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蛇作文介紹一下,駱蛇作文450字介紹一下

2021-05-30 14:46:41 字數 1026 閱讀 3716

1樓:愛麒

一次我去了沙湖在沙灘上遇見駱駝我給其中的一個駱駝起了一個名字叫駱駱。駱駱是我的動物朋友。它的樣子很古怪,長的可高大了的脊背像一座山山上有兩座山峰媽媽說那是駝峰是用來貯藏水的媽媽說它還有一個名字叫「沙漠之舟」,它的顏色是棕黃色,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

它的4條腿像4根柱子,好強壯。 我纏著媽媽說我要做駱駱。我坐上了駱駝,駱駝站起來可害怕了還有駱駝坐下時也挺害怕,不信你可以試試呀!

媽媽說駱駝很溫順它們從不咬人。駱駝坐下去是媽媽把我扶了上去。我坐駱駝時是很害怕的感覺。

一位叔叔拉著駱駱走上沙漠山。最後叔叔把駱駝拉下了山,駱駝坐了下來媽媽把我扶了下來,我們回了家。

誰能修改一下我的作文我想當一名考古學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有過不同的理想,當理想實現時非常高興,可理想沒實現時也不要放棄,因為,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3864「理想=勞動 努力 天份」,天份並不重要,可勞動和努力是重要的,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我,也曾有過理想:當警察、當科學家、當老師、當考古學家······可我最後想當考古學家。

我在電視上見到許多的有名考古學家,不怕困難、不怕辛苦,一直去考古,這份精神鼓舞了我。看那一個個成功的喜悅,使我讚歎不已。可當我知道,當考古學家要學歷十分高才可以,我驚呆了,可又被當考古學家的信心給擋住了。

我不怕千辛萬苦,在圖書館裡買來了:《恐龍未解之謎》、《世界未解之謎》等一些對考古有幫助的書,聽課,下課時磨練自己的膽量,因為要有一個大膽的心才能去考古。

有一次,我在床上邊看著《恐龍未解之謎》邊在紙上畫著。「駱駱!上英語課啦!

」我聽了,急忙說:「來了!」可我還是一動不動地坐在床上看書,又過了十分鐘······只見媽媽氣沖沖地走了上來,說:

「你怎麼這麼慢的?叫你走又不走!」我只好收書上課去了······

我只要堅持這樣子,考古的路就離我不遠了,可膽量這關我還沒過,我又悲又喜啊!我一直努力著,不斷向理想前去。雖然在努力向理想前去,可在途中也有風沙、困難,可我會不斷的加油

寫茭白的作文450。介紹一下枝,幹,葉,花,果的特點

初春時節,農民伯伯開始耕地播種,把禾苗 似的茭白苗插在田裡,不過間距比禾版苗遠,有權60到80公分。經過農民伯伯的五六次施肥 清理黃葉,茭白漸漸長大,一直會長到約2米高。一叢一叢的茭白像蘆葦一樣,不過葉子比葦葉稍寬,摸起來粗粗的,邊緣有齒,不小心的話會被它劃破 的哦。遠遠望去,綠色的茭白與青山 藍天...

介紹一種美食的作文450,急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菜系,不同的菜系裡又有許多不同的菜。在杭州,有一種叫做 松子桂魚 的美食,它可是我的最愛啊!每次到外面的酒店 飯店裡去吃飯,這道菜可是必點哦!沒有了這一道菜,好像其他再好吃的菜,都變得沒有味道了。在很久以前,因為被魚刺刺到了喉嚨,所以那時的我可是不吃魚的,別說一塊了,一 滴 都不可...

夢見咬蛇一下把它放生了,夢見把蛇放生

夢見好大一條蛇老公把它放生了 解夢 吉凶指數 82 僅供參考 夢見好大一條蛇老公把它放生了 原本計劃好的事情在這兩天可能有突發事件使得事情發生了改變,調整好心態,學著接受瞬息萬變的世界,可是會讓你感覺成長不少!這兩天多和家人聊聊吧,將你的煩惱告訴家人,可別一個人憋壞了!家人給的鼓勵和安慰讓你的壓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