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合理,請問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

2021-03-19 18:23:20 字數 1082 閱讀 4658

1樓:5憨

是和田玉但是從透光照看應該是染色的料子,實物圖看是和田玉黃沁的料子但是透光照顯示是紅色,黃沁料不顯紅色。應該是低端料子染色冒充黃沁籽料銷售。沒有價值佩戴有毒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

2樓:自在啼

這不是和田玉,這是玉髓手鐲!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二氧化矽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澤。

這類玉髓手鐲,色澤突兀,不自然,鮮亮過分,一般是工業加色的,非天然生成。

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

3樓:瀾水莫溺

不認識,不過還真漂亮。這種光看**可以看出來嗎?想知道,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唄。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和田玉嗎?價值約多少可以?謝謝

4樓:自在啼

從鑑定角度來說,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事實上,它是一款青海料,青白山料質地,半電腦雕刻,捎帶手工雕琢,谷紋仿古龍璧。

器形規整,製作規範是亮點,油性糯性欠缺,料質緻密度不夠,白度一般是短板。

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5樓:玩石閒人

是和田玉,但感覺產地不像新疆

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俗稱廣義和田玉,它不是新疆和田料,而是俄料,也稱為俄羅斯白玉。

俄料的特點是完整度好,但料質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屬於**相對低廉一點的和田玉。這件關公牌,如果克重不超過50克,一般玉器市場**在1200到15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俄料的籠統也叫和田玉**在3000左右

這是和田玉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手鐲不是和田玉的,應該是大理石的。大理石玉指的是紋理和色彩象玉的大理石,用來做地板或者檯面等.不可以做小件的工藝品。真玉鑑別的方法 我國的玉分為軟玉和硬玉兩類。硬玉,即人們俗稱的 翡翠 是近代所有玉石中的上品。常見的翡翠顏色有白 灰 翠綠 紫紅等,大多不透明,有光澤。你這個是完全...

請問?這是和田玉品種的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品種的嗎?

和田玉的 大概在每個一兩千元。不同類別的和田玉,也不盡相同。就類別而言,根據國家標準gb t16552 2003 珠寶玉石名稱 規定,和田玉已不具有產地含義,即 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 俄...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嗎?什麼料,請問這是和田玉嗎?什麼料?產自哪裡的的?謝謝!

有 嗎 一般和田玉的石料密度比較高,不容易劃出痕跡石頭的密度低可以劃出印記 不是白石頭都是和田玉 有的是石料融和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什麼料?產自 的的?謝謝!根據目前國家 bai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du統一歸為和田玉zhi,不作產地區分的dao鑑定原則,版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權和田玉,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