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學的一封信左右,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左右

2021-05-21 20:17:34 字數 766 閱讀 3321

1樓:鄲任謝鑫

親愛的朋友:

你最近好嗎?

馬上就要小學

畢業了,你知636f70797a686964616f31333335316464道我心裡有多麼不捨嗎?

你是否還記的,我們曾經在小學時的快樂

時光?雖然跟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很滿足。但這並不代表我已經忘記了過去還記得2年級時嗎?

我跟你多麼要好呀!後來因為琴的加入我們分開了,你不知道那時我有多難過,看著你和琴玩得那麼開心,我既恨琴,有感激琴。恨是因為他搶了我最好的朋友,感激是因為她給了你快樂。

我想,也許琴跟適合做你的朋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尊重你的選擇,我不願和琴搶你,因為我不想讓你陷入兩難。那時我真的把我們的友誼看的很重。雖然我是除了友誼什麼都不懂的2年級小學生。

時間是旋轉木馬,一晃就過去了。我們長大了,成為了即將畢業的小學生。你和琴的友誼中止了,六年級分班時我和琴分在六二班,而你分在六一班。

那天你哭了,琴沒有和你在一班,她在你心中真的這麼重要?琴跟?好上了,?

跟你一樣是個十足的才女,她性格活潑開朗,成績也好。你知道琴是我們班的班長,實力當然不容懷疑。雖然你的成績也好,但你畢竟不和琴在一班,你讓琴選擇?

還是你,你想過琴的感受,她不知該怎麼辦!琴對我說了一些不能和你說的話,我真的為你感到心痛。你說,琴不跟你玩了,要和我複合,我高興,但你不能讓琴同時擁有你和?

嗎?兩個好朋友。

2樓:m靈魂花前痴夢

什麼信?愛情?友情?

直接說吧、就說不知道寫什麼。

給老師的一封信左右,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左右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您近來好嗎?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謝謝您?這幾年教了我許多的知識給了我們。您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把您腦袋中的知識無私地傳授我們。您不僅讓我學到了許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明白了什麼是奉獻。每次我們調皮的時候,您總是很耐心地來教育我們,讓我們聽得慚愧不已。您每天都不辭勞累地為我們仔細...

給媽媽的一封信,給媽媽的一封信 範文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是我最愛的人!您忍著痛把我生下來,沒有您,就沒有我。您常說,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感恩。我從來就沒有對您說聲 謝謝 之類的話,現在,我在這裡向您真誠地說一聲 謝謝您,媽媽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還正趕上下雨。我在學校裡讀書。放中學時,我才猛地想起傘沒帶,您又叫我自己跑回家。唉,...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我回家寫了發你。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給領導寫信的格式,敬語怎麼說?格式如下 敬愛的xx加官職 如 總經理 廠長 書記 等表示職務稱謂的詞語。您好正文部分寫具體內容。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xx 寫信人名字 xx年x月x號 敬語常識 稱呼,用在對方稱呼後面,表示尊敬。1 父母 膝下 膝前 尊前 道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