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photoshop濾鏡flood

2021-03-19 18:23:25 字數 405 閱讀 5743

1樓:烏娜姬

使用photoshop 倒影濾鏡flood的方法:

工具材料

photoshop,倒影濾鏡flood

方法步驟

①首先安裝flood倒影濾鏡。

②安裝完開啟ps,匯入要處理的**,然後點選單欄,濾鏡,找到倒影濾鏡並且呼叫它。如圖:

③開啟這個濾鏡以後,在介面進行調節;通過調整水平線、偏移量、透視、波紋、高度等引數的調整,做出漂亮的倒影效果。如圖:

④做好效果以後,點確定,返回到ps主介面,點選選單欄,檔案--儲存為(a),儲存**。如圖:

2樓:老房

先安裝濾鏡,即複製濾鏡,找到安裝資料夾裡blug_ins資料夾,貼上進去,開啟ps軟體,在濾鏡裡就可以找到安裝的濾鏡並可以使用了!

使用photoshop怎樣對文字進行濾鏡效果的設定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點選文字圖層,右鍵選擇 格式化文字 選項。2 接著開啟濾鏡選單,選擇需要的濾鏡效果。3 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設定需要的濾鏡效果引數。4 最後即可將文字設定處濾鏡效果。2.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對文字層進行柵格化文字3.選擇濾鏡命令欄,點選風格化命令,選擇 風4.彈...

photoshop雜色濾鏡中新增雜色平均分佈與高斯分佈有什麼

高斯分佈即正態分佈 是在機械產品和結構工程中,研究應力分佈和強度分佈時,最常用的一種分佈形式。平均分佈不用我說了吧 你自己也看到了,高斯分佈比平均分佈暗一點 在ps中濾鏡中新增雜色中高斯分佈和平均分佈有什麼區別?高斯分佈,是讓色差分佈均勻,平均分佈是讓雜色平均分佈 雜色是一個一個小點 模糊就是模糊 ...

pscs6濾鏡抽出命令photoshop有哪些摳圖方

快捷鍵是ctrl alt x photoshop抽出濾鏡扣圖例項教程 01 開啟 ctrl j兩次,分別得到圖層1和圖層1副本。02 點選紅圈處,新建圖層2放於圖層1和背景層之間,作為檢查效果和新的背景層,並填充顏色,為體現摳圖後顯示微細的毛絲效果,應儘量選擇較深一點的顏色。03 在圖層1執行濾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