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錄取通知書是否能在郵政局拿到

2021-03-19 18:23:24 字數 522 閱讀 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帶上你得身份證和准考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你可以把地址填在你家啊,就會送到家的

高考本科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出來,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一本 15日前後,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專科要到下個月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23號就 u可以查成績了,至於錄取,第一批也要到77月20號左右...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啊,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解釋如下 錄取通知書如果丟了,一般是不能再次補辦的,不過並不是太影響自己上大學,正確的做法是 丟失錄取通知書的考生先和被錄取的高校招生辦公室聯絡,說明一下情況,然後按照學校錄取通知要求帶齊所需相關證件準時到校報到。當錄取通知書已經丟了,也來不及時間去補辦的時候,此時你準備好相應的...

錄取通知書是什麼生肖,欲錢買錄取通知書猜一生肖

是。龍。錄取通知書相當於科舉考試時候選官錄取的天子詔書。而傳說天子就是真龍。所以是龍。欲錢買錄取通知書猜一生肖 20 龍 錄取通知書即是通知被錄取的人,被錄取應該是魚躍龍門而成龍的意思,通知可用陳說表示。陳說魚躍龍門而成龍的人即陳龍,諧音辰龍 蛇?老鐵,你這個是哪一期的料求告知。年月日。錄取通知書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