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貓愛藍兔嗎

2022-12-02 10:50:07 字數 1334 閱讀 1922

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咯,你看哦

虹藍生死戀虹: 「為了藍兔,那怕有再大的傷痛,我也要爬上去!」 「藍兔,是生是死,我們都要在一起。

」 藍: 「虹貓,我理解你,換成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 「虹貓少俠身負重傷,就算死,我也要和虹貓少俠死在一起。

」 虹貓:藍兔,是生是死,我們都在一起。(64集) 藍兔:

虹貓少俠身負重傷,就算死,我也要和虹貓少俠死在一起。(87集) 試問,除藍兔外,虹貓對誰說過這樣的話? 反過來,除虹貓外,藍兔說過與其他人同生共死嗎?

第10集,藍兔中了魔教的迎風七步倒之毒,虹貓為她採靈芝,他掉下山崖後說:為了藍兔,哪怕有再大的傷痛,我也要爬上去!說這句話時,我看到,虹貓的眼睛裡,除了堅定,勇敢之外,還有一絲深情。

可見虹貓,已經完完全全的愛上藍兔了。(還有許多類似的情節,需要大家用心去體會) 有人說虹貓不愛藍兔,在虹貓心裡,森林第一,藍兔第二,所以藍兔應該去愛黑小虎,這句話對嗎?錯!

錯!錯!在黑小虎心裡,他自己第一,藍兔第二,這太讓人心寒了,藍兔不應該愛的人是黑小虎,不光是因為他自私,更是因為他不理解,不信任藍兔。

白素貞於許仙之戀,堪稱絕戀,許仙曾對白素貞說:娘子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道理,我相信娘子,我也支援娘子。這一點,虹貓做到了,藍兔也做到了,但黑小虎沒有做到。

如果讓虹貓選森林和自己,他一定會選森林的;讓藍兔選森林和自己,她也會選森林。 虹藍詩歌

虹貓少俠玉樹臨風, 藍兔宮主貌若天仙。 兩人天生就是一對。 就算天崩地裂, 還會相愛到永遠!

就算黑小虎多愛藍兔, 我會支援虹藍這一對。 愛與狠, 血與骨。 情深深, 雨濛濛。

正對正, 邪對邪。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愛永不變! 愛歸愛, 情歸情。

天生一對永不變!

2樓:臉迎春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中國人拍的動畫,與外國人拍的當然有所不同,獨具特色.與傳統中國動畫一樣,無非就是要告訴我們一些道理,如:好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等.

劇中的武打呢,那是十分精彩,體現了中國人拍的動畫的氣勢如虹.至於不良話語嗎,劇中好象沒有.不過也有一些話稍稍說過了點,劇情需要嘛!

其實這都並不重要,只要你能夠剋制自己,就不會受到影響.我看了之後,除了和同學們討論之外,並沒有受多大影響.這部**要反映的市七俠為了正義而付出了艱辛的努力,終於保衛了和平,**也告訴我們,正義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

具以上分析,**總體是好,只是有些地方有些不當.

中國動畫的驕傲~!只不過是為了體現出該人物的性格、特徵而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吧,根據情節來看

虹貓仗劍走天涯虹貓藍兔七俠傳藍兔風雨出洞庭虹貓藍兔阿木星中七俠的劍招

武俠三部曲 虹貓藍兔七俠傳 108 藍兔風雨出洞庭 108 外傳 虹貓藍兔阿木星 馬三娘外傳 30 虹貓藍兔系列的動畫片一共有那幾部 別提那個噁心的東西 虹貓藍兔一共幾部?片名叫什麼?虹貓藍兔一共有幾部 4部1,虹貓藍兔阿木星 馬三娘外傳 2,莎麗外傳 3,黑小虎前傳 4.逗逗外傳 虹7 虹火 虹木...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虹貓使用的劍叫什麼名字

虹貓藍兔七俠傳 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長篇武俠動畫連續劇,深受眾人的喜愛,給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聚集七劍傳人,七劍合璧打敗黑心虎,拯救天下蒼生是這部動畫的主題。而承擔尋找七劍傳人的人物,就落在了虹貓的手上。虹貓的父親白貓,是第一代長虹劍劍主,他在黑心虎找上門來的時候,為了保護兒子虹貓,勉強施展十...

虹貓稀飯的到底是藍兔還是靈兒,虹貓和靈兒好還是和藍兔好

我覺得應該是藍兔,因為在97集中 記不清了 說了虹貓和靈兒是假結婚。靈兒後來死了,應該是藍兔 我仍為他稀飯的是藍兔 虹貓和靈兒在第幾集結的婚?為什麼結婚?藍兔同意嗎?虹貓和靈兒在第100集結婚,這是鼠後的陰謀,藍兔在第96集的時候就知道了他們是假結婚 附第100集簡介 100 婚禮 鼠族鑼鼓喧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