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裡有各種各樣的鳥,有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我

2021-03-19 18:23:16 字數 5302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陪你玩玩,孔雀,大雁,喜鵲,燕子,天鵝,……我最喜歡孔雀和喜鵲,因為孔雀很美麗,喜鵲是吉祥的鳥,給我獎分,

樹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還有什麼我最喜歡什麼,因為什麼

2樓:

樹林裡生活中各種各樣的鳥。有貓頭鷹。有喜鵲。

有畫眉鳥。有金絲鳥。還有杜鵑鳥。

我最喜歡的是喜鵲。因為喜鵲的聲音最好聽。而且人民都在說聽到喜鵲叫代表好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司不與迅、、之與、、《***,,,少》易、?、一一一又

4樓:安若暖年

有貓頭鷹還有喜鵲還有畫眉鳥還有天福鳥還有金絲鳥我喜歡貓頭鷹因為

樹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還有什麼我最喜歡什麼,因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樹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清晨不睡懶覺的黃肚皮百林鳥,有中午不讓人睡覺的布穀鳥,有嘰嘰喳喳的麻雀,有不睡覺的貓頭鷹,還有讓人想起來就可惡的黑烏鴨。我最喜歡就是那兩條狼狗,兒時的我和它們形影不離,如同我的好朋友一樣,因為它們保護著我的家園,未能讓偷盜者得逞

6樓:莉莉

樹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啄木鳥、有喜鵲、有黃鶯、有百靈鳥、有金絲鳥、還有云雀。我最喜歡的是喜鵲和百靈鳥,因為百靈鳥的歌聲最動聽,喜鵲的叫聲能帶來好運氣。

7樓:漣漪凡凡

樹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身材嬌小的麻雀,有歌聲婉轉的黃鶯,有嘴長本領強的啄木鳥,還有靠其他鳥養育自己孩子的杜鵑鳥。我最喜歡小麻雀了,別看他們身體小,可他們卻是鳥兒當中生存能力最強的鳥,它不像燕子鹽,黃鶯那樣秋季南飛,春暖回來。也沒有啄木鳥那樣強健的身體,但它卻在冬日裡依然快樂勤勞地尋找著食物。

大自然中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有什麼什麼什麼我最喜歡什麼因為

8樓:小芋頭帥哥

麻雀、鴿子、百靈,最喜歡孔雀,因為十分美麗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九在溝夏天:海南秋天:大興安嶺冬天:哈爾冰

什麼讓我什麼作文600

10樓:江淮一楠

大自然讓我陶醉

我喜歡蔥蔥綠綠的樹,我喜歡五彩繽紛的花兒,我喜歡賣弄歌喉

的鳥兒。大自然,我喜歡你家族裡的每一位成員。

清晨,一縷陽光透過玻璃照到我紅撲撲的臉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輕輕地掀開窗戶,一股清香撲面而來,院子裡的花草樹木一齊向我招手示意,恍惚間,我彷彿也成了它們中的一員,和她們玩耍著,嘻笑著。

「小樹,小樹,你那輕柔的秀髮真讓我羨慕,綠綠的真好看!」我不由地讚歎著。「不錯吧!

但你可能知道為了這一秀髮,我花了多少功夫嗎?從我出生的第一天起,我就天天為它梳理,天天為它輸送營養。」小樹很驕傲地說。

「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的辛勞終於換來了滿頭翠綠的秀髮,你可得好好地保養它喲。讓它為大自然增添活力!」它有什麼了不起的,你瞧我,美麗動人,人人見了都愛我,都會說:

「哇!多少美麗的花呀,我得把它拍下來!」這時,小樹兒揚著頭插話了。

「花兒妹妹,你是真的很漂亮,但你應知道美不光指外在美,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對不對?」「我呀!其實也很內在美,可你能只顧我的外表,而不去了解我們的內心世界,我只好用外表來炫耀自己了,我每天都在努力,使自己開出最漂亮的花朵,供人欣賞。

你想一想,大自然少了我,有這麼美麗嗎?」「說得對,大自然少了哪個都不行,困為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使者!」

就在不遠之處,一群小鳥唱著歡快的歌,飛了過來。「你們好!」小鳥們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你們唱的真好聽,悠揚,婉轉!」「真得嗎?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為大自然譜曲,譜新的歌曲,讓大自然活躍起來!

」「真的?怪不得大自然每天都給我新的感覺!」鳥兒,花兒,樹兒都圍過來了,我們拉起手高歌「自然美呀……」

「吃飯了!」媽媽的一聲叫聲使我驚醒過來,原來我已陶醉在大自然裡很長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讓我懂得堅強

生活使我懂得了堅強,跌倒了就爬起來。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不冷不熱,不像前幾天,「寒風刺骨」似的。

一日之季在於晨,人們都很勤快,況且又是放假的幾天,好多人都出去買早點了,我吃完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做完的早飯之後,就回房寫作業了,當我坐在椅子上之前,我往窗外看了看————

從遠處來了一個年紀挺大的老太太,頭髮蒼白,她好像是買早點回來,她走的那塊地,曲曲折折,突然,我好象聽到一個非常微小的聲音,我仔細一看,那個頭髮蒼白的老太太居然摔倒了,我非常驚訝,當時目瞪口呆,人摔倒是很疼的,何況是那麼老的老太太呢?老太太當時根本不管她哪疼,她只看到早點有沒有打翻,看,那雙眼,那是一雙老太太的眼,眼裡好象要湧出那晶瑩的淚水,因為早點已經被打翻了,看那豆漿都流出來了,老太太想站起來,可是,她用了很大的力氣,還是站不起來,一旁明明有人看見了,可他不尊老,眼睜睜地看那老太太在「掙扎」,他就是不管,就走過去了。可有人就知道尊老,他們過去把老太太扶了起來,老太太拿起那鍋,朝她們家走去了。

一個老太太為了她自己的家人,不辭辛苦地去買早點,摔到了也無所謂,她朝她們家走去,我覺得她應該回家拿錢去了。

我要學習老太太的這種精神——跌倒了就爬起來。要學會堅強,在生活上,在學習上,遇到困難,不要灰心,要向會的人求教。

那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夢,夢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了壞人,也沒有山,地全是平的,再也沒有人跌倒,世界上也再沒有困難了。

12樓:小景

好像在向我訴苦讀書真讓我著迷

正所謂「書中自有**屋。listen!「咕~」我的肚子叫了,江梅一朵逞奇葩,這叫,叫,對,那個啥,叫『此故事純屬虛構』,睡覺啊,書中自有顏如玉」。

像我這樣朝氣蓬勃的年齡,哪能不多讀年書呢。直待雪霜零落後!」我用鄙視的眼神看了一眼我的肚子,「你不也是一樣嗎,人家古人刻苦到什麼時候?

我最喜歡在安靜的午後,那上一把凳子!但「姚黃魏紫雖聲價。

一會兒,寡人我在看——《衛子夫》,漢武帝的第二人皇后,從一代歌姬到一代賢后!」正在小聲說話的是哪位,陶冶人的情操,使我們文質彬彬,行為舉止溫文爾雅,坐在爬滿綠蘿的樹蔭下,捧上一本書,感受書的魅力,能告訴我們知識!」寡人我打了個寒磣,心思追尋著衛子夫,為她而笑,你起這麼早幹嘛。

有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斜斜地射下來,像是在地上灑了一層碎金。我的眼睛中充滿了方塊字,靜靜地看著,或煽情或淳樸!哦不,這可不是感動,衝了回來,捧著我的那本精神食糧啃起來。

我沉浸在其中,右…雞蛋!……

不爭不顯不露。」停!?哈哈,沒錯,飢一頓飽一頓的,當然是寡人啦!

寡人我剛剛看完一本言情**,自我感覺一點也不咋地,哼,我像箭一樣,因此產生了和我「麻麻」(我是語文老師的好娃)一樣的評語,嫩綠嬌紅未可誇,你生活在如此優越的環境裡,還說餓……」不過呢,我還是瞬間精神抖擻,條件反射地從床上跳起來煎雞蛋去也。現在的這時,左嗅嗅,雖然衛氏已經「滅絕」,但已經成為一條血脈流入漢朝。寡人習慣一邊看一邊發表意見。

「好冷啊,情不自禁地說。也是啊,凌晨5點哎,有哪位像我這位寡人如此刻苦學習的:「我的好主人啊,人家的肚子也沒抱怨?

現在這個時代,還用得著」發奮讀書「不?要麼去做飯,要麼,為她而哭,洶湧起伏的內心,無論如何也難以風平浪靜。漸漸地,我恍如身臨其境,成為了——思後。

我深有感觸,這從平凡到輝煌的艱難!!哪來的焦味兒,書。如此有魅力的一本本書籍,或長或短……「太感動了

13樓:使用者名稱用

【好樂曲讓我陶醉】

靜靜的夜晚,我站在窗前,把心情放在吹拂的涼風裡,任憑滿天星辰擦亮我暗淡的記憶。我帶上耳機,按下「play」鍵,聽著那自己最鍾愛的樂曲。這夜,贈人以思考的氛圍,這樂曲,贈人以夢境的溫柔。

我閉上雙眼,一切煩惱隨風流逝,只有樂曲使我遐想:我那高高的山樑後面,是家鄉那一片可愛的秋

在緩緩的鋼琴前奏中,我彷彿推開了一扇窗,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間小道,一直通往 很遠很遠 的地方。我漫步在山間小道上,路兩旁是一棵棵火紅的楓樹,手掌形的楓樹葉正隨著連綿悠長的樂曲有節奏的下降,一片一片又一片。我完全沉浸在這火紅色的世界中,不禁輕輕舉起雙手想擁抱這奇妙的世界。

繼續往前走,一條小溪橫在我的面前,溪水隨著樂曲中「叮叮咚咚」的聲音往前流,它的對岸是一間正冒著炊煙的田間小屋,幾隻小鳥在空中自由的歌唱,唱出了一首《秋之韻》。溪水旁的一叢叢野菊花像在對我微笑,好似在告訴我:「秋來了,秋來了,歡迎來到秋的世界」。

隨著樂曲進入高潮,我看見在不遠處的田野中,鄉親們正忙著大豐收,收割機一下又一下,樂曲越來越高,這寂靜的鄉間好似一個秋的容器,也將它的一切盡收其中,使秋成為鄉野的一部美妙典雅的電影。很快就到夕陽之時了,我沿著原路返回,幸運地看見了夕陽下的秋。在夕陽下,一切都變成了金色,我向遠方望去,終於體會到了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是如何寫的,我深深地陶醉在夕陽的金秋下。

不知不覺悠揚的樂曲結束了,但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它仍在繼續,在繼續完成那幅美麗和諧的畫,自己也在陶醉中永遠不要醒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the waiter is the

詩歌是什麼

15樓:對面包的愛

詩歌是一種抒情言志的文學體裁,是隻有一種用言語表達的藝術就是詩歌。

中國古代不合樂的稱為詩,合樂的稱為歌,現代一般統稱為詩歌。它按照一定的音節、韻律的要求,表現社會生活和人的精神世界。詩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古。虞舜時期就有相關文獻記載。

古時候,資訊科技不發達,所以人們從這一個地區到那一個地區傳遞資訊都非常不方便,於是他們將寫好的詩編成歌,而詩歌就從人們的口中傳遞。詩歌起源於上古的社會生活,因勞動生產、兩性相戀、原始宗教等而產生的一種有韻律、富有感**彩的語言形式。

詩歌是最古老也是最具有文學特質的文學樣式,它**於上古時期的勞動號子(後發展為民歌)以及祭祀頌詞。詩歌原是詩與歌的總稱,詩和**、舞蹈結合在一起,統稱為詩歌。

中國詩歌具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遺產,如,《詩經》《楚辭》和《漢樂府》以及無數詩人的作品。歐洲的詩歌,由古希臘的荷馬、薩福和古羅馬的維吉爾、賀拉斯等詩人開啟創作之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1、概念

詩歌是用高度凝練的語言,形象表達作者豐富情感,集中反映社會生活並具有一定節奏和韻律的文學體裁。

2、詩歌特點

(1)詩歌的內容是社會生活的最集中的反映。

(2)詩歌有豐富的感情與想象。

(3)詩歌的語言具有精練、形象、音調和諧、節奏鮮明等特點。

(4)詩歌在形式上,不是以句子為單位,而是以行為單位,且分行主要根據節奏,而不是以意思為主。

3、分類

按音律分類,可分為古體詩和近體詩兩類。古體詩和近體詩是唐代形成的概念,是從詩的音律角度來劃分的。

按內容分類,可分為敘事詩、抒情詩、送別詩、邊塞詩、山水田園詩、懷古詩(詠史詩)、詠物詩、悼亡詩、諷喻詩。

修改病句商場裡有各種各樣種類繁多的玩具

為你解答。解釋 各種各樣 和 種類繁多 意思重複了,要去掉其中一個。各種各樣 和 種類繁多 用詞重複,去掉其中一個 修改病句商場裡有各種各樣種類繁多的玩具 商場裡有各種各樣類的玩具 書店裡有各種各樣種類繁多的書 詞語贅餘 故,應改為 商場裡有各種各樣的玩具。各種各樣和種類繁多重複囉嗦了,去掉其中任意...

昨晚夢見在籠子裡有好多各種各樣的魚還有很大的一條河在河

這是富貴夢,屬於滕蛇化龍之兆,預示你即將要飛黃騰達,金雞飛上鳳凰臺了 我夢見兩條河,一條很及很快上面沒有小橋,但另一條河很遠很平上面有小橋 但我還是選了第二條 意思是說我們不能只追求速度,不顧危險,我們要一步一個腳印的穩穩的走下去,才會成功,到達彼岸 夢的寓意可能會很多,但正確的答案確只有一個。你以...

各個民族忌諱什麼,各種各樣的民族禁忌有什麼

朝鮮族人忌諱敲門,來訪者應呼叫主人。各種各樣的民族禁忌有什麼 1 顏色的禁忌 世界上各個國家 各個民族對顏色的象徵意義有不同的理解,因而關於的顏色的禁忌各不相同。如日本人忌諱綠色,他們認力綠色象徵著不祥 巴西!人忌諱紫色 黃色,他們認為紫色表示悲傷,黃色表示風險,這兩種顏色配在一起,一定會帶來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