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好治嗎,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2022-01-02 21:26:33 字數 5293 閱讀 8851

1樓:其莉刑智鑫

通常前列腺炎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第一類、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由細菌感染引起,起病急、病情重,有全身症狀,前列腺液檢查有大量的白細胞、膿細胞,細菌培養陽性。

第二類、慢性細菌前列腺炎:也是由細菌感染引起,85%由大腸桿菌引起,病程長,病情反覆,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陽性。

第三類、a:慢性非細菌前列腺炎:可能由支、衣原體感染有關,病程較長,**有一定難度,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陰性。

b:前列腺痛:**不明,病人有自覺症狀,前列腺檢查陰性,細菌培養陰性。

第四類:無症狀性慢性前列腺炎:病人無明顯自覺症狀,往往在體檢時才被發現。

前列腺疾病是一種慢性病,纏綿難治,容易**,這主要因為目前常規**方法很難穿透前列腺包膜,達不到所需的**濃度。再是前列腺是生殖泌尿系統雙重器官,所以前列腺疾病往往併發其它炎症,如附睪炎、精囊炎、尿道炎等,而且他們之間可以相互交叉感染,那麼一種方法或一種藥物不可能面面俱到,更不可能對疾病的全過程都十分適應,所以**效果不穩定。最後由於前列腺疾病是一種慢性病,發病時間長,從而使得腺體內的抵抗力下降,所以**時不能單純消炎,必須提高腺體本身的免疫力,否則容易反**作,難以**。

解決前列腺炎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解決前列腺炎,必須從「兩腺同調,兩毒同清」著手。所謂兩腺就是尿腺與性腺,尿腺掌管著泌尿系統,性腺掌管著生殖系統,一旦前列腺發生炎症,兩腺必會受其影響,導致尿頻、尿急等泌尿問題,以及產生陽痿、早瀉等性功能障礙問題。所謂兩毒則是指存在於泌尿和生殖系統中的毒素,它會誘發前列腺炎向其他併發症方向發展,使問題惡化。

芝元寶冽通組合正是秉持著「兩腺同調,兩毒同清」的原理,在清除毒素和病菌的同時調理泌尿和生殖組織,恢復二者的功能,還前列腺一個健康的環境。在補充前列腺所需營養的同時,不斷提高免疫能力,防止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患者在**期間要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不能因尿頻而減少飲水量,多飲水可稀釋尿液。

2樓:大帥帥

前列腺炎患者在**後通常多數可完全恢復各器官生理功能,包括食慾、睡眠、記憶力、排便以及性功能等。

因此,**者應該儘快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和夫妻生活。

只有通過加強營養、提高機體的免疫力、保持身體的衛生狀況、恢復和建立正常的生理與心裡功能,才能夠有效地抵抗病原體的再次感染和盆地組織臟器的功能障礙。

對於某些預防性藥物**有些,但屢次停藥後**者,一些學者建議可以進行長期間斷藥物**。

各位丁友如果患有前列腺炎也不要太過焦慮,尋找正規的醫院就醫,積極配合醫生**,相信大家都會獲得一個健康的身體。

3樓:紅河陽光諮詢

前列腺炎大部分是可以治好的,並且有一部分前列腺炎是有自限性的,這部分有可能自愈,也有一部分前列腺炎沒有任何的症狀。前列腺炎的**主要就是進行消炎、止痛**,並且在平時做好前列腺按摩等保健,都能緩解前列腺炎的症狀。

4樓:盤錦彤顏公司

絕大多數前列腺炎並不嚴重,是可以有效**的,但首先應該要鑑別前列腺炎的型別,再決定**方案。建議最好是檢查尿常規,前列腺液以及泌尿系b超來明確。如果確診是細菌性前列腺炎的話,可以服用頭孢類的消炎藥或者左氧氟沙星來**。

如果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那麼需要根據症狀特點選擇合適的對症**藥物來**

5樓:拉薩陽光

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其中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常有反覆的尿路感染髮作病史或前列腺按摩液中持續有致病菌存在。慢性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症狀常反**作遷延不愈,**時間相對較長,嚴重影響患者生活質量。

但該病並非絕症,一般經過正規系統**,可明顯緩解患者症狀,提高生活質量。

6樓:中醫田超大夫

得了前列腺炎到底應該怎麼治?能不能治好?中醫告訴你答案

7樓:多盈

前列腺炎的**相對較困難,因為前列腺炎是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以尿路刺激症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50歲以下男性患者中佔首位。儘管前列腺炎的發病率很高,但其原因仍不是很清楚,尤其是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因此其**以改善症狀為主。

8樓:小鐘養生

男人怎麼**前列腺炎?

9樓:上海赤秋公司

前列腺炎是青中年男性比較常見的一個泌尿生殖系統疾病,這個疾病的**週期比較長。建議你可以先到醫院泌尿外科做個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若確診為前列腺炎,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威門熱淋清顆粒,此藥具有清熱瀉火、利尿通淋的功效,適用於下焦溼熱(溼熱蘊結)所致的前列腺炎、尿路感染、腎炎等熱淋(淋證)。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喝酒。

10樓:鄭成周亢凱

由於**刺痛、排尿燒灼感、尿不淨,小腹脹痛,到人民醫院進行就診。通過詳細檢查,什麼前列腺液藥敏+培養顯示:大腸桿菌。

常規顯示:卵磷脂小體++,wbc0-4。診斷為細菌性前列腺炎。

11樓:戴璧

前列腺炎是能夠**的,如果患了前列腺炎,需要及時的去醫院泌尿外科做前列腺液的培養以及藥敏檢查,明確前列腺炎的型別。如果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需要根據檢查結果選用敏感的抗生素進行規律的**,一般需要用藥三週以上。相對來說,細菌性的前列腺炎更容易**一些。

12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想要**前列腺炎,首先要看患者的自身條件、**、病情和**方法,當然了最關鍵的還是**方法。醫生建議及早的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時正規、科學、專業的診療技術。以免耽誤病情,錯過最好的**時機,給後面的**帶來嚴重的危害。

13樓:善德_光臨天下

急性前列腺炎好治,慢性的就非常難治。如果只是大便的時候滴白,沒其它症狀,就不算嚴重。

14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的大夫對人都很細心啊,還比較有責任會隨時問病人的狀況感覺挺不錯的

15樓:瀋陽藍思薈所

你好,前列腺炎一般**比較慢,**效果不理想。前列腺炎**效果不理想的原因,主要是前列腺腺上皮的內脂質膜是多種抗菌素進入腺泡的屏障,所以對於前列腺炎的患者建議大家應該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列腺液細菌培養,看看前列腺內有什麼細菌存在,選擇最佳的抗菌素,這樣才可以達到有效的**。推薦紅黴素、多西環素,這類抗菌素具有較強的穿透能力,可以穿透前列腺包膜,可以達到最有效的**。

同時推薦每天溫水坐浴,定期前列腺按摩排出前列腺液,不要久坐,不要長時間騎行。

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16樓:況承鮮于奇

前列腺炎能治好嗎?要怎麼**前列腺炎,才能徹底**好前列腺炎呢,**前列腺炎,我們需要遵循以下的幾個**原則。對於前列腺炎能治好嗎這個問題我並不想隱晦的回答,只想把關於問題回答完整。

1.前列腺疾病要對症下藥,一些前列腺疾病患者只要知道自己是患了前列腺炎,就私自買消炎藥阿莫西林之類的消炎藥物來**前列腺炎,這種做法也是不可取的。前列腺是一個特殊的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脂質包膜,是藥物屏障,普通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目前國內**前列腺的藥物只作為輔助**前列腺炎的手段,無法達到完全治好的目的,這也是前列腺炎久治不愈的原因,國外這方面的藥物比國內相對來說,醫藥技術就先進得多。

像醫療界**前列腺炎的專業臨床藥物好欣前列輸勒片,更徹底**前列腺炎,使男性朋友擺脫前列腺疾病的困擾。

2.切莫貽誤時機。不同的前列腺炎病人症狀的表現相差很大。

其中,急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比較明顯。而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呈多樣化、症狀與炎症輕重不成正比,有些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中含有大量的膿細胞卻無症狀表現,而有些前列腺炎的前列腺液檢查正常或接近正常,但臨床症狀表現卻很重。這類患者往往容易貽誤**時機,從而給以後正確的**帶來負面影響。

3.必須看前列腺專科。前列腺**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要想達到**前列腺炎,就必須找專業的醫生確診,然後**。

4.要堅持男女同治。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只有堅持男女同治,才能徹底與前列腺炎告別。

只要遵循上邊的幾個原則,前列腺炎是可以完全治好的。

17樓:門秀梅霜綢

可以!**前列腺疾病!

要看你前列腺的性質是有菌的還是無菌的前列腺炎!

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才能決定用藥!

但是,前列腺疾病都不建議單一用藥物**!

因為,前列腺的表面有被膜覆蓋包住,由3層組成:

1、外層:為豐富的靜脈和疏鬆結締組織。

2、纖維鞘。

3、肌層。肌層間質組織內的大量肌肉纖維相聯。

這樣,可以知道前列腺的被膜是由十分柔韌、豐富的纖維、肌肉組織構成,成為前列腺的一道具有保護意義的「屏障」,藥物不易被吸收進入腺組織因而療效不滿意的道理即在於此。

所以,一般建議物理**+藥物**

還要注意: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避免勞累。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6、多飲水!

防止**的關鍵還是後面的注意事項!

18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前列腺炎主要是藥物**。根據自己的具體病情制定**方案。平時要戒菸酒及辛辣的食物,規律的作息和飲食。

19樓:多盈

前列腺炎屬於一種不良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的盆底症候群,患者主要有尿頻、尿急或陽痿、**等情況。只要患者能夠保持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前列腺炎的症狀就會消失。如果沒有明顯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前列腺炎是不需要**的,所以大家不用糾結是否能夠**。

20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只要及時查明**、選擇正規醫院、及時對症**是可以恢復的。男性朋友在發現患有前列腺炎後應該及時的查詢**,深入的瞭解病情,去正規的醫院選擇專業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疾病的難題,同時降低前列腺炎反**作的機率。

但是男性朋友不管患有任何疾病,不要盲目就醫。自己不要大意放任不管,以免導致病情加重,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21樓:甘兒恭山晴

你好,一般**前列腺炎的方法很多,手術**藥物**都可以。不過前列腺炎手術**傷身體,西醫**前列腺炎時運用了大量的抗生素,容易產生耐藥性和抗藥性。我個人建議服用中藥來慢慢調理。

純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效果就不錯,該藥**前列腺炎有利尿通淋、活血化瘀的功效。

前列腺炎中醫能徹底治癒嗎,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癒嗎

一個男人在家庭裡面是最主要的角色,也是家裡面的頂樑柱,大部分家庭的經濟好壞,幾乎都是 於這個家庭的男人是否優秀,所以男人的壓力很大,也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計程車司機,每天坐在車裡穿行於大街小巷,時間長了身體狀況就會出現問題,例如,前列腺炎幾乎成了司機的通病,什麼是前列腺炎呢?接下來讓我們瞭解一下前列...

前列腺炎能吃中藥調理嗎,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嗎

完全可以吃中藥調理的。可以的,只要配合 就沒問題 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嗎 前列腺炎吃中藥能徹底痊癒嗎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前列腺炎這種男性常見病,它的 不是很容易。抗生素是 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同時使用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使藥物滲透到...

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

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症狀繁多,個體差異較大。費用要根據病情,需要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分析具體 和病情的嚴重程度及身休狀況而定。最好是早檢查,這樣才能早期安排最具有針對性的 以免延誤最佳 時間,在疾病的輕微時期,就很容易 費用也會降到最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