般當媳婦的很少體諒男人工作的壓力,那個小三就會對他很好,很理解他(這是我見過的事實),原因太多了,人和人也不一樣,沒法說的

22樓:雲怎懂葉的飄落

第一怕老婆和她鬧還有離婚,第二怕孩子知道影響家庭影響她們成長。小山一個人告訴她有老婆沒事,因為她自然願意當小山心裡早已做好接受他有家庭事實,小山還不敢和不好意思告訴家人以及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小三罷了,憑什麼要告訴自己老婆你的存在?告訴你是因為怕他在老婆身邊的時候你打他**。懂了?小三隻是玩具。老婆是一輩子的。

24樓:馨雨

讓你知道能叫偷吃嗎,你能放過他嗎,你能有這度量接納小三嗎

25樓:鋪路天使

就是玩玩!不敢告訴老婆的!老婆是有證的!外面的沒證!怎麼告訴老婆?

26樓:情有獨鍾

小三隻是玩玩而己,其實他也在乎他老婆,小三請自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本來就是分享別人的東西,本來就是配角,老婆是主角,本來就是獨享者,只是不小心,被別人偷了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婆沒有第三者膽子大,想法不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讓老婆知道是在維護這個家庭,對老婆的感情已經轉化成親情,沒有當年的激情了,讓外邊的女人知道他已有老婆是不想讓外邊這個去影響到他的家庭

30樓:【提拉米蘇

因為小三知道他有老婆還是會繼續跟他一起,而老婆知道他有小三的話,他就不能享齊人之福了。

31樓:東阿阿膠

呵呵?,人都是自私的啊!那說明這個男人不想離婚

32樓:傻妞孩子爸比

他也怕小三隻是玩玩而已,讓你知道了那不是一拍兩散,最後什麼都沒有了啊

33樓:人與人之間何必

當小三轉正時就明白了,人都自私的,自己的為何和別人共亨!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沒有為什麼的

35樓:聽雨聲

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能問出這樣的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嗎,老婆是你和家人認同的,合法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詞語叫 **

3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外面的那個是小3

己婚男人說,家裡有個老婆,外面想有個想著他的女人,他怎麼想的?

39樓:羽樂小將

你好,就是一個朝三暮四的男人,不值得,最主要就是渣男。

40樓:

他想得美唄,到**找這麼傻的老婆和情人?唉,喝高了吧,但凡碰到一厲害的女人,他就知道啥叫焦頭爛額,碰到兩聰明的女人,他就知道啥叫人財兩空?

41樓:情感解惑

我覺得他是朝三暮四,比較花心是不靠譜的,那是比較自私的想法,對家庭沒有責任,而且對外面的女人也不會真心的。

42樓:

請遠離這樣的人渣,有老婆還想勾搭他人,搞外遇的人害己害人,甚至招來最大的傷害。

43樓:卿三娘

他是在炫耀,炫耀自己的齊人之福。

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需要遠離。

44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這種男人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自私自戀型。

45樓:hyl良言未素

就是賤,不喜歡娶回家幹嘛,娶回家不應該做到丈夫的職責嗎

46樓:評侃

說明家裡的女人不夠好,男人心裡憋屈。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幻想,許多人都會喜歡沉浸在幻想美好的事物當中,就是他還沒有迴歸到現實中來,現實很殘酷,他擁有不到他喜歡的東西,他就會去幻想他能擁有。事實上,如果他有本事,早就有了,就是沒本事,沒錢沒身份沒地位沒外表,更沒有花言巧語,迷倒眾多女性的本事,他才這樣子去幻想。這是其一,其二他可能是想用激進法,刺激一下你,讓你更加的愛他,捉住他的胃,對他更好一點而已。

有老婆不一定就能捉住他的心,他覺得痛苦,就會想去外面尋求快樂,排憂解悶,這是很正常的,也不少見,男性女性都會發生的問題。所以夫妻之間要多溝通,多包容對方,多珍惜對方的優點,多愛護對方,不要一味地怪對方不夠好,不然真的很難一輩子的去相處。

48樓:棟荷

一個是為了情趣,一個是為了生活

49樓:鈞姐幸福

對於一個已婚的男人,家裡有了老婆,外面還有一個想著他的女人,實際上是他愛上了妻子以外的女人,並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者是太愛外邊的女人,他只是想佔有這個女人,不會幼稚地想要和他結婚,他還是覺得自己的老婆非常好,家庭對於他來說還是很重要,他只是想找一個紅顏知己,彌補精神上的某些缺陷,即使不遇到這個女人,她也會和其他女人,他只想精神上得到滿足

這樣來說,她不想離開家,他需要妻子為他留著這個家庭,他還不能捨棄,外邊的女人,她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他只愛自己,其他都是次要的

為什麼一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卻還不讓家裡的老婆知道,也不想和老婆離婚,這是個什麼樣的心態?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態,家花不如野花香,這是歷來有些男人的作風,當男人的吃膩了家中的飯香,總想找些新鮮的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因為男人大部分喜歡刺激的緣故,他的結局要麼身敗名裂,要麼老年孤獨,基本沒有幸福的未來,正所謂任何不屬正常的規律,最終都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天理昭昭,疏而不漏。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外面有女人那可能是因為在他孤獨無助的時候這個女人給予了他幫助,其實別那麼想不開,如果他有心背叛你就不會想去瞞著你,更樂於離婚,既然他瞞你、不願意離婚,自然是捨不得你們這段情,而另外的女人,他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想從精神上得到慰藉 。

男人如果在外有外遇了,他還會對自己的老婆一如既往的好嗎?他的

要看什麼男人了,聰明的當然會對老婆好,因為要哄啊,傻點的就直接撕破臉,大不了離婚那樣的 有些男人可能只是在外面玩一玩,有些可能就是要找備胎了 都有外遇了還怎麼能一如既往,一如既往能出軌嗎?一個男人如果有情人了?他還會一如既往的對老婆好嗎?不會,一個男人精力有限,外面吃飽了,回來就對你沒興趣了。如果男...

天天飛車有了魅影,如果在外面買三天的會怎麼樣,或者是我遊

你技術就買凌雲。凌雲技能初始是每超120次車得1個怒 經過我的換算 你技術不好就老老實實買魅影用影身刷超車吧 雷電未出。還是未知數。無法回答。阿瑞斯比起r車唯一優點就是升級便宜。如果你能在短時間內把ra升到rs的話不建議阿瑞斯。如果不能。那還是老老實實阿瑞斯吧 歡迎追問求採納 先買貴族,首先你有夠買...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跟老婆保持無性的婚姻代表什麼

代表他們的婚姻也許就是一場交易,一場利益的交換。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 對自己的妻子沒了感情 奔著離婚去的 那他還會碰自己的妻子嗎?很難說是什麼看法。有兩種吧 他不愛自己的妻子了,準備和外面的那個一起了。還有一種就是他想離婚,但怕傷害自己的妻子。只能在外面和別人住,而對方又不是一個能讓他不得不離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