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左右,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左右

2021-05-30 20:18:14 字數 5494 閱讀 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您近來好嗎?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謝謝您?這幾年教了我許多的知識給了我們。您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把您腦袋中的知識無私地傳授我們。您不僅讓我學到了許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明白了什麼是奉獻。

每次我們調皮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您每天都不辭勞累地為我們仔細地批改每一種作業,每一個錯字,每一種符號,哪怕是一個細微的筆畫,都逃不過您的「火眼金睛」。

老師,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又會永遠愛您!

祝您工作順利,笑口常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您的學生:xx

***x年x月x日

2樓:丿陳灬東丶

戶55555555525525826885825285858582888282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兩年就過去了。您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把您的知識無私的傳播給我們。

您每次都是認真的為我們上課。有一次,您喉嚨啞了,可您還是堅強的忍著,依然為我們上完了一天的課程,這讓我十分的感動。您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

每次我們調皮不聽話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勞累地為我們認真仔細地批改一摞摞的作業,每一個錯字,每一個符號,那怕是一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錯的找出來,這都讓家長和同學們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生活中,每次看到您就像看到我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您的眼神中總是充滿了慈愛,但有時候也像姐姐一樣漂亮親切,像朋友一樣活潑可愛。

老師,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永遠愛您!

祝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4樓:融念冰之莫凡

親愛的老師:您好。

老師,在您的諄諄教導下,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在您辛勤的培育下,我們的良好習慣也逐漸養成.您承擔著重大的責任,肩負著神聖的使命,那就是把我們培養**,使我們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我們由衷地對您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衷心的謝謝您!

老師,歲月磨滅著您的青春,但您在我們的眼中是一棵永遠的長青樹,您的一顰一笑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靈中.

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育;您是不滅的紅燭,照亮我們的心靈;您是高懸的燈塔,指引我們人生的航向!

您已給了我澆水灌溉,留下了辛勤的足跡。我將會帶著您的教導,這寶貴的東西,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邁向我的美好人生!

在這白雪茫茫的冬季,我們真誠地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樓:言0炎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訊息傳到您的耳中時。

您就叫那位學生躺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僅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比我們更為緊張,所以常常放學後多上一節課,給我們補課。

有些學生埋怨老師不應該放學留下。但您不在乎聽他們所講的話。時時幫助不會的學生,教他們解決的方法,給他以容易的理解,讓他能夠明白。

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地給予我們講解。

老師,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您就是一對船槳。有了船槳的划動,小船才能乘風破浪。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蠟燭才能照亮黑暗。假如我們是挺拔的小樹,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有了園丁的培育,小樹才能長成參天大樹……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

「辛苦了!」老師,希望您能搞好班級,讓我們的學習態度有所改變。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x年x月x日

六關於老師的作文:寫給項老師的一封信200字

項老師:

您好。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這樣一件事,一件發生在我三年級的事:在一個夏天的上午,我們班出操回來,我像往常一樣不緊不慢地走在隊伍裡。

突然,我感覺我的褲子被一隻溫暖的大手拉了一下,這個動作我太熟悉不過了,因為我有一個小毛病:喜歡把褲子穿歪,而往往幫我拉正褲子的是我媽媽。難道是媽媽?

媽媽在學校裡?我猛地轉過身去,想大叫一聲:「媽媽。

」可是,在我身後幫我拉褲子的不是媽媽,而是您!頓時,這個動作好像烙印一樣印在我的心裡;頓時,我發現您好像我的媽媽,好像好像,簡直一模一樣!

項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那一個動作!

敬祝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張逸

關於老師的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250字

敬愛的顧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黃雙雯同學,在您的教導下我學會了很多知識……也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趙陽濤把陸國勝頭磕破了,您放下了手中的事,邊用餐巾紙捂著路國勝的頭邊問趙陽濤為什麼打架,並小心翼翼的把路國勝送進醫務室,通過這件事讓我們知道了您對我們的愛和關心,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溫暖和關懷,讓我們無比的快樂。

老師,您就像是挺拔的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健康成長,您就像一把大傘日月為我們遮風擋雨,正因為有您辛苦的付出,才會有我們這些國家未來的棟樑,讓我們成長的道路更加寬闊,我們的進步離不開您的教誨和幫助,老師,謝謝您!您是我們的希望。

教師節快到了我先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祝:永遠美麗,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黃雙雯

2013.9.5

關於老師的作文:給***的一封信650字

親愛的***:

您好,雖然我與您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從這短短的時間裡,我感受到了您對我們的愛。

您為了我們,不知您用完了多少支紅油筆;您為了我們,您的嗓子都啞了,現在只能藉助話筒了;您為了我們,不知您付出了多少心血······老師,您就像紅燭,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老師,您就像園丁,培育著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直到體力耗盡。

上一個月,我們舉行的主題班會大獲成功,就在我們分享勝利的果實時,您的一個問題讓我感到十分慚愧。當時您問:「還有誰沒有加分?

」時,大家都說沒有了,而我卻想到了您,為了這次班會,您精心準備,漂亮的幻燈片、精彩的演說詞······這次主題班會付出最多的就是您——親愛的老師。您所付出的是分數所不能代替的。我想,您當時最想聽到的就是我們的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而我們只想到自己,卻忽略了付出貢獻最大的老師,我真是無地自容啊!

在2023年09月30日國慶節前一晚那天我們並沒有給您帶來深深的祝福,給您送來祝福的卻是您上一屆的學生,有次我感到很慚愧。從此我便更加努力的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祝您青春常在

東林中學六

6樓:方陳浩我愛你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兩年就過去了。您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把您的知識無私的傳播給我們。您每次都是認真的為我們上課。

有一次,您喉嚨啞了,可您還是堅強的忍著,依然為我們上完了一天的課程,這讓我十分的感動。您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每次我們調皮不聽話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

您每天都不惜勞累地為我們認真仔細地批改一摞摞的作業,每一個錯字,每一個符號,那怕是一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錯的找出來,這都讓家長和同學們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生活中,每次看到您就像看到我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您的眼神中總是充滿了慈愛,但有時候也像姐姐一樣漂亮親切,像朋友一樣活潑可愛。

謝謝學校給了我們一個好老師,謝謝您母校

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尊敬的安老師:

您好!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要深深地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您是我們最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記得在一年級的一堂課上,我和同學悄悄地說話,心裡想著是不會被您發現的。可是,突然您給了我一個嚴厲的眼神,使我認識到自己錯了,立刻和同學停止了對話。

正是您的眼神,讓我上課認真聽講,做好學習筆記。

還有一次,我把語文作業剛做完,媽媽就拿了過去,看完後還說我寫的很好。可是第二天早晨,您改完作業後,在課堂上專門告訴我,昨天的作業我寫的「月」字都沒勾。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

「安老師改三十多本作業都能發現你的小問題,而我們卻都沒有發現,真不認真。」

安老師,您對同學們的愛是細心的,是無私的。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關懷和期望。

此致敬禮!

8樓:603路公交

兒童變成了一個個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少年,我們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

這一年的朝夕相處,您在我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您辦事情認真到位,您還能夠根據學生的特點來教育我們。您是我最崇拜的老師。

白老師,我們就要升入六年級了,到了六年級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不會再調皮了,白老師我知道您在平時雖然很累,但是您還是一直堅持為我們講課,謝謝你那無私關懷的心。謝謝您一直照看我們,不過白老師我知道為了我們在累也不怕,可是作為您的學生,我還要給你提一個小小的建議那就是:請您注意身體,要勞逸結合。

我們向您白老師保證將來有一天,我們會拿著那豐碩的成績來回報您,在著裡白老師我們真誠的對您說聲:「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好愛,在這關鍵時刻,我們一定會去盡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績。」

9樓:兔兔

敬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您是我的引航人,是您在黑暗中點起了明亮的燈火,引導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是您在學習的路程上為我們披荊斬棘,開拓道路。剛上學時,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男孩,是您把無知的我領進寬敞的教室,幫我撐起理想的旗幟,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科學的世界裡探索奧祕。

您像一枝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您又像一棵大樹,自己忍受著烈日,卻把陰涼帶給了大家。

老師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華,如同明亮的星星。一次,我們班競選班幹部。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位好士兵。」同學門爭相舉手。平時膽大的我一下膽怯了,不敢舉手。

舉手的同學紛紛發了言。「還有誰要發言?」您邊說邊用目關在教室四處搜尋。

恰巧,我的目光和老師的眼光碰在一起。我突然發現老師的眼睛充滿了溫柔和鼓勵,我心裡感到踏實多了,便鼓足勇氣舉起了手。您忙叫了我的名字。

我走到講臺上,說出了我想了好久的話,沒想到,得到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那場面我永遠忘不了,我更忘不了老師您當時的眼神。

老師,您的熱情像太陽;您的教誨像春雨,潤物細無聲,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老師寫在作業本上溫馨的話語,早已成為我們最值得留念的東西,大家相互傳閱那鮮紅的希望和誠懇的批評。正是那一個個鮮活跳動的文字奠定了我們堅實 的語文基本功——「請注意書寫」:

「**標點」……正是那一句句循循善誘的話語使我們由不敢和不善表達而變成為一吐為快的愜意。

老師,您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田。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每當天氣變化時,您總提醒我們注意新增衣服,小心感冒。您還關心我們的行為,不讓我們說髒話培養我們良好的習慣。

您像一位慈祥的媽媽關心我們,愛護我們。

我每想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心底就不禁湧起一股暖流。親愛的老師,借教師節的這個機會,真誠地對您說聲「謝謝」,向您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可以寫對老師的看法,對老師教學的建議,可以寫很多東西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敬愛的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你兩個例文 例文1 敬愛的老師 您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裡,我對您有說不出的感激。您 使我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使我由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成長為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女孩 這其中您花費了多少精力呀!老師 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稱呼!曾幾何時?...

給老師寫一封信,給老師寫一封信100字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