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丟了哪能補卡啊晚上能補嗎,手機卡丟了用身份證能補回來嗎

2021-03-19 18:23:24 字數 2023 閱讀 1593

1樓:廣西電信

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補卡,不過需要在營業廳上班時間才能辦理。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遺失的請您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就可以了 晚上營業廳是不營業的,請在白天工作時段前往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3樓:中國聯通

辦理補/換卡業務:

一、您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我司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未實名,您需實名登記後才能辦理,如您是為他人代辦,則需攜帶代辦人及機主的有效身份***理。

手機卡丟了用身份證能補回來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手機卡遺失或者損失均可以重新補辦一張新的手機卡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一般首次補卡都是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卡丟了用身份證能補du回來。zhi攜帶有效證件前dao

往當地營業廳內辦理補卡手續

6樓:英格拉姆

身在本地:

1、找到bai本地du相應的營業廳(zhi與**卡註冊dao地一致)。

2、在營業

內廳確認人證卡一致即可補

容辦了。

身在異地:

1、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

2、驗證是本人後,結清欠費,並交納補卡費,即可。

7樓:wowo小糖果

手機卡丟了,.,帶上身份證 去營業廳 就行了 他們影印你的身份證 ,.,.然後交錢,.,等上一兩天 在過去 取卡 記得 丟了 要早點停機!!

8樓:※ve流星雨

按照移copy動的規定,證件號bai碼非本人的身份證du,號碼丟失是不予補辦的zhi。鑑於你這種情況,有dao三種可能給你把卡補辦回來,第一最簡單的就是登陸自己的網上營業廳,看看證件號碼是什麼,名字是誰的如果你認識的花就把證件弄過來做下過戶,第二,看有沒有朋友在移動上班什麼的,幫你想辦法。第三直接去營業廳找客戶經理,給他說明情況你用繳費單子什麼的證明是你的號 看他能不能給你辦。

9樓:逗號呢

當然可以,新補的卡還是原來的號碼,不過新補的卡里沒有以前存貯的通訊號碼了。另外,如果你丟失的那張卡,沒有實名登記的話,補辦時要相應麻煩一些。

10樓:

of course!來you can.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新卡,原自來的卡就作bai

廢了。新補du的zhi卡還是原來的號碼,不過新補的卡里dao沒有以前存貯的通訊號碼了。另外,如果你丟失的那張卡,是街邊小攤買的話,就把那個號停了,重辦一個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去營業廳 代號相印證件 然後 去買張卡 把原來那張卡凍結 但是號碼還是原來那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只要到你該卡的本地所屬公司,叫公司工作人員給你辦理就行了!

13樓:孤獨心

拿身份證可以補手機卡。

14樓:zzy小灰灰

只要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手機卡都可以補辦,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就能辦,很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是黑卡 ,用身份證再去辦張卡,還能用原來的號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還可以要回原來的號碼的

17樓:simin糖

當然可以,去營業廳補辦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營業廳就行。

19樓:

可以的,去營業廳辦理.

20樓:劉衛勇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可以補手機卡

手機卡掉了,怎麼補卡,手機卡丟了,本人不在,怎麼可以補辦一張?

中國移動的卡目前只能去您當地的中國移動運營商營業廳辦理,去的時候請帶好您的身份證。補辦的過程並不複雜,只要你帶著身份證證明是你的手機卡就可以了,其餘的步驟都是由當地的服務人員辦理的。當然業務辦理成功啟用新卡後話費是保留的,而卡記憶體儲的 簡訊等資訊是不保留的。辦理的費用是10元一張。擴充套件資料 1...

1709手機卡怎麼補卡,如何補卡手機卡?

有實名認證的補卡步驟 手機卡證明材料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手機卡對應的卡套 帶上這個到你運營商的營業廳去補辦就可以了。材料得到營業人員的確認後,5分鐘左右就能補辦成功。無實名認證補卡步驟 服務密碼或最近的通話記錄 3 5個通話過的 號碼 對於沒有進行實名認證,也未找到卡套的那怎麼補呢?那你需要提供最...

我手機卡丟了,能讓別人幫我補嗎,我的手機卡丟了,別人拿著我的身份證可以補辦嗎

你手機卡丟了,可以去網上買個卡號,然後用身份證認證,這樣這卡號就在你名下了,你讓別人代辦,卡就在別人名下,可以但不方便。聯通使用者如代辦補卡,需攜帶機主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辦理。具體規則以當地營業廳最終核實的為準。回答這個問題,手機卡丟了,你要拿身份證去,自己去補。可以委託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