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和田玉鐲子是什麼料品相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20 字數 3118 閱讀 9219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具體說是俄羅斯玉,屬於廣義和田玉,青白山料質地

,略微泛黃。

結構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不好,條形大致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大家幫我看看 這個手鐲是和田玉的嗎?是什麼料的?大概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屬於和田玉,確切的說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本土的和田料子,這是韓料的手鐲,白度一級半,不像俄料的僵白,這屬於韓料裡邊比較好的料子,糯性貌似還可以,目前市價大約在2500-3500的樣子。新疆的籽料白玉手鐲,必須留皮(除非客戶指定)以體現籽料特徵,這是行規。

肯定是韓料!希望樓主別指望是什麼新疆本土的山料白玉,95于田料,那種概率,是百年不遇的傳說。

籽料手鐲(留皮的特徵)圖示一下:

懂行的給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和田玉?什麼料的?估價多少?說說成色,**上都是一個鐲子 25

3樓:赤闌橋珠寶

用電筒反照在鐲子上,如果有棉氈狀結果為天然,如果純淨且均勻糊狀則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水太深。要看實物。喜歡就好。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手鐲屬於和田玉山料的。**一般不是很高,但也有好的山料手鐲**不菲。

僅從幾張**是沒辦法幫你的鐲子估價的。因為**上只能看到玉器的器型,也可以看出大概屬於什麼料子。但是**上顯示不出來玉器的細節品質。

更看不到瑕疵。這些都是玉器定價的主要因素,所以僅憑**是不能估價的。

和田玉山料 一般是指,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6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手鐲是白玉,或者金絲玉,

價錢嗎,看擺在什麼地方,擺在大商場千元以上,擺在小店500左右,在新疆就是一兩百元

這隻和田玉手鐲是什麼料子,值多少?

7樓:無敵feel胖

你問的是和田玉的手鐲是什麼料子,怎麼說呢?和田玉就是和田玉啊!上好的和田玉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玉中呈現的是羊脂一樣的渾濁狀,它的光澤柔和,滋潤,給人以不強不弱的感覺,具有透明的的晶瑩感。

光憑一張**來判斷它的價值乃神人也。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原產地在緬甸,這個大家都知道。所以國內有很多雲南的翡翠商家就宣稱自

已紮根雲南,離緬甸近,說是在緬甸做生意發了大財的,可以從原產地拿一手貨源,所以價效比自然最高。這些話也就糊弄一下什麼都不懂的外行罷了!

請教大家,這個是和田玉嗎?品相如何?價值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吊墜是天然和田玉的,料子細膩油潤還可以吧還帶俏色很不錯哦,雕工不錯在我們市場大概值1千左右,但**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的人越多價位肯定越高。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唐白料子的彌勒佛,看起來還可以,雕工普普通通,一千多吧

麻煩大家,看下這個和田玉的鐲子值多少錢

11樓:拓荒者

你好目測是和田玉平安鐲

韓料油潤度一般

整體品相一般

實價千元以內

商場**可能會翻倍

滿意還望採納

12樓:會思考的蘆薈

你這可不像是和田玉啊。

請問我這款是和田玉手鐲嗎?值多少錢? 10

13樓:深圳精品珠寶

目測是和田玉,品質就很普通了。同樣是和田玉,籽料的**和青海料能差上百倍,你這個目測幾千塊

14樓:尋找港灣

根據您提供的**,實在是無法判斷,這裡給您一個判斷的方法,您可以嘗試一下

首先教你認識合成材料的所謂白玉手鐲,合成材料,使用石粉、樹脂、玻璃等材料製成,拿在手裡感覺比較輕,但是手感很多妹妹不是很敏感,那我們就通過視覺來判斷。

要點:1、看材質是不是均一,就是說一支手鐲如果每一個地方材質都一樣,就好比一張白紙無論上面下面、左邊右邊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一樣,或者像煮熟的雞蛋白,那肯定是合成材料的了。(也有可能是阿富汗玉,阿富汗玉硬度很低,用小刀可以划動)

2、看手鐲裡有沒有大的紋理,如流水狀、條紋狀、線狀,都有可能是合成的。

3、用放大鏡,觀察一下材質看看裡面有沒有小氣泡,有氣泡的肯定是假的。

4、順便看看** 如果**很便宜一兩百,那肯定不是和田玉的,當然幾千幾萬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2天然材質的手鐲,有很多種,我們就不一樣列舉,我們主要抓住和田玉的特徵,來求真。

首先抓住和田玉的特徵,和田玉無論什麼顏色,共同的特徵就是

1、看上去「糯」就像煮大米稀飯的湯那樣半透至微透狀,湯裡隱隱約約有像煮的很爛的米粒,或有像火柴頭大小的絮狀物,或其他成不規則形狀小絮狀物。這個絮狀物不能像流水一樣,或者不能像片狀的流雲。

2、光澤,和田玉手鐲的光澤是溫潤的,不能是刺眼的,就好像有點白蠟燭的感覺,但比蠟燭光滑。現在新出的一種合成材料也有絮狀物,但是無法拋光,表面粗糙。

3、和田玉手鐲的材質,用放大鏡或者肉眼觀察是看不到顆粒狀的結構的,就有點像很多白砂糖擠壓在一起,如果是這樣的結構,有可能是不值錢的翡翠或者其他石英岩類的材質。

4.透明度,青海料、和田料、俄料、韓料都屬於廣義的和田玉,狹義的和田玉指的就是新疆和田一帶出產的玉料,青海料比較透(就好比涼粉那種感覺)、和田料和俄料(有點白蠟燭)、韓料(有點像牛奶的感覺)

5、硬度,普通的小刀、美工刀是劃不動和田玉的。

6、價值,和田料最貴、俄料次之、之後青海料、韓料最便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5樓:

這個是和田玉白玉手鐲,不過是廣義上的和田玉白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白玉手鐲。市場**正常在2000-3000元左右。

請問這是和田玉鐲子嗎,請問這是真和田玉手鐲麼

這是鑑別和田玉的資料 和田玉質地細膩 柔和,歷來為人喜愛,且其種類較多,各具特色,其中羊脂玉更因其特色及稀有性,被奉為玉之精品,以下提供幾種簡單的鑑別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

請問這個玉鐲子是什麼品種的,值不值錢

冰糯種翡翠,像你這種品質的,不怎麼值錢,500塊錢以內,合適。有證書嗎?沒有證書的話建議複檢。看著像b加c貨。清代祖傳玉鐲,求大神幫我看看是什麼品種,是否值錢?附圖 祖傳的應該很值錢的,你可上電視參加那個國寶大賽,所有值錢的各個地方的寶貝都會拿去那鑑賞你也可以去試試祖傳的應該很值錢的,你可上電視參加...

請問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品相如何?大概價位

應該是和田玉的料,品相還好,就是一面的中間好像有點內裂,顏色不夠白,看來應該是籽料切下來的一片,應該不會很貴,大概800 1500之間吧 不是,如果是和田玉的話可值小一萬吧 請問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品相如何?多少錢合適?5 看圖,都不是和田玉籽料。都是些山料磨光修型仿籽料的東西。玉質雕工品相都一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