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運勢差星座運勢好看哪個,生肖運勢與星座占卜,究竟哪個準

2021-05-30 15:41:16 字數 2346 閱讀 8359

1樓:西華乖娃

生肖在占星術眼裡,就是指的是木星所在星座,這個影響不大。

星座指的是一個人出生時候,太陽所在的星座,看的是月份。

你的問題太籠統,如果要看一個人的運勢,必須要有這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刻,地點經緯度。通過占星盤來分析。這樣才能夠精確看出一個人的運勢。

網上的運勢都是籠統的,沒有針對性,不夠準確。

2樓:壁虎流浪

個人以為,生肖是以年為單位的,星座是以月為單位的,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都是相對的。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啦!

3樓:寂寞飛雪夢

假如你相信生肖較多的話就看生肖,相信星座較多就看星座。不過主要還是看自己掌握

各位親比較相信生肖運勢還是星座運勢呢?為什麼呢,哪一個更準?

4樓:天秤yun哦

我本人呢是比較相信星座啦,但是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沒有什麼是可以掌控命運的,你可以都關注,然後呢二者合二為一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

5樓:勤奮的

星座,星座每年一次,生肖十二年一次,一生也就78次

生肖運勢與星座占卜,究竟哪個準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易經準了,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時下崇洋媚外風氣重,很多人年輕人盲目的追著喊。如果你位細心的人,你

生肖運程與星座**,哪個更準

7樓:幸福囀角見

星座要準一點。我們的出生時間都是年,月,日,時。時間單位越小就越準。

就像一年有365天。而一年有12個月。相比較就是一個月的30天。

比起365天要小很多。屬相只是一個大致的性格。一年中有12個月每個都是不同的(當然星座不是以每月的1號到31號來算的)。

所以星座要比屬相準。就好比算命要知道出生年月日時的具體數字。特別是出生的時辰。

因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很多。同時辰都就很少。所以區別就在於這個時上。

星座和生肖運程準不準啊?哪個比較準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準不準,當然不能確定啦。

星座什麼的有的**你的性格和什麼的,其實是有一定的根據的,我個人就相信很多,但並不是全信。有很多根據星座和生肖**性格的,我都深切體會到準確。但是不能盲目相信,因為人的性格何其複雜與多變,沒有任何程式和方法能測的出來。

但是可以根據一些表現推測出人的一點點喜好和性格,所以大多數是一些準一些不準。只要你測了,就有準的,肯定也有不準的論斷。舉幾個例子,天秤座的人喜歡招蜂引蝶,這個對大多數女生就有點準了,但是明顯不是絕對的;我做個測試,說我很喜歡遠遊,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遠遊,我再測我的好兄弟,結果是他也喜歡遠遊,其實他真的也喜歡遠遊。

有很多測試都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但是絕對不能完全相信。其實要想知道人的性格和喜好,還要在日常生活中細緻地觀察。

9樓:狗都起名了

....命運主要還是靠自己把握的 如果你要說準 那你看的書上肯定會有說你們2個個人或者在一起的缺陷 你彌補了 就能繼續在一起了 那你可以說他準又可以說不準 還有 出現第三者很正常 只要2個人感情好 第三者進不來吧~感情+信任=無敵 還有這些東西你要是相信了 就會有潛意識讓你照著它寫的做了 不信就走自己的路~我和我女友星座還說是配合最差的呢 現在照樣快2年了 感情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很簡單,看你信不信這個~!

就像算命一樣,雖然算了但是相不相信是自己的事情沒事解心意唄~!

不要想的太多,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星座裡面生肖運程也不準確嗎?風水什麼說說都是騙人的嗎?

11樓:

過的精彩是因為你選擇了精彩,命和運是兩碼事,八字是一種類象資訊,它本身不可能告訴我們具體的東西,比如兩個同一時間出生的人,他們一個家境貧寒,一個家境富有,如果他們都行發財運,那麼對於家境貧寒的人來說,可能1萬塊就是很大一筆數字,...

12樓:

風水學問博大精深,不是人人可以理解,更不是人人都識得運用,不能說是胡說八道!

13樓:

你相信人活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嗎? 你相信某月的某天地球引力以及太空星球的位置對你大腦的影響會產生作用嗎? 據我理解,星座是根據這個讓我覺得有點可信度 但是現在的一些一知半解的人(當然我也可能在內吧)對星座的理解太狹隘了 一個人的性...

同樣都是說運勢,為什麼星座比生肖更流行

14樓:用八字**起名

應為星座是近期才興起的,又簡單易懂,所以就受追捧了。

星座運勢和生肖運程準嗎?能相信嗎

這個只是屬於娛樂性的東西,不能作為運程和運勢的依據,主要取決於你的生活態度和你的努力勤奮。這其實是一種人們用來解迷惑的方式罷了,不可盡信。信了又有什麼用呢 能當飯吃嗎 只有吃飯能保持你的生命 命運還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星座運勢準確麼 可信嗎 星座運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是有普遍性。也就是,它把很多人的...

生肖和星座運勢準嗎媽的看到那些東西嚇我一跳

不必去理他自已去主宰 不能全信,關鍵在自己,有些東西你諾信就寸步難行 星座和生肖真的那麼準嗎?生肖和星座都是經過統計的大資料,大部分符合吧,但有些模稜兩可的用詞好像是可以用在所有非該生肖和星座的人身上的。用來說說就算了,一個人的性格脾性不是靠這些決定的。別把性格交給星座,把命運交給迷信。當你的另一半...

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去看星座生肖運勢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