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為什麼會在水裡游泳又會在地上走

2021-03-19 18:23:15 字數 657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河蟹不能游泳只能行走,有的海蟹因為腳上有類似蹼的東西所以可以劃一下水,但注意也只是划水不是游泳,螃蟹身體結構本身就不適合游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棲動物啊,螃蟹也是需要換氣的

螃蟹是在水底爬著還是 跟魚兒一個在水裡游泳?

3樓:天堂夜丶怭飹

螃蟹是爬bai

行的 因為是它是屬於節du枝動物

zhi 節肢動物。顧名dao思義,這種

回動物的肢,就是答腿,使一節一節的。 節肢動物門大體分為4個綱: 昆蟲綱:

身體分為頭、胸、腹3大部分,成蟲有3對腳,有2對翅膀,呼吸靠腹部的氣孔。昆蟲綱是節肢動物門最大的一個綱,也是地球上最多的動物。常見的有蝗蟲,蟋蟀。

甲殼綱:有頭胸甲,有腹部。如螃蟹,蝦米。

螃蟹的腹部收縮到頭胸甲下面,俗稱臍。世界上最大的節肢動物在中國,叫螯(ao二聲),是遠古生物三葉蟲的近親。 蛛形綱:

8條腿。比如:蜘蛛、蠍子。

多足綱:很多條腿。如蜈蚣,千足蟲。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小強!^_^

4樓:福顏秋鶯語

多數時是爬著,著急了會遊,貌似用尾巴那裡。

夢見自己在水裡游泳,過一會兒又夢見自己在空中飛,怎麼回事

夢見會飛,意味著別人對自己期望很高,要努力啊 夢見自己會飛,也意味著自己獲得自由。犯人夢見自己會飛,很快會出獄。夢見自一會在水裡游泳一會在天上飛 解夢 僅供參考 這個日子不妨以重拾友誼為重點。這個年度開始到現在還沒有聯絡過 的朋友 稍微感情開始轉淡薄的人際關係都是努力的目標。或許感覺與這些人之間的情...

螃蟹總想從水裡往外爬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螃蟹在水裡要一直噴水的呢 絕不是吐泡泡

螃蟹是不能在水裡呼吸的。水中缺氧它就想往外爬。為什麼螃蟹是生活在水裡的,捕撈上來卻不適宜放在水裡?螃蟹是甲殼類動物,身體被硬殼保護著,靠鰓呼吸。螃蟹是生活在水裡,但是也不完全呆在水裡,螃蟹在離開水後,會吸進大量空氣。它吸進的空氣愈多,鰓和空氣接觸的面積就愈大,鰓裡儲備的水分和空氣由口器兩邊吐出來,成...

游泳的時候。臉長時間在水裡泡著,為什麼在水裡泡久了面板會變白?

第三步抹上爽膚水,護膚霜 平時多吃水果 多喝水也對 有好的幫助哦 為什麼在水裡泡久了 會變白?簡單來說,泡水後手指 會發皺的現象,是由於在手指等部位,的角質層細胞吸水膨脹導致的。為什麼角質層細胞會吸水?我們的 分為三層,表皮 真皮和皮下組織。表皮層的細胞一直在生長 更新,最終死亡,成為表面的角質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