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要約女生去游泳啊,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約女生單獨去游泳?(男生請回答)

2021-08-02 13:04:04 字數 3593 閱讀 5563

1樓:隨你開心

穿的少 養眼

女孩子一般不會遊 這個時候就是男孩子保護時候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其一原因,至於有沒有其二其三...那就看是否對上眼了!

3樓:大心的男孩

鍛鍊身體,欣賞女生體型

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約女生單獨去游泳?(男生請回答)

4樓:韓小涵

首先單獨邀約女生去游泳的情況很多種,但應該是喜歡的原因多一些吧。

分析因為如果是為了玩樂,可以找更過的朋友一起,那樣聚集起來才熱鬧,其次單獨邀約,一方面是需要一個合適的場合進行交流與溝通,再者也適合說些悄悄話,同時游泳時還可以互動和近距離的接觸。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樓蘭and破

在喜歡這個女生的時候,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所以才會單獨約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對自己心愛的女生單獨說哈,他是對你有好感。他是很想這樣和你發的。

7樓:滎賚

首先男生一定喜歡這個女生,其次是這個女生愛好游泳。

8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單獨的話,應該是對那個女的有意思,然後想接機單獨相處,感情升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是兩個人感情有了一定基礎後才會約女生去游泳也增進感情

為什麼男生要約女生去游泳啊?

10樓:唐伯壺

男生約女生去游泳,是一種很聰明的做法。

首先,男生可以看到女生真正的素顏。

然後,女生的身材好歹一覽無餘。

接著,女生符合要求的話,男生不但可以秀色可餐,還可以藉著教女生游泳有肌膚之親!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想不想去,想去就告訴你為什麼

男生約女生單獨去游泳是一種什麼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男生約女生單獨去游泳的話,他一定要從多方面看一下這個女孩子到底是什麼樣 ,比如說身材好不好,有什麼特殊的**病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誰知道這個男生有什麼小心思呢?一般可能會是想看看這個女生的身材吧,有沒有料什麼的,作為女生的話還是不要答應這樣的邀請吧

男生約女生游泳代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含義,就是一起出去玩,這代表不了什麼?

如果你非得加個定義的話,那就從他和你關係去想,關係特別好說明他想找你papa,關係一般那麼就是想特別珍惜和維護這種感情。

15樓:大妞

想看看真實長相吧哈哈、開個玩笑。其實男生約女生出去玩很明顯就代表著有好感

回答200分加:為什麼男生喜歡約女生游泳?

16樓:

千萬不要去啊!婉言拒絕吧,面子不是不去跟他們游泳就代表你不給的。無論如何都不要去,找個說辭,就算有人熟人陪也不行,知人知面不知心,何況你和他們又不是很熟,再加上游泳館又很偏僻,而當你邀請他們到你家的時候他們又拒絕,這不是很蹊蹺嗎?

有遊游泳卡可以打折這種說法也很牽強,四個意外認識的陌生人又毫不瞭解,就開始共同約一個女孩出來游泳,想想看,這對你來說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啊!

可以告訴他們比如你的家長不讓你游泳啊什麼的這種藉口來作為緩兵之計,再把這件事從頭到尾告訴你的父母,也不要和介紹你們認識的老同學說你的這個想法。

這件事一定要認真對待,明白了嗎?

補充:你這個問題是發了兩遍吧?

他們還說要教你游泳,還是包游泳夜場?

這就更不要去了,你去了就簡直等於自投羅網,我天真的小姑娘啊,你難道意識不到這是個多麼精心設計的危險的圈套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女生身材,僅此而已。

之後可以拉近感情。

還會有身體上的接觸。

18樓:匿名使用者

偏僻的不要去,不安全。

男生約女生游泳,多半是想看看女生的身材,如果有機會在佔點便宜,你要警惕!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就是游泳教練.一點教游泳是教練不下水的.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你啊 小心你的chu女摸啊

21樓:紅燒茄子蓋澆飯

樓上說的對...最好不要去!女孩子首先應該學會保護自己,晚上地方又偏僻跟對方還不熟真的挺危險...

拒絕吧,你的同學會體諒你的... 我今年大二還得晚上最晚九點必須回家,有同學被侵犯過...

22樓:留爾雅

明顯是藉口誒...你不介意他們對你做什麼的話就去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根本不像正經想交朋友的 去的話最好帶上自己的朋友 要不然就最好別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要看身材咯,好身材就不要去了。

25樓:

看你最好別去了..

看他們都狠色的..你說他們要去偏僻泳場肯定有不軌的企圖....

他們要教你游泳肯定是趁機吃你的豆腐...或者會有比這更差的後果...

教游泳一般都是先讓你雙手扶岸..托起你的身體說要讓你學踢水等等你最好就是說一些理由拒絕他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啊~不見得他們**啊什麼的,我也有過邀請女生一起去游泳,我只是因為我比較會游泳

可能游泳也是他們擅長的~

要是你去了,教你游泳也就是,拉拉你的手,帶著你遊,要是除此之外…………

呵呵我也是上高2 沒什麼的

27樓:

汗…不熟還是儘量少去…遊戲當然手把手…順便吃你豆腐…慎

28樓:藤筱仙芝英

把你認為你能得到的列一排

想到所有最好的

把你認為你可能失去的列一排

想到所有最壞的

如果你認為

你的損失《你的收穫

那你就去撒

不過呢,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所以以後不要後悔,

看看你能否承受

如果你即使覺得會損失什麼卻還不得不去,那就預防點措施啦,找幾個很信任的勇敢的男生陪著吧

人不可有害人之心,但卻不可無防人之心

哈哈,壞姐姐危言聳聽啦,,,,,自己考慮好哦

29樓:潭月肇揚

因為女生喜歡男生約,所以男生就喜歡約女生.

30樓:釋靖止靈凡

如果你想好好學習就別去

31樓:隋秋范姜若雲

不要去,目的不純的

游泳這種過於坦誠相見的專案,最好在很熟了,很瞭解了,很有安全感了才可以去,這種安全感認可感是你自己的,對方再真誠也不行

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關心啊??

那是因為他對你有好感,或者說他喜歡你所以才對你好,關心你,難道他對每個人都一樣麼,不是的,所以說祝福你。青春期的身體反應,男孩見到符合自己心中的那個她的女孩就會心動哦,那是很美好的感覺。這是真的喜歡,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還有就是孩子心理,看到別人都有喜歡的女孩,總是讓人羨慕,有些好強的男孩就會...

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有什麼意思嗎?

可能是因為男生對女生產生某種說不出的興趣,又迫於青春期不好意思直接接近異性,才用這種扭曲的方式來接觸女生。因為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套路,而且好的套路會帶來浪漫 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有什麼意思嗎?選擇去套路別人的人一般是不想費力去達到一個目標吧 他應該認為這樣的套路能夠快速的泡到一個女孩子從而滿足男性目...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啊,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

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一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一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不好象個男的 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