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是什麼料,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屬於什麼料,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4:59 字數 1904 閱讀 7727

1樓:

這個是雜色翡翠手串,料子基本都是糯種偏豆種翡翠的低檔「磚頭料」,**不是很高。

2樓:玉緣微

是多色糯種翡翠手鍊200以內

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屬於什麼料,值多少錢

3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冰種觀音吊墜

種:老種料子

水頭:足 介於高度透明三分水8mm~9mm之間玉質:細膩

底子:;有一小塊黃丁(黃雜質)

顏色:無色

雕工;機雕工藝

瑕疵:多棉 影響了水頭突出 讓人感覺不太透明以目前市場**看到八百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糯冰種翡翠,新料種嫩,市場價8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下,種老種嫩一定要看仔細分清楚,要不容易吃藥。看個種老的。

這個翡翠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油青返淡藍色,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適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7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一個福豆,一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9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這個翡翠屬於什麼料?大概值多少錢?

10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

豆種飄綠花鸚鵡牌吊墜:

寓意:英明神武

種:比較嫩新 新坑料子

水頭:介於半透明一分水3mm~4mm之間

玉質:比較粗糙 晶體顆粒粗大 帶點石性綠花摻混青色調不太明顯 綠花以雲霧狀呈現不太值錢買點顏色而己

以目前市場**看到八百~一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帶綠,價值1~2千,可以把多圖發私信,這樣更好

請問這塊是緬甸翡翠嗎?什麼料,值多少錢? 20

12樓:刺鳥

顏色對的,但是質地不行,可能是注膠的,300-500吧

13樓:花之刃灬

假的,染色的大約150左右吧,騙人的話1000左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色的吧!一兩百吧!

請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種銀鑲嵌,水滴吊墜,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東西是天然翡翠,真品,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活動,常用這類。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

請問這個翡翠多少錢?謝謝,請問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謝謝了

糯種帶綠翡翠福瓜,種水普通,色也一般,尺寸較小,裸石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請問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謝謝了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接近白瓷底翡翠轉運珠項鍊,石性重水頭差,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正常在100以下。一般都是入手難出的,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加上證書買100多都是貴了的,實際上只值十幾塊錢。親,這個珠子吊...

請問這個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呢,請問這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

這個是a貨冰糯種黃翡指環,比較小,水頭一般,色澤偏淡。普通翡翠戒指非滿色 正常在300 600左右,如圖1所示。黃翡滿色冰種起膠的也是很貴的。如圖所示這種型別就將近萬元的。不過你這個色澤偏暗了。類似如圖這款,即使沒有雜質瑕疵,只能到1500左右的。如果是真正的翡翠a貨,銷售的時候就配有鑑定證書,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