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結婚,男方給女方送期單怎麼寫

2021-03-19 18:23:16 字數 1597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爸找有經驗的老老師,一般爺爺輩的人才知道。

結婚男方給女方送日子怎麼寫女方怎麼回寫

2樓:鞠翠花潮戌

首先你要去新娘家抄回新娘一家的生辰八字(記得自己帶張大點的紅紙去,尺寸大概15cm

x20cm),然後回來後用另一張紅紙寫新郎一家的生辰八字,接下來就是要去讓人看日子了,看完日子就該送日子了,送去新娘家總的要有三張(1

新郎一家的生辰八字,2新娘一家的生辰八字,3去看日子時寫的吉時),還有,看日子是要鈔票的,所以你還要在包一包紅包,最後就是等新娘家去復日子,要是新娘家覺得日子太匆忙或別的什麼,那就要從新去看日子了。

結婚男方給女方送日子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送紅襖什麼的,找個這邊的長輩先去女方商量一下,需要什麼東西,可以問女方的家長或者其他的長輩,按照對方的習俗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紅紙,上面寫上」預報喜期「內容寫上定好的日子,再同女方家的聘禮一同送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期待婚後的日子.一定和戀愛時感覺不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請問你一下詳細點

結婚男方給女方的禮單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1:12箱白酒

bai2:12箱啤酒

3:10包果du子

4:10包白糖zhi

5:10包紅糖

6:38斤牛肉

7:一dao整頭豬(外加心肝肺)

回!8:6只大公雞

答還得未來公婆親自去送{***:你以為你是誰啊?這麼大架子}你要是會哄女孩子開心~最好在中秋節以後找那邊的姑娘戀愛過節前結婚就沒有這兩節:中秋節,春節的禮單了:

1:12箱白酒

2:12箱啤酒

3:10包果子

4:10包白糖

5:10包紅糖

6:38斤牛肉

7:一整頭豬(外加心肝肺)!

8:6只大公雞

希望能夠幫到你,請採納o(∩_∩)o~

8樓:東行記

以物換物,某某男願用***,***,***... ...等等物品交換某某女一名,買賣成功後,怕口說無憑立字為據。

9樓:神采奕奕的海

她們家賣女兒?禮單上的東西是新郎自己掙的還是新郎爹媽掙的?

唉!找個德高望重的熟人操辦,這些事都不用主家操心。

10樓:緒喆藺越澤

最好的方法去問婚慶公司的,.他們專業,也可以請他們帶寫

結婚男方給女方的的報日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呈xx臺啟

謹訂於2023年 x月x日(星期x)

為xx先生 xx女士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光臨

席設: xx酒店

時間:x月x日x時 敬邀

男方備註老巫婆,女方應備註什麼,男女之間談戀愛男方一般喜歡給女方備註什麼?

老巫婆。0人喜歡 原來人談戀愛真的會變得矯情。一直找你覺得太膩,不找你了就惦記。典型的作死。熱戀的時候覺得甜蜜,於是整天滿滿的心。覺得自己不再那麼矯情,應 男女之間談戀愛 男方一般喜歡給女方備註什麼?一般是暱稱啊,寶貝啊,親愛的,或者老婆。也可能疊字。如果你叫趙倩,就會備註倩倩。其實備註不重要,重要...

四川結婚送期單給女方怎麼送,男方給女方送結婚日期單

結婚期單送女方樣本 報期單。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屬相 八字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屬相 八字 兩人結合生成的大相 即 男方八字加女方八字得出的一個八字,稱為 合成八字。兩人定於 年 月 日結婚為黃辰吉日 屆時 跟新人有相沖屬相的人和顏色 如 應迴避或且勿和屬牛,屬豬的人對視 或且勿...

結婚男方送女方豬尾巴什麼意思,男方送女方家四色禮是什麼意思

這應該是當地的風俗 流行送豬尾巴 沒有啥意思 不要想多了 男方送女方家四色禮是什麼意思 四色禮是指 茶葉,冰糖,罐頭,點心,地方習俗不同,本地四色禮為 煙,酒,豬肉,點心。落話禮 提親或稱 送訂茶 是男方家通過媒人去女方家正式求婚的一種方式。由媒人攜 四色禮 茶葉 冰糖 罐頭或果品 糕點等 去女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