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還是男女之間發生關係

2021-05-20 02:14:26 字數 6519 閱讀 8033

1樓:心隨你飛揚

戀愛是**為目的的,

2樓:梧葉飄零

談戀愛和這兩種都沒關係,我覺得談戀愛應該是成為一件讓人身心愉悅的事,而不是抱有某種特殊的目的。

3樓:歪嘴驢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4樓:莫顏塵埃大本營

顧名思義 戀愛 肯定是彼此相戀, 但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看自己怎樣去發展與看待!女人一生就是要遇到個**,有的騙了他一陣子,有的幸運,騙了一輩子。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個階段,也是走向婚姻殿堂的必經之路,戀愛過程包含這些但不全是這些,我認為談戀愛就是談的那種「感覺」

6樓:宰眹臼細褗

愛分好幾種,真愛,戀愛,亂愛,**,情愛,心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8樓:懶人一個

君子會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小人會以**為目的戀愛

9樓:手機使用者

談戀愛不以定以結婚為目標 有的人只是玩玩 有的人會一直談談到結婚 人生觀念思想不一樣

10樓:痴心女漢紙

結果為目的,想和彼此相濡以沫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為的是戀愛的那種甜甜蜜蜜、歡歡喜喜、惹人厭煩而喜歡的感覺。與結婚男女關係無關。謝謝,請採納

12樓:第108號風信子

我認為兩種都不是,談戀愛就是純粹的愛,只要兩個人都喜歡對方,並且在一起,即使分開了,那樣也會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13樓:望月千代女丶

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到了青春期的一個特徵而已

14樓:七良礫

插多了自然就談戀愛了

15樓:小闊闖天涯

人生寂寞,找一人與你一起寂寞一輩子

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

16樓:綜咖劇有料

戚薇表示,結婚和抄談戀愛的考量標準

bai不同,戀愛的結果也du並不是結zhi婚。戚哥太有經驗了,還dao發文表示隨後又發文:「結婚並不是戀愛的終點站,只是戀愛列車的其中一個大站,你們決定在這一站買票(領證)上車,能不能一起一路坐到底,不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來說都是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但是****除外,不管是男生還女生大多數人都是以結婚為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他們為將來能在一起,認認真真的相互瞭解為結婚打好感情基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是談戀愛為了結婚,生子,相伴一生。這才是最完美的一生。談戀愛就是人生的基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誰都希望談戀愛最後結婚才是最完美的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這樣的bai目的比較單du

純,也讓人容易相zhi信你。

有人說:不

dao以結婚回為目的的談答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雖然說不好聽,但話糙理不糙,道理是對的。

二個人談戀愛只要雙方及家庭沒有什麼意見,儘可能地結婚,以穩定家庭和對方的心。讓自己也有個自己的小家和自己的愛人。算是完**生中的一件大事。

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很好的明智的選擇。

22樓:大蓓白羊

如果你對她不反感,她對你也沒有意見,這個很好啊

到底是應該在談戀愛的時候還是結婚以後發生性關係?

23樓:恛心

我覺得最好還是在戀情達到一定程度,時機合適的時候發生。現代社會中,人的**權已經是人的基本權利,一個發育成熟的人,性的需求和飢餓的需求同樣屬於人本級別的需求,就像餓了要吃東西一樣。有性需求了,在遵循彼此意願的前提下發生性行為,是一個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反對婚前性行為的觀點,也就是所謂的「**情結」,這個在現在看來被很多人稱作迂腐,但是這也是生物演化的結果,人類在幾百萬年的演化中,男性對女性忠貞的這個偏好,是源於男性要保證這個將來要投入資源的後代是自己的後代,而不是為別人的後代付出。

這在史前只注重生殖價值的時代,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但是現代社會由於社會文化的影響,繁殖已經不是人們最主要的目標,能和配偶長期相處才是主要的訴求。對於贊成婚前性行為的觀點,主要是因為——如果婚前不**,結婚後發現性生活不和諧了怎麼辦?

而性生活不和諧是婚姻不穩定的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現實是,現在絕大多數的情侶,基本上都已經這樣踐行了。有句話說「性生活是否和諧從來都不是擇偶標準,只是離婚標準。

」,就是因為在擇偶的時候對此羞於出口,導致促成了最終分開的真實原因。

談到婚前性行為就難免會談到婚前同居,這一派的人也認為,結婚前不同居,萬一結婚同居後,發現彼此無法適應互相的生活怎麼辦?對於這部分支援婚前同居的人,我認為有些誇大了婚前同居的作用,因為婚前同居,也就是共同生活,此時並沒有舉行婚禮,還屬於二人世界。

我認為重要的不是婚前性行為的與否,而是要做好生理和心理兩方面的性教育普及,科學的性知識和成熟的性心理才是兩性生活最重要的保障。至於是婚前還是婚後發生性行為應由個人的意願來選擇,不應加上社會性的道德要求,也就是說,對於婚前是否有性行為,是個人想不想的問題,而不是該不該的問題

24樓:二範

我認為結婚以後再發生性關係,可能心裡比較傳統吧,認為女孩子初夜應該在人生中重要的那天。

25樓:小菜是個吃貨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男生如果只是玩玩,就要為女生著想。

26樓:遠山

我覺得性關係還是要留在結婚以後再發生會比較好,談戀愛的時候發生有點過於草率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在結婚後吧。如果你給不了她婚姻,請不要將傷害帶給她,讓她承受著這樣的傷害走向後續的婚姻。

28樓:小蔡是個吃貨

肯定是要在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對你比較***,而且這是對自己負責哦,對自己身體也好。

29樓:大家都是壞銀

看你自己的想法,這個沒有一個定論的,就是如果你在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可以和這個人發生關係,你就可以和他發生關係,你不想的話就不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兩人的感情發展吧,順其自然。情到濃時,情不自禁。有時候性關係的發生會很順其自然。沒必要非得約定到什麼時候。

31樓:遠容岫

我覺得應該在談戀愛到了一定程度,時機成熟的時候發生性關係,這樣也是對雙方感情的一種檢驗。

3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啊 趁著還沒結婚,和他發生性關係 你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事後出現問題才能及時解決。

你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嗎?

33樓:豬寶寶

是的,我想擁有一份甜甜的戀愛,然後直到我們結婚,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他們想要來一場結婚的戀愛,幸福地過著自己的日子。有時候很多事情都不隨人願,想要一份穩定的戀愛,但現實往往讓你失望。

我也想要談一場結婚的戀愛,我也以為我們會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我們在一起四年,我們依然很甜蜜,去計劃著將來要做的一些事情。但依然不遂人願,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分手了。

很傷心,可能雙方都很傷心吧。但是沒有辦法,既然已經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再回頭看了。當初以為這份戀愛會變成一場婚姻會變成自己人生中重要的時刻,卻沒有想到就這樣戛然而止

我想把他看成我最重要的人,把他當成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然後等我們到了一定年紀,到了一定時機,我們就可以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但是生活中也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可能任何一個因素都可能導致你們的分手。

所以年輕的我們在談戀愛時,我們要清楚地認識到,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到最後真的不一定是我們。我們要考慮的方方面面要考慮全面,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要明白,不要去傷心難過。可能我們都曾信誓旦旦地說,我要和這個人一直在一起,但是很多事情都會導致我們的離開,所以我們要認清現實。

無論曾經多愛他,不論曾經多麼迷茫,我們都要往前看,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

34樓:筱雅的殤

確實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是對愛情的尊重。

35樓:抉擇誰吧

相對來說,我們確實應該要以結婚為目的才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因為不以結婚為目的就是耍流氓。

3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談戀愛當然是想和對方結婚了,如果發生了意外,那就不好說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是以結婚為目地的,那還談什麼戀愛。

39樓:獨狼

我想我是的,只是有時候並沒有走到婚姻那一步而已。

一個女孩說和我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40樓:巴黎圍牆巍峨

也就是說她不想跟你玩玩。如果你準備跟他結婚,那她就願意跟你談。反正你沒有結婚的打算,就不要跟她談朋友。說的更簡單一點,她是認真的。

41樓:麥奕

你想問什麼?人家都說得明明白白了,你還要問什麼?

42樓:新日馬

我看出來了,她是要先結婚後戀愛,看來這個女孩的想法很特別的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是想結婚不想談戀愛

怎樣確定一個男人是真的以結婚為目的和你談戀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這樣的,一般相處半年以後他就會提出結婚的問題

2、在交往之初他會探你的口風,問你想什麼時候結婚,如果他是想以結婚為目的的話,那他肯定希望你回答2年之內結婚,你說沒想過之類的話,他會疏遠你,除非你們不是介紹認識的物件。

3、認識之初他會把他的家庭條件和工作和經濟條件向你坦白(如果是沒壞心眼的人會跟你講實話,以求跟你快速發展,不排除有壞人也能這麼跟你說,但是騙你的)

4、不再認識和主動接觸其他妹妹,還說只是朋友,大家在一起玩。他會很小心的跟你發展。至少有朋友但是也能看出以你為重。

5、你們關係有明確的方向之後,感情還算不錯的時候找個合適的實際見你們雙方父母。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遲遲沒有這個專案在接觸中。那就凶多吉少了。

以上幾點,至少也要符合一點吧,否則他就是不想跟你結婚。至少現在沒想。

4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得看你倆是否真的

合適,如果不合適不排除一些男人只想玩玩的心理,尤其是你配不上他的情況下。

2,跟他談論一下關於結婚的問題,如果他表示出明確的時間會打算和你結婚,你試探的提出一個要求去見他家長。

3,跟他說如果不介意的話你想先去民政局登記了,婚禮可以按照他的時間來。

4,即使他表示還沒有這麼快想到結婚的事,想先了解一下。這未必說明不想和你結婚,因為對於一個穩重的男人先了解是必須的,你可以告訴他,你很保守,這個「瞭解」的時間內不會和他有身體的關係的。然後看他之後的態度是否還對你一如既往的熱情。

如果他是為了和你玩的話發現上你沒戲了,就會想法退出來。當然如果想和你結婚的話他肯定不會因為這句話就對你冷漠了,反而更對你發起攻勢,因為他覺得你更可娶了。

5,請你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你的200分給我,讓他們羨慕嫉妒恨去吧。

46樓:陳宇知

1你可以在和他交往的過程中設一些局,看他待你是否真誠。2你可以調查他過去的同學

問他們你的他過去是個什麼樣的人。3用你自己對他的觀察推出他現在是怎樣一個人。4從而推出他未來是怎樣一個人,未來他會怎樣待你。

綜上所述,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祝你們幸福!

47樓:歪歪曰

首先先確定你是怎麼樣的一個

48樓:沐沐の藍

先是看他平時的人品吧,是否花言巧語,是否和很多女生保持比較親密的關係,有沒有談過很多次戀愛,以前戀愛分手是什麼原因(如果說話很敷衍,比如性格不合,沒感覺了,而你想詳細地問原因,**性格不合啦,卻又不耐煩地把話題換掉, 不過這不能當做全部的評判方法,只能參考一下,畢竟也有可能是以前感情受過傷或是不想再談曾經失敗的感情)……

還有就是有沒有和你在一起時間不長就想和你發生關係,如果你不答應會很不開心,甚至經常提出,如果每次都不答應就會開始對你冷淡,身邊的女性朋友增多什麼的。

這些都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是,我只能說不是絕對。還有可能年齡也是一部分,如果年紀大的話,一般已結婚為目的地多,而年輕人尋求刺激和新鮮感的較多。

不過,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時間,時間一長,沒有什麼能躲避你的雙眼的,你總會更瞭解他的想法,所以最好等你確定以後再真正和他在一起,結婚什麼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哈~~~~

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愛而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嗎不要臉嗎

就憑你跑這裡問這種問題就可以知道你根本沒資格摻和你媽的事 啥也不懂的小屁孩 管好你自己就得了 因愛而性是女人的天分來的。男人剛好是相反。不可恥,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談戀愛是很正常的,而且二婚更是不容易,所以更要懂得珍惜。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而一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呀。不要臉嗎?...

大學生談戀愛是不是應該以結婚為目的

大學談物件沒幾個結婚的,我大學就知道這個道理,所以我以睡覺為目的的談物件 這種事還是要看男女雙方是怎麼想的,還有畢業後會不會離得太遠,而導致感情變淡 辯論賽,大學生戀愛應不應該以結婚為目的,反方論點。急 大學生談戀愛,這是在出社會之前的實踐,是種經驗,出社會後就應該承擔起一切責任,包括對一些人,所以...

女人談戀愛不都抱著結婚的目的嗎,女人談戀愛不都抱著結婚的目的嗎?

感覺女人抱著結婚目的的會比男人多點,但是也不可能都是?現在的社會,好男人吧,女的覺得太悶不喜歡,喜歡壞男人。找壞男人,出軌了吧,又天天喊世界上沒有好男人。其實就是賤 垃圾霸道吧 這個問題不用想就知道不都是。不過你碰到了?被玩了?是這樣的嗎?有的女人真的愛你,可以不經過家裡人的同意,和你結婚的,想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