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千足金鑲和田玉,多少錢啊,總重量65克

2021-03-19 18:23:20 字數 2516 閱讀 1517

1樓:藍月光

廣義和田玉,青海料或韓料,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箔,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市場價500左右比較合適!別買貴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真金的不只6.5克。

我今天買了個千足金鑲和田玉!請問價值多少?是不是真的?

3樓:林暗灬草驚

**所示的金鑲玉掛墜或者說金鑲和田玉掛墜,是泛和田玉,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不過不是新疆料,但可以放心佩戴,但是以我多年對這路東西的瞭解,此物件路份不高,希望不要花大價錢購買,切記!

理由如下:看和田的材質,乃是青海料,透明度較高,油性弱,水性強了,在青海料裡品質一般,產量比較大,成本不高。金則是金箔,也就是將**壓制而成的物件,我曾大致算過,1克**大約可壓制出0.

5平方的金箔,而平均到這樣一個掛墜上,一般只有0.02克上下。玉料以及金箔加在一起成本都不足百元。

所以我們收藏界有句話叫好玉不鑲金,雖有些偏頗,但也不失道理。

其實這類金鑲玉掛墜在08年受奧運獎牌的啟發後就開始氾濫,常常動輒標價上千上萬元,售價多集中於1到3000元或者5到800這樣。但成本百元以內足以,下游正常的市場價2到300足夠,收藏價值低微,不建議收藏,如果喜愛,在不吃虧的前題之下入手佩戴也是好事,希望你能明白

和田玉鑲嵌足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了

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青白玉,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普通的水滴啊型,目測大概3g左右,那麼玉的部分行內**大概200以下

上面的金鑲玉的掛鉤,重量大概在0.5克左右,按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金的部分大概200左右,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是400以下

如果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5樓:老衲賣玉貨

青海料的小掛件 幾百塊

千足金鑲新疆和田玉吊墜,水滴型,值多少錢

6樓:熄風雕碧樹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凝脂」般潤澤,白玉像羊脂、像豬油,黃玉像雞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云片狀、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

3、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鏡就可看到,所以對光線的反射不是很強。和田玉是 「精光內蘊」,如一個儒雅之士,性情溫厚,才情內在而不張揚,所以是溫潤的——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溫潤如玉」,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4、「脈理堅密」除了反映在外觀上的細膩之外,另一重要標準是堅硬不吃刀。一塊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劃,不會留下任何劃痕。反 之,用刀能輕易刻劃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劃損玻璃,而自身無傷。觀察雕件,由於和田玉韌性很強,雕刻時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韌性差,比較脆,容 易起崩口。因此,許多石英岩類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溫壓出來的,沒有手工雕刻的痕跡。

5、由於「脈理緊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壓手的感覺。和田玉質地緻密細膩,滋潤柔和,具油脂光澤,份量重。這些特性其實都來自於一點:

脈理緊密。因為緊密,所以重,所以細膩而潤,所以堅韌,所以不太透明。

6、看顏色。和田玉因顏色不同,有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質地相近的情況下,黃玉因稀少最貴,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價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極白且質地細膩者,很昂貴。許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帶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帶皮。看皮已經成了一個重要的辨別籽料的依據。

現今市場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於現在時尚玩皮,另一方 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這種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區別是:

假皮是色浮於表面的,薄薄一層,顏色鮮豔;真皮的色滲透入內,色澤自 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內稱「毛孔」。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是不好做判斷的

36980買了一個千足金鑲和田玉觀音吊墜,,值不值

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這物件是真貨無疑

但是,這麼透的和田玉

價值是很低的

金部分用量目測也很少

這物件我目測實價是不過千的 最多不超過1500速度去退貨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足金和田玉花件,總重量5.67g,有鑑定證書,請問值多少錢?謝謝

9樓:一孤出品

商場那種金鑲玉挺坑人,的確是和田玉,屬於韓料,非常便宜的和田玉種,上面一層金箔而已。大概價值兩三百。在商場一般都標**然後低折扣**或者**銷售。

10樓:善良的

我只是想知道,你怎麼弄來的?買來的,還是有活動

足金鑲和田玉一般多少錢,足金鑲和田玉證書編號99002057665大概多少錢

這成色大概是和田吧,不過這種東西不上手看實料,看成色,就單看你這張 誰敢給你說 那都是騙你分的。需要了解給分私聊,本人做玉石生意的 足金鑲和田玉證書編號99002057665大概多少錢 這種和田玉足金,一般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

和田玉鑲千足金的貔貅值多少錢檢測編號是gd

一般不超過600為宜。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

這個足金和田玉掛墜值多少錢,千足金和田玉掛件的問題不知道價錢到底值多少求大神鑑定

這種所bai謂的足金和田 玉,一du般能出證書的和田zhi玉,站在真dao偽鑑定專的角度,真品無疑問屬。玩和田玉,首先需要區分的是和田玉的概念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這件用的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