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分叉是前列腺炎的症狀嗎,怎樣確定是前列腺炎

2021-05-23 15:52:42 字數 3943 閱讀 1712

1樓:總參醫院**

您好尿分叉屬於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

前列腺炎的檢查一般需要做尿液、前列腺液及b超的檢查!

還有其他的症狀嗎?

單純尿分叉不能確診為前列腺炎

您的情況建議應到醫院全面檢查明確!

2樓:百草醫生

不一定。

最好檢查下前列腺常規確診。

3樓:月庭鑫

您好bai:

尿分叉是前

du列腺炎的zhi

症狀,前列腺炎的診斷

dao藥根據前列腺炎的症狀回和相關的檢查結答果來判斷的,症狀有其症狀多種多樣,常見的有:會**疼痛或不適、尿頻、尿痛、尿道灼熱、排尿不暢、排尿不盡感、下腹痛、腰痛、腹股溝不適、性功能減退等。但是目前國際上還沒有診斷前列腺炎的診斷「金標準」。

做的相關檢查有前列腺液,b超,前列腺指診的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尿分叉一定是前列腺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尿分叉分為偶發性

尿分叉和經常性尿分叉;

偶發性尿分叉一般是生理性尿分叉,經常性性尿分叉一般是病理性尿分叉。

生理性尿分叉大多與疾病無關,由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臨時出現阻塞引起,只會偶爾出現。

病理性尿分叉由排尿系統的相關疾病引發。多因後尿道或尿道口狹窄引發。

尿道炎與前列腺疾病都會引發尿分叉,如發現經常性尿分叉,一定要及時就診檢查,並嚴格按醫囑進行**。

5樓:可念可想

你好!經常的或長期的排尿分叉屬於一種前列腺炎,,不一定所有尿分叉患者都是由於一些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腎虧造成的,有一些是屬於生理性的。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尿分叉是前列腺疾病的一種臨床表現,你雖然有尿分叉的症狀但並不能從此單一的臨床反應來確診,可以做進一步的詳細檢查例如: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便可以分析出疾病原因。任何疾病首先是要診斷明確以後才能準確用藥保證**效果。

尿分叉屬於前列腺炎嗎?

7樓:有風格

您好!尿道口黏連引起的,尿分叉在經過尿流沖洗後,可以恢復正常,不是病症。

平時注意多喝白開水、每天勤清洗下身,可預防這種現象的發生。

有些職業,如司機、電腦族、售貨員等,經常一忙就顧不上去廁所,這樣也容易引起尿線分叉。

發生性衝動或過性生活後,有時也會出現尿線分叉。前者是由於性激動造成***充血,尿道內腺體分泌液增多,而後者則是剩餘在尿道內的**流出,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沒必要引起盲目的恐慌。

但也有前列腺炎的可能,所以建議您分析症狀,做出確切判斷;

祝您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一直分叉啊

分叉就是尿道口紅腫 這是前列腺炎的一個特徵症狀你去醫院化驗下吧 如果還有別的症狀的話

去大醫院啊 不要去**醫院這類民營的

9樓:崇尚中草藥

非常非常輕微的,平時多注意就可以了,多喝水多運動飲食清淡

尿分叉屬於前列腺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尿分叉是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狀,但是不止這一個原因會發生尿分叉哦。

尿分叉是指排尿時尿流出現分叉的現象,根據**可分為病理性和生理性,生理尿分叉一般是由尿道或尿道開口處臨時阻塞導致,無需過慮,可自愈。病理性常因為炎症如慢性前列腺炎、良性前列腺增生或尿道結石、急性尿道炎等引起。一般伴有疼痛及排尿異常。

請你結合自己的症狀,如果懷疑是病理性尿分叉,需及時到正規醫院性泌尿外科、腎內科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最後祝君身體健康!

11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男性出現尿異常情況可能是前列腺炎和其他疾病導致的,我們男性患者應

該及時引起重視。偶爾的尿線分叉大多是由於尿道口黏連引起的,尿分叉在經過尿流沖洗後,可以恢復正常,不是病症。發生性衝動或過性生活後,有時也會出現尿線分叉。

前者是由於性激動造成***充血,尿道內腺體分泌液增多,而後者則是剩餘在尿道內的**流出。對於尿分叉來說,也有一些其它原因造成的,也有不少人是由病理性原因造成的。但是僅憑這一表現症狀,是無法準確診斷**的,因此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切記不可自作聰明去藥店買藥自己**,以免藥不對症,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12樓:可念可想

你好,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排尿時的不適感,疼痛、灼熱,還時常有尿頻、尿急的症狀,會刺激膀胱,出現膀胱刺激症,清晨有排尿困難的感覺。

13樓:啦多旺

一、長期有尿線分叉的情況,

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統的某些疾病引起的,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這類疾病除了有尿線分叉外,還常常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致病原因通常有細菌、衣原體、支原體、滴蟲、黴菌等。

二、尿道結石也可引起尿分叉

。原發性的尿道結石,或者來自於膀胱、腎臟的小結石,在尿道發生梗阻,可出現排尿分叉或者排尿中斷等情況。

三、包莖。

包莖是過長的包皮覆蓋整個**和尿道口,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粘連,使包皮不能上翻外露**。嚴重的包莖使尿道外口梗阻而出現尿分叉現象,而且由於尿液反流容易引起包皮**炎和尿路感染。

四、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中葉增生的時候,會將尿道中間部分抬高頂起,就會出現尿分叉。中老年朋友前列腺增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增生,如果有慢性前列腺炎病史,由於前列腺長期炎症,前列腺增生的機率更大。

五、慢性前列腺炎:

尿分叉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前列腺疾病會有排尿異常、尿等待、尿分叉、下腹部\會**墜脹不適、尿道口滴白等症狀出現。患者可來院做專項前列腺液常規和前列腺b超,同時經醫生進行**指診判斷是否有前列腺炎。

1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絕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尿分叉分為偶發性尿分叉和經常性尿分叉;

偶發性尿分叉一般是生理性尿分叉,經常性性尿分叉一般是病理性尿分叉。

生理性尿分叉大多與疾病無關,由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臨時出現阻塞引起。

比如:夜間不排尿,尿液積存於膀胱內讓膀胱內壓增大,排出時急迫,尿道口形態暫時改變引發分叉;男性**後有部分**殘存在尿道中,海綿體充血也尚未完全消失,導致尿流不暢。

這些情況均屬不是疾病引發,只會偶爾出現。

病理性尿分叉由排尿系統的相關疾病引發。

病理性尿分叉大多因後尿道或尿道口狹窄引發。

尿道炎與前列腺疾病都會引發尿分叉,如發現經常性尿分叉,一定要及時就診檢查,並嚴格按醫囑進行**。

16樓:**專家解答

尿分叉在臨床上是慢性前列腺炎典型的症狀,但也可能:尿道結石、包莖、尿道內異物等。

17樓:宰良宮文濱

你好前列腺炎的**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愈,反**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和物理**相配合的**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建議及時到專業**醫院的前列腺專科就診,明確具體**,以便採取針對性**!

18樓:南昌首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減退、記憶力衰弱、燥動不安、心神不定、尿頻、尿急、尿痛、尿血、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性功能則表現為亢進、陽痿、**、遺精、滑精等。此外常感周身脹痛 、**周圍隱隱疼痛不適、**清冷潮溼、腰背脹痛、下肢無力、腸 胃不適、大便溏瀉或祕結等症。前列腺炎久治不愈可引起持續或反**作的泌尿生殖系統感染。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查明** ,針對性**!

尿分叉一定是前列腺炎嗎

不一定!如果您著急,您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前列腺液。一 藥物難以治好前列腺疾病的原因 由於前列腺深居於男性的盆腔內,在其外部有一層藥物難以透過的 脂質包膜 這就使藥物 很難進入前列腺內部,這樣就很難消除炎症.二.藥物 前列腺疾病 切記千萬不要使用激素類藥物 在 的同時有更大的 一但停藥以後會立刻 而且...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什麼感覺?尿分叉是不是前列腺炎?如果是

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炎,趕緊 吧 去醫院檢查前列腺呀。沒有前列腺炎出現尿分叉是怎麼回事?對於尿分叉來說,不一定所有都是由於一些疾病引起的,也有一些其它原因造成的,有一些是屬於生理性的。也有一些是由病理性原因造成的。建議 朋友,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首先尿分叉是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的。正常人中,有的人尿道...

慢性前列腺炎的表現,慢性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

前列腺炎的症狀相當的明顯,主要有排尿異常,尿頻 尿急 尿不盡 排尿困難 尿道滴白等 常出現下腹部 腰骶部 腹股溝 大腿 會 等處墜脹 疼痛 與心理因素無關的生理慾望低下 男性生理功能障礙等 乏力 腰膝痠軟 失眠多夢等。前列腺炎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生活及工作,病情嚴重者還會誘發其它身體疾病。不要太擔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