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藍貓嗎還是串串,這是純種藍貓,還是串串?

2021-03-19 18:23:16 字數 3274 閱讀 8260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藍貓,不過不是英短藍貓,你這只是俄羅斯藍貓。

你這隻俄羅斯藍貓特徵比較明顯: 頭部:短而呈楔形,帶直線條;頭骨和前額扁平;中等長度的吻部;直鼻樑,沒有鼻中斷;下巴有力。

鼻子:長度適中。

下巴:中等高度,下顎由鼻子末端垂直至下巴。

足掌:細小,略圓,前肢各有五趾,後肢則有四趾。

俄羅斯藍貓 ,歷史上曾被稱做阿契安吉藍貓,曾有過三種不同的名字。最初是阿契安吉藍貓,直到20世紀40年代才有現在的名字,另外有段時間它則叫做馬耳他貓。證據顯示,這種貓確實原產於俄羅斯,因為已在俄羅斯寒帶地區發現了同種的貓。

2樓:蔣潔詩

這不是串串,這是藍貓

這是純種藍貓,還是串串?

3樓:小寵楊醫師

你好!從**看是純種藍貓哦~~貓咪毛色均勻,臉型圓眼鏡圓符合英短藍貓的特點哦!現在還是幼貓時期,平時加強營養,定期驅蟲打疫苗,飲食上少食多餐,天氣變化注意保暖~~

4樓:小寵塗醫師

純種的藍貓的

貓咪看起來比較小,建議注意科學飼養,定時疫苗驅蟲,注意腸道保健。貓咪是食肉動物,貓糧裡面蛋白質含量比較高,但是貓咪腸道又比較短,所以很容易造成消化不好。然後貓咪又喜歡掉毛舔毛容易造成毛球堵積,所以平時一定要用腸胃寶和化毛膏的

這個是藍貓還是串串啊

5樓:記得笑

這個是藍貓,不能說是串串,但是品相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藍白吧,就是白得地方好少

這是串串還是純種藍貓

7樓:美居

感覺像串串。主要是身上的毛比較長,藍貓的毛沒有這個這麼長。

8樓:唐嘉欣

是串串,你可以查網上**比比。

9樓:258心靜自然涼

全部都是藍色也可能是串串?哪它跟誰串還不變色?

這是比熊串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幼小的比熊串串和幼小的普通比熊差別不大,各種特徵與小比熊類似,長大以後才會有明顯區別。

形態特徵:

1.尺寸

雄性比熊犬和雌性比熊犬肩高約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勻稱是先考慮的。

如果超出這個尺寸範圍,但被證明是非常優秀的個體,允許適當放寬標準。但無論如何,肩高不應該超過12英寸或低於9英寸。最低肩高標準不適用於幼犬。

2.比例

體長(從胸部最前面一點到臀部最後一點的距離)比肩高多出大約1/4。從馬肩隆到胸底的距離大約為從馬肩隆到地面距離的1/2。體質:緊湊,骨量中等。既不顯得粗糙,也不顯得纖細。

3.眼睛

圓、黑色或深褐色。

正對前方。過大或過分突出的眼睛、杏仁狀的眼睛及歪斜的眼睛都屬於缺陷。眼睛周圍,黑色或非常深的褐色**環繞著眼睛,這是必須的,可以突出眼睛並強調錶情。

眼圈本身必須是黑色。眼圈色素不足或完全缺乏色素,產生一種沒有表情或呆滯的表情的樣子,屬於明顯的缺陷。眼睛的顏色為黑色或深褐色以外的任何顏色都屬於嚴重缺陷。

4.耳朵

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如果向鼻鏡方向拉扯耳朵,耳廓的長度能延伸到口吻的中間。耳朵的位置略高與眼睛所在的水平線,並且在腦袋比較靠前的位置。

所以當他警惕時,耳朵成為面孔的一部分。

5.腦袋

略微圓拱,允許向眼睛方向呈圓弧形。止部:略微清晰。

6.口吻

非常勻稱頭部,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為3:4,口吻的長度是從鼻鏡到止部的距離,腦袋的長度是從止部到後枕骨的距離。經外眼角和鼻尖連成的虛線,正好構成一個等邊三角形。

眼睛下方輪廓略顯清晰。但不能太過分,而形成虛弱或尖細的前臉。下頜結實。

7.鼻鏡

突出,且總是黑色。嘴脣:黑色,精緻,但不下垂。

8.咬合

剪狀咬和。上顎突出式咬合或下顎突出式咬合屬於嚴重缺陷。彎曲或不成一線的牙齒是允許的,但缺齒屬於嚴重缺陷。

9.頸部

長而驕傲地昂起,豎在頭部之後。平滑地融入肩胛。頸部的長度,從後枕骨到

馬肩隆的距離大約為從前胸到臀部距離的1/3。

10.背線

水平,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身軀:胸部相當發達,寬度允許前肢能自由而無拘束的運動。

胸部最低點至少能延伸到肘部。肋骨適度撐起,向後延伸到短而肌肉發達的腰部。前胸非常明顯,且比肩關節略向前突出一點。

下腹曲線適度上提。

11.尾巴

有許多毛,尾巴的位置與背線齊平,溫和地卷在背後,所以尾巴上的毛髮靠在背後。當尾巴向頭部方向伸展時,至少能到達去馬肩隆的中途。尾巴位置低、尾巴舉到與後背垂直的位置、或尾巴向後下垂都屬於嚴重缺陷。

螺旋狀的尾巴屬於非常嚴重的缺陷。

12.肩胛

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肩胛向後傾斜,大約呈45度角。上臂骨向後延伸,從側面觀察,使肘部能正好位於馬肩隆下方。

13.前肢

骨量中等;前臂和腕部既不能呈弓形,也不彎曲。骹骨:相對垂直線而言,略顯傾斜。狼爪可以切除。

14.足爪

緊而圓,類似所謂的貓足,直接指向前方,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15.腳墊

黑色。趾甲:控制在比較短的狀態下。

16.大腿

大腿角度恰當,肌肉發達,距離略寬。第一節大腿和第二節大腿長度大致相等,在適度彎曲的膝關節結合在一起。從飛節到足爪這部分後腿完全垂直於地面。

狼爪可以切除。腳掌緊而圓,腳墊為黑色。

請問我買的這個是藍貓純不純?是串串嗎

11樓:小寵高醫師

是純種的,小時候喂幼貓糧,長大喂普通貓糧,堅持只喂一個品牌的,省得貓貓比較變得挑剔,可以定期給他羊奶,加點腸胃寶,提高抵抗力,不要給生肉和太鹹的食物,偶爾給點熟肉或者魚,不能寵壞他你可以主打喂貓糧,偶爾改善一下伙食,其實貓糧還是很有營養的,定期給貓貓吃貓草,保證貓貓正常消化,(貓糧比較容易消化,一般的食物相對消化慢一點,所以要吃貓草)貓貓的窩窩你可以做一個,用紙盒和厚絨墊,把窩窩弄成弧形,鋪上絨床單就成了,一定要鍛鍊貓貓用貓砂,定期聞聞貓貓耳朵看看是不是有臭臭的,臭了就要用滴耳液,給貓貓準備一塊磨爪板。給貓貓一個乒乓球,經常陪他玩,這樣貓貓就不會孤單

這是藍貓裡面的什麼品種,還是隻是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英短,覺得該給它洗澡了

13樓:tyche易

好像英短,應該不是串

這是什麼貓串串,這是什麼貓?如果是串串大概是什麼貓串的?

沒有 的嗎 其實貓咪不管是不是串都挺好看的 這是什麼貓?如果是串串 大概是什麼貓串的?我覺得樓上幾位的回答真的很難讓人贊同啊。首先請弄清楚的波斯貓與白色鴛鴦眼大田園的區別。您家的貓肯定不是波斯貓,波斯貓都是扁臉,中華田園貓也會有鴛鴦眼。主要是老一輩人常把白色鴛鴦眼田園貓說成波斯貓,才會造成這種誤會。...

英短我家這只是純種的英短藍貓嗎

從你的 上看,你這只是純種的英短藍貓,非常不錯。英國短毛貓是傳統英國本地貓純種版本,具有鮮明的矮胖的身體,密集的外衣和廣闊的臉。早期中國人稱之為英短藍貓,學名應該稱為英國藍色短毛貓。最熟悉的彩色變種是 英國藍 一個堅實的藍灰色的外衣和銅顏色的眼睛,但該品種也已在範圍廣泛的其他顏色和圖案。最具有的特徵...

虹貓愛藍兔嗎

當然咯,你看哦 虹藍生死戀虹 為了藍兔,那怕有再大的傷痛,我也要爬上去!藍兔,是生是死,我們都要在一起。藍 虹貓,我理解你,換成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虹貓少俠身負重傷,就算死,我也要和虹貓少俠死在一起。虹貓 藍兔,是生是死,我們都在一起。64集 藍兔 虹貓少俠身負重傷,就算死,我也要和虹貓少俠死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