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都古鱷酒莊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有沒有人知道

2021-05-15 14:22:41 字數 1473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們高階酒是樂神、黑騎士和佳人莊園系列,在三百到八百多都有,其實我們會去買老藤系列,這個是他們的自留酒挺好的,每年限量幾千瓶。

都古鱷葡萄酒莊在**?有沒有人知道這個?

2樓:穆滓了壓

在法國波爾多,都古鱷葡萄酒莊可以說是法國最大的葡萄酒釀造生產集團之一了,陳柏霖也在那裡拍過戲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柏霖在法國這個酒莊取景的連續劇《鱷魚與牙籤鳥》好像要上映了,超愛陳柏霖,期待哇

法國都古鱷葡萄酒有幾個酒莊?有關注過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都古鱷家族旗下共有十四個酒莊,葡萄園覆蓋了波爾多七個法定子產區。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法國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5樓:紐西蘭otu酒莊

雄獅奧瑞安紅葡萄copy酒(crus et terroirs legende orion cuvee prestige)

國家:法國/france

等級:歐盟酒/vce

葡萄品種:赤霞珠/caber*** sauvignon葡萄酒型別紅葡萄酒/red wine 幹型/dry年份:2014

參考價:¥37~108

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vce歐盟餐酒,很便宜,**在100元以下比較合理

有人喝過都古鱷葡萄酒嗎?感覺怎樣?

7樓:抹不淨的痛

雖然沒有過過你說的這種葡萄酒。

但是所有的葡萄酒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對胃口。

我寧願喝點老白乾或者是黃酒之類的。

葡萄酒雖然價值很高,

但是我感覺他的味道沒那麼好。

8樓:流星雨姑忱

沒有喝過 不是很清楚 網上去找一下別人問問吧

9樓:施侔豆臉

我喝過他們家的美和世家乾紅,口感很不錯,很細膩,果香比較濃郁,有帶著點櫻桃,草莓和山楂的味道,挺適合在家裡或者聚會的時候喝,而且也不貴,價效比蠻高的。

有人知道法國都古鱷酒莊的歷史嗎?謝謝啦

10樓:石僮險鋪

法國都古鱷家族創始於2023年,在波爾多拉多市的hourc村莊。截至目前,都古鱷家族是法國最大的葡萄酒釀造生產集團之一,葡萄酒享譽六大洲和三十多個國家。都古鱷家族常年為法國皇室和美國白宮供酒。

法國都古鱷的葡萄酒分為幾個系列?想請教。

11樓:雷只暗男

都古鱷高階酒有樂神莊園珍藏、黑騎士珍藏、佳人莊園,比較值得收藏的是都古鱷老藤系列,還有各種都古鱷城堡系列、美和世家系列等等。

2023年的法國波爾多幹紅葡萄酒多少錢

沒有查到1995的 給你2009的 2009是大好年份,法國售價在5歐元。該酒比較小眾,貌似主要供出口,便宜,酒質一般,非酒莊灌裝。1995年份也不錯,是1991 1999年間最好的年份,按照一般情況,考慮時間因素,這個酒現在的 應該是出廠年份 的2 3倍,差不多是13歐元左右合人民幣差不多120人...

法國有多少世界有名的葡萄酒產區?

法國最著名的產區,除了波爾多,還有勃艮第和香檳區。其它國家的著名產區有 義大利的托斯卡納和皮埃蒙德 西班牙的里奧哈 德國的法爾茲和萊茵黑森 葡萄牙的多羅 加拿大的尼亞加拉 美國的納帕谷 澳洲的巴羅莎谷和獵人谷 紐西蘭的馬爾堡 霍克灣 智利 山谷的麥坡谷 阿根廷的門多薩 南非的開普敦 等等。法國勃艮第...

葡萄酒喝多少度的最好,葡萄酒一般多少度

葡萄酒每天喝3杯有益健康。在一般人的觀念裡,生活上的享受總是和身體健康背道而馳的,葡萄酒向我們證明了,只要不過度,享受和健康原是可以兼得的。在法國,人們經常食用富含脂肪的食品,法國人的平均膽固醇含量也都不低於其他國家,但法國患心臟病的死亡的比例,在個工業化國家中是最低的,它的發病率只為美國的60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