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丟了可以在外地補辦嗎,手機卡是老家的,人在外地 卡丟了,可以在外省補辦麼?

2022-01-04 23:51:02 字數 4289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的卡,則可以在外地補辦,移動營業廳可以辦理異地業務,目前支援的跨區業務有:

跨區交費業務--指客戶在漫遊地使用現金或手機充值卡交納行動通訊費用的服務。首先向客戶推薦手機充值卡交費方式(購買手機充值卡,撥打接入號13800138000進行充值交費)如客戶不同意,則在服務廳受理現金交費。

跨區補換卡-- 跨區補換卡指客戶在異地漫遊時因手機/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我公司申請補辦sim卡,以保證通訊暢通和服務延續的服務。(目前各地市公司開通跨區補換卡業務的宣傳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差異,具體請以當地10086的資訊為準。)

2樓:卜易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手機卡壞了,可否在異地補辦啊手機卡壞了可以異地補辦,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我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3條

3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4樓:章金蘭遲靜

如果你這個卡是用身份證辦的就可以,只要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如果是在路邊或店裡買的不記名卡就不行了!不論省外省內都可以,不過只能在主營業廳即移動的100營業廳才可以!我的安徽卡在浙江就補辦了,要20塊錢呢

5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已支援在全國範圍內辦理異地補卡業務,建議您帶上有效證件前往附近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如需查詢營業廳,您可以通過以下渠道:

二、您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底部點選「營業廳查詢」,選擇省份、城市,按關鍵字搜尋營業廳即可哦。

1、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聯通實際情況為準。

2、靚號使用者辦理異地補卡,需要到指定營業廳,為避免徒勞無功,您可先撥打**諮詢營業廳是否具備條件。

3、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手機卡是老家的,人在外地 卡丟了,可以在外省補辦麼?

6樓:太平洋電腦網

異地補卡顧名思義就是指客戶在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地區,遇到sim卡丟失或者損壞時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現實生活中,遇到在異地丟失**卡的情況還是挺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我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目前該服務處於試執行階段,具體流程、要求及費用以當地分公司通知為準。

移動移動補卡條件:

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目前中國移動部分城市主一個月他重啟已異地跨省補卡了,比如我現在所在的n城,就可以了。需要的條件有五個①本人親去②本人二代身份證卡片③辦理補卡號碼的中國移動的服務變碼④近期聯絡人手機號碼(兩三個即可⑤補卡號碼的服務狀態不能是停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是可以外省補辦的

按照中國移動的說法,異地補卡僅限於通過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它人代辦。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另外,在補卡成功後,72小時內積分兌換、查詢詳單、過戶等部分業務處於凍結狀態,無法辦理。

需要注意的是,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中暫不提供服務。

同時,如果手機卡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或者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處理方式:

一、如果機主是中國移動/聯通的貴賓客戶。這個很好辦,首先打個**給機主的客戶經理,告訴客服機主的手機卡丟了,客服會比機主還著急的,同時也會幫機主想辦法.

兩個途徑:一是機主持自己的有效證件(還需要知道自己手機號碼的業務密碼)到就近的移動/聯通公司的自辦營業廳(這一點是必須的,移動/聯通公司在鬧市區的自辦營業廳晚上營業到20:00整),表明自己的貴賓身份,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補卡(中國移動/聯通計費業務平臺現在是全國聯網,營業員肯定是不敢說不可以的,只會說補卡需要什麼什麼手續),如果幸運的話,能夠補卡問題就解決了;二是如果在異地不可以補卡,則機主的客戶經理會幫機主在歸屬地補好卡,然後將卡郵寄到機主所在的任一位置(時間允許的話,如果機主是行政單位重要領導,那就更不得了,縱使機主在國外,都可能給機主寄卡過去)。

二、如果機主是中國移動/聯通普通客戶,那麼機主也可以試著去就近的移動/聯通公司自辦營業廳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辦理補卡業務(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只好拜託朋友在當地給機主補好卡然後寄過去)。

9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10樓:夏花璃璃

可以的,在外地比較正規的營業廳去辦,把你的證件拿好,免得麻煩,如果你是移動,且你有密碼,你可以登入營業廳去申請跨區補號,也就是異地補號,之後再去營業廳補號,那樣很方便。

11樓:串串燒明

這個不可以,如果真的需要,不妨用身份證在老家讓人代為掛失,很快幾分鐘搞定,然後再郵寄過來,,,

12樓:羅天

親,你可以把身分證傳傳真回去加家裡人幫你補了給你快遞出來

13樓:漁歌

我記得金卡客戶好像可以的!

14樓:jyf看看

我有過類似情況,好像不可以,要回家辦

**卡丟了,在外地能補辦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辦。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稽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在補卡成功後,72小時內積分兌換、查詢詳單、過戶等部分業務處於凍結狀態,無法辦理。需要注意的是,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中暫不提供服務。同時,如果手機卡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或者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異地補卡業務須在具備二代身份證讀卡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只有通過居民身份證辦理入網的實名制使用者可以辦理異地補卡業務,並須通過二代身份證讀卡器讀取卡片資訊,通過系統校驗後進行補卡。

16樓:累得像豬一樣

手機卡丟了,現在有下面處理方式:

一、如果是中國移動貴賓客戶。這個很好辦,首先打個**給你的客戶經理,告訴她你的手機卡丟了,她會比你還著急的,同時也會幫你想辦法,兩個途徑:一是你持自己的有效證件(還需要知道自己手機號碼的業務密碼)到就近的移動公司的自辦營業廳(這一點是必須的,移動公司在鬧市區的自辦營業廳晚上營業到20:

00整),表明自己的貴賓身份,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補卡(中國移動計費業務平臺現在是全國聯網,營業員肯定是不敢說不可以的,只會說補卡需要什麼什麼手續),如果幸運的話,能夠補卡問題就解決了;二是如果在異地不可以補卡,則你的客戶經理會幫你在歸屬地補好卡,然後將卡郵寄到你所在的任一位置(時間允許的話,如果你是行政單位重要領導,那就更不得了,縱使你在國外,都可能給你寄卡過去)。

二、如果是中國移動普通客戶,那麼也可以試著去就近的移動公司自辦營業廳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辦理補卡業務(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只好拜託朋友在當地給你補好卡然後寄過去咯)。

三、如果是電信或聯通的客戶,**卡丟了,在外地不能補辦。

17樓:小餅

移動 如果入網的時候是用身份證登記的 本人可以持本人身份證 提供手機卡的密碼 到營業廳辦理 建議最好查一下當地營業廳大廳的諮詢處**問一下 因為可能各個地方實際情況不一樣 建議不要打10086 那就是個屁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實名登記才可以的.可以諮詢你在當地的服務商.瞭解更祥細的補卡流程.

19樓:東愛迪

應該可以的,只要買的時候是用身份證登記的就可以,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手機卡丟了。可以網上補辦嗎,手機卡丟了,能在網上補辦嗎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需要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要補卡就需要...

手機卡無服務,能在外地補辦嗎,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有一些地方有開通異地補卡具體要詢問當地營業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這邊為你查詢到相關資料如下1 客戶在異地漫遊時因手機 sim卡丟失等原因時,可向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以保證通訊暢通和服務延續。2 該業務包括 漫遊地購買新號碼或漫遊地指定跨區營業廳進行跨區補卡。3 辦理手續 憑...

手機卡弄丟了,天津哪裡可以補辦移動的手機卡紅橋區的

只要正規營業廳都可以辦理,別去那種指定營業廳或者合作營業廳,那都是私人的。天津新出的動感地帶上網 28 38的 適合你,流量 分鐘數 簡訊都有 還有來顯。具體流量資料問人工臺吧。我可以辦理天津移動集團網小號,市內本地通話,只需要一分錢一分鐘,比親情號還便宜,需要的話查詢好友706311546 官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