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爪子很大不知道是什麼狗,我的狗狗爪子很大不知道是什麼狗?

2021-03-19 18:23:24 字數 519 閱讀 8932

1樓:龍貓_小龍

這是一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2樓:

爪子是真的很彪悍,我還真沒看出來多大瞭如果是老狗了,有可能是串串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香味很大,不知道用沒有毒啊

木本曼陀羅 茄科植物 它們花期長,花大,枝葉扶疏 花形美觀 香味濃烈,觀賞價值很高。其葉 花和種子含有生物鹼,有毒,供藥用。全草有毒,以果實特別是種子毒性最大,嫩葉次之。幹葉的毒性比鮮葉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毒?花有香味的。澤漆,中藥名。為大戟科草本植物澤漆euphorbiahelio...

狗狗爪子上像潰瘍一樣,一直舔,不知道是什麼病,如何治療?急

可能狗狗有腳趾炎!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 如葡萄球菌 真菌 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 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 比如紅黴素軟膏 百多邦 碘甘油等 就能治,也就是說,...

問問,狗狗不知道是什麼病

犬瘟其實並不是很難 主要是犬瘟的初期和感冒 肺炎的狀況很像,它有3 7天的潛伏期,有些醫生當肺炎來 延誤了 的最好時期,才會導致狗狗後期 麻煩 效果不好 死亡率高。晚期 很少能治活的了。犬瘟早期只是發燒和流鼻涕,體溫會燒到40度左右,只是呼吸道有些反應,到中期就有肺部嚴重咳嗽 呼吸困難的情況出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