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有價值嗎?價格幾何?謝謝

2021-05-24 13:10:40 字數 6201 閱讀 4565

1樓:5憨

看**判斷是和田玉籽料,但是礓皮多肉少有綹裂色青白,做玩籽的話不美觀,做雕刻件肉又很少所以價值不大。個人覺得這種籽料沒有太多收藏和把玩價值,市場價估計也就1000多點

請問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價值怎麼樣? 20

2樓:大群

你這個是火槍菜籽花蛇的玉石。夾子多少500?600。

800。1000元。錢500元。

千元。兩千元。1500元。

2600元。3000元。3800元。

4000元。4600元。5000元。

5500元。6000元。6600元。

7000元。7700人。8000元。

那千800元。8800元。9000元。

9900元。1萬元。15000元。

兩萬元。兩萬6000元。3000元。

3萬元。35000元。10萬元。

4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上色的滾筒料。玉質確實是廣義和田玉,多半是青海玉。**不會太高,一百以內吧。

4樓:雞毛不能上天

從影象的特徵來看象是和田玉,但從表面現象不能完全確定,必須上手才能最後定論,象瑪瑙,翡翠……等從表像都會有這種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皮殼這塊石頭是和田玉籽料,現在的和田玉籽料都是按克來計算價值的,每一克的價值都是比**還要貴很多,如果是真的和田玉籽料價值真的不好說,但是現在的造假的手段也是很多,真的是讓人防不勝防,想要知道具體的,還得要去請教專家看一看才是最好的,專家也能夠給出你具體的回答

6樓:生命絕學

這是高仿的和田玉籽料,皮色都是人工上色的,價值不高。

7樓:阿仇啊

我觀察了一下這個是:真品和田玉籽有收藏價值的估計值5000至15000左右價值真品玉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

10樓:

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也分等級,高貨籽那就是天價了!你這個是入門級別的籽料,價值不太高!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11樓:

這**太糊了,看不出來紋理,毛孔完全沒有,不像和田玉籽料,更像石英岩玉原石。

類似的和田玉料子你可以對比一下看看,感覺不是很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會是新疆和田玉的資料,嗯,這塊料的光澤度與潤度色澤度都比較好。市場價值應該在5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3樓:任柳鑫

圖太暗太模糊放大後失真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14樓:玩玉明志

籽料無皮神仙難斷,再一個看不到結構和毛孔,要麼是石英岩玉要麼就是青海那邊的料

和田玉多少錢一克?

15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14日,好的和田玉一般要3萬元一克。

和田玉的質量、質地和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這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

和田玉籽料的**不能用克來衡量。新疆和田玉籽料有利有弊,**自然參差不齊。和田玉不同產地的生產環境各有特點,所以和田玉的質量也會有所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

和田玉籽料**是不能通過克來論價的,新疆和田玉籽料有優劣之分,其**自然也參差不齊。和田玉不同產地的產出環境有各自的特點,因此在和田玉的品質上會有所不同,同種級別情況下,子玉質量最佳、價值最高,山流水次之。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新疆白「子料」外形呈鵝卵狀,一般塊度較小,體態光滑,質地緊密,顏色以白色為最佳,外皮是子料的重要外觀特徵。新疆白玉「山料」塊度大,有不規則稜角,質地也比子料粗,顏色以青白、灰白為多。「戈壁料」大小不等,多為片狀,表面光滑,常帶有波紋面和大小不等的沙孔,質地細膩、緊密、堅硬。

「山流水」與「戈壁料」在外形和質地上有類似地方,但塊度稍大,顏色較白。

17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 粘膠金鑲玉 整件不用一百元就搞定。 極好的和田玉是籽料小戒面籽料,可以去到 兩三萬一克。 一般的羊脂白玉 五六百一克以上 好的沁黃玉種,1~4千克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都是韓料,不值錢一般算一元一克。金最多有0.2克吧。

買玉別去這種商場,品牌大金店。開價都是虛高十倍甚至更高然後打點折。開始小白我在中國**買的青海料2克1450元,差不多都可以買新疆羊脂玉了,打完折後。

其實所有成本就200。玉雕一百其它我算一百。京東**就三百多。

利潤可想而知。

20樓:熱心網友

和田玉多少錢一刻這個不同的要是**不一樣吧。

21樓:諫尋芹謝朗

**從天到地,貴的天價,便宜的和石頭差不多。和田玉有很多種,最貴的是新疆和田羊脂玉,大概克價2000以上。還有山料、青海料、俄羅斯料等等,貴的幾百一克,便宜的幾十元一件成品。

具體要看玉質。

22樓:容德文門雨

和田玉多少錢一克?俗語說**有價玉無價,因為**可以按照含金量換算**,可是和田玉有很多標準,甚至每一塊和田玉的標準都不一樣,首先和田玉要看色,澤,潤,現在和田玉還有山料俄料韓料,當然極品是籽料。我在琢藝軒看過一些和田玉籽料,外觀質感都優秀於供輔垛恍艹喝訛桶番垃其他的,而且這只是外觀,你要買和田玉的話應該是買玉雕吧,直接買籽料的人都是奔著收藏鑑賞去的,玉雕的話還要看雕刻**,以及雕工。

我在琢藝軒看過一款質量良好的和田玉,但是它出自穆宇靜老師之手,用海派雕藝雕琢,很細膩,造型也很典雅。

兄弟,你要是真買和田玉的話,千萬小心!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啊!

23樓:守惜文居爵

外行吧**有價玉無價

要看玉怎麼樣了

那個不按克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商場**抽到的吧,金鑲玉都不值錢的,第一,金鑲玉的玉都非常薄,玉薄就不值錢,金是鍍金,更不值錢了,像這種金鑲玉的掛件都是一二百塊錢的東西!

25樓:董悅暢柔翠

和田玉不按克賣,而且和田玉包含了眾多不是產於和田的類似石料。**幾角一克至萬元一克的都有。

26樓:昂從雲繆良

和田玉,根據目前國家的鑑定標準,俄料,韓料,青海料,新疆和田玉,都屬於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卻有天壤之別。

所以和田玉要看品質,具體分析,而不是像**一樣,直接多少錢一克,那樣很容易買虧買錯。

27樓:鎮雪珊舜巍

呵呵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哦,不過看的出來

您對玉瞭解不多

有句話叫**有價玉無價,雖然不能漫天要價,但也說明一個問題就是玉沒有一個非常準確的定價尺度,和田玉里有白玉,清白,碧玉

黃玉,墨玉

糖玉,青玉

而且還分籽料

和山料**差別很大

最貴的要屬羊脂玉

有的高達萬員一克

網上曾今有個報道叫

比**貴40倍的石頭指的就是和田玉,當然不同類別的玉的**相差很大,只有自己懂的認玉

並瞭解**才能合適的估價,打個比方商場裡賣的羊脂平安扣有的地方標價上萬都有

一般都在3000左右的

但發價也就幾百.

28樓:微生瑋類俠

青海料,俄料,碧玉,韓料,細料,青玉,貴州料,等等。這些拿去做鑑定都可以出和田玉的鑑定書。鑑定機構所認為的是,這些料子結構類似。

這屬於廣義和田玉。而一些專業玩家所認為的和田玉,則是新疆和田地區所產的籽料。認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和田玉。**很多都是在利用這個漏洞吧

29樓:勵蕙蘭荊磊

真正的和田玉多少錢一克,如果是一等品的話,每克在1-1.2萬之間;二等品的話,每克在2000-3600元左右;三等品的話,每克在1000元左右。

30樓:夏侯舒蘭浮潤

和田玉的**近年來浮動很大,影響**最大的因素就有質地和雕工,一般好的和田玉每克大概幾千到上萬元,本人覺得雕工和質地是缺一不可的要不就沒什麼意義了,若轉手也沒有好的價錢,雕工上海派玉雕最受玉友歡迎,這兩年海派新秀穆宇靜的作品最受玉友關注,她的和田玉玉雕雕工細膩,造型也很雅緻,最讓我喜歡的是她的玉雕理念:在玉雕設計方面,穆宇靜提出了「唯美,唯藝,唯精」的設計口號,我是超讚的,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景同書似儀

和田玉不是很金銀一樣安克計算的要想準確評估和田玉的價值,須參考以下幾方面:實物、玉質、顏色、內部結構、油脂性、密度等!因此,無法準確判定!

新疆和田玉實物視覺感舒服,玉質細膩,顏色白裡發青,內部結構緊密,油脂性好,密度高!幾項指標均高者,必為極品,收藏價值極高!

32樓:祁樂析伯

要看料子的,好料子本身就很油潤,同時佩戴時間長了,越盤越好。

但有的料子不好,結構鬆,盤得時間長了,反而會越帶越髒。

玉是不怕汗水的,為了好看,可以定時清洗,最好用溫水和軟毛刷,用中性洗滌劑,就是那種洗羊毛衫的都可以,忌酸和鹼。

看你提到了盤玉,給你提供盤玉的一些資料吧,希望有幫助。

33樓:銀高但如雪

你好,你這個問題有點大了,因為和田玉的種類很多,本身分山料和籽料,山料和籽料裡邊又分很多種,一般山料不按克賣的,按克一般說的是籽料而且還是好的籽料,能看上眼的在四五百一克到兩三萬一克不等,所以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呀,顏色差一點**差很多。

34樓:典風仙希蓉

金銀價實,玉器價虛,要看品質,才能論價。真正和田玉現在**不菲。

35樓:韶亙甄妮娜

所有的玉都不是以重量來計算**的,建議多看一些有關這方面的書籍。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36樓:再續因緣

其實現在和田玉已經沒有特定地域限制了。不管是青海料還是俄料還是新疆和田料,現在都被市場統稱為和田玉了

**裡的看白度 油潤度,還有下面的小紅章,這樣的情況肯定是和田籽料了,**得不會低的,呵呵

請問從這透光的**看,它算不是算新疆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籽料,如果要是那像這樣的它的價值怎麼樣? 50

37樓:有一個冬先生

都想錢想瘋了,不過看起來還真不錯。

但是 ,但

是,但是,好不好賣出去的**說了算,這些玩意,你拿手裡一分不值,地攤賣一百,進了商場櫃檯賣三千,進了高階賣場敢賣三十萬。

就是騙傻子的遊戲罷了,不能吃不能喝,沒任何使用價值,做裝飾還不如玻璃珠子啤酒底子好看,你說這玩意憑啥值錢?都是智商稅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價多少

這個看不出是籽料。顏色上是和田玉,黃皮巧色雕的蝴蝶不一定是天然色。不是,這是新疆糖山料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價多少 這不是bai籽料,但去du鑑定,還是能出證書的zhi和田玉。它的俄羅dao斯玉,俗稱俄料,專本身屬是山料質地,大塊頭,做完大件,邊角料經過機器打碎,修形,做成籽料的形狀,然後染色做...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不是新疆和田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底色發灰髮暗,沒什麼價值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10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嗎?什麼料,請問這是和田玉嗎?什麼料?產自哪裡的的?謝謝!

有 嗎 一般和田玉的石料密度比較高,不容易劃出痕跡石頭的密度低可以劃出印記 不是白石頭都是和田玉 有的是石料融和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什麼料?產自 的的?謝謝!根據目前國家 bai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du統一歸為和田玉zhi,不作產地區分的dao鑑定原則,版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權和田玉,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