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葡萄酒。價值多少錢一瓶

2021-03-19 18:30:31 字數 1080 閱讀 47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下梅多克產區的酒,國內零售**一百來塊錢一瓶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山寨的雄獅莊園的酒...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澳大利亞cassegrain酒莊生產的一款葡萄酒,西拉子釀製,2023年份,這款是這家酒莊中高階的一款酒,屬於premium系列,也就是優質酒系列。這款酒品質很不錯,**也不低,當地零售**20多澳元左右,到國內的話要四五百左右了。

4樓:

應該是一款法國酒。凡是這種用金屬標的酒都不怎麼樣的。這是在賣瓶子。

5樓:水淼嬴雪晴

背標上只能夠看出來是聖拉斐酒莊的葡萄酒,在國內灌裝。

酒名一般在正面的標籤上顯示,而且我沒有看到生產年份,所以無法告訴你確切的**。

不過如果標籤上說的是真的,阿根廷門多薩的乾紅葡萄酒口感不會太差,但是也絕不是極品。

而且坦白說,這瓶酒的價錢不會很高。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6樓:

這款酒產自西班牙加利涅納產區,do等級,屬於入門級的酒款,國內合理價位應該在40-6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king是女王 balo是聯絡官別的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牌子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8樓:世華傢俱

根據你提供的**,可以認出這款酒是法國波爾多(france bordeaux)滴金酒莊(chateau d'yquem)釀造的貴腐酒,這款酒很好喲!而且貴腐酒也很好喝。

酒一搜網的**是:7360.00

9樓:惡靈速度退散

呂薩呂斯莊園 也叫滴金莊 法國頂級的貴腐酒

10樓:駒越司空音悅

這款酒產自西班牙加利涅納產區,do等級,屬於入門級的酒款,國內合理價位應該在40-60元左右。

請問葡萄酒都有什麼種類,喝葡萄酒時都有那些禁忌和禮儀,謝謝拉

給你這初學者最基本的知識,通常是有紅葡萄酒,白葡萄酒,紅葡萄酒最長見的品種有 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大哥大,最醇shiraz syrah 濃郁 merlot 溫和 色 適合初學者,女性喝 白葡萄酒最長見的品種有 chardonnay 可以做白葡萄酒也可以釀香檳酒,香醇rislin...

葡萄酒澄清劑是什麼,葡萄酒不清澈,為什麼

葡萄酒常用的澄清劑有 明膠 蛋清 皁土 果膠酶等,使用效果不一樣。比較為人們所接受的是明膠與皁土的混合使用,效果稍好些。葡萄酒常用的澄清劑有 明膠 皁土 澄清酶 亞硫酸等,使用效果不一樣。比較為人們所接受的是明膠與皁土的混合使用,外加亞硫酸,效果好些。葡萄酒澄清劑無毒 無味 可生物降解,直接加葡萄灑...

葡萄酒的功效,葡萄酒有什麼功效?

釀造葡萄酒最主要的抄原料便是新鮮的葡bai 萄果實,而葡萄du果實適合生長在zhi貧瘠乾旱的自然環境中,dao所以葡萄果實極為濃縮,富含多種保健物質。目前已經發現葡萄酒中含有300多種營養物質。葡萄酒中含有的單寧 花色苷 原花青素 白藜蘆醇具有抗氧化 清理血管 分解脂質的作用,可以延緩衰老,預防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