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toshop怎樣對文字進行濾鏡效果的設定

2021-03-19 18:31:01 字數 2404 閱讀 4479

1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點選文字圖層,右鍵選擇「格式化文字」選項。

2、接著開啟濾鏡選單,選擇需要的濾鏡效果。

3、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設定需要的濾鏡效果引數。

4、最後即可將文字設定處濾鏡效果。

2樓:ry似錦

2.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對文字層進行柵格化文字3.選擇濾鏡命令欄,點選風格化命令,選擇 風4.

彈出 風命令欄裡的調節引數,選擇第一個風,並確定5.點選確定後文字 便出現了文字的濾鏡效果

3樓:網路夜行者

要對文字弄濾鏡效果,首先要將文字層刪格化,然後在濾鏡裡選你要的濾鏡就行了.

如何用ps把文字變模糊

4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c版

photoshop把文字變模糊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方法一:

1)使用「文字工具」輸入文字;

2)執行「濾鏡》畫素化》馬賽克」,出現柵格化圖層,點選確定;

3)單元格大小調整模糊程度;

4)數值越大,模糊程度越大,合適點選確定即可應用;

方法二:

1)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出現柵格化圖層,點選確定;

2)半徑畫素大小調整模糊程度;

3)數值越大,模糊程度越大,到適合模糊效果點選確定即可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軟體。

2、開啟要進行處理的**,可以看到文字都很清晰的展現出來,如果是涉及隱私的內容,放到網上是很不好的。

3、點選選擇工具。

4、把要模糊的位置框選起來。

5、點選濾鏡——模糊——場景模糊。

6、看到文字已經看不清了。

7、這個圈圈,把滑鼠移過去,這個箭頭方向越往左越不清晰。

8、點選確定。

9、看到文字已經模糊處理好了,現在發到網上也沒有問題了。

10、最後把**儲存一下就可以了。

6樓:竹非竹

利用ps的濾鏡功能可以將目標文字內容變模糊,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輸入文字內容或者插入需要模糊文字資訊的**。

2、然後點選ps軟體介面左上角的「選擇工具」。

3、接著用「選擇工具」將需要進行模糊處理的文字區域框選起來。

4、然後依次點選選單選項「濾鏡/模糊/場景模糊」。

5、可以看到文字就變模糊了,再調節一下其它引數,點選「確定」,最後將檔案儲存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用photoshop把文字變模糊。

7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 "將原圖層複製一層,防止後面的操作會對原圖層損壞,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接下來選擇套索工具,將需要變模糊的文字選中,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濾鏡」-「畫素化」-「馬賽克」,在對話方塊中調整單元格的大小,點選「」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工具—輸入文字—右鍵文字圖層—選擇柵格化—再濾鏡—模糊—選擇動感模糊—模糊的引數角度為-90度,距離的引數自己喜歡調到滿意(沒限定)

9樓:流螢

首先把圖層柵格化圖層,然後用選單欄濾鏡下的模糊工具,或者工具欄的模糊工具都ok,前者是對整個圖層或者整個畫面的,後者是專對一個圖層上的可選擇的部分地方的,隨你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右鍵柵格化——濾鏡——高斯模糊——調節引數——儲存即可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複雜。

你是不是要「偽造」一份用掃描器掃描的文書**,通過電腦修改字跡,但是字跡看起來要和紙張上的印刷字型的質感要很接近。

有簡單的方法和複雜的方法。

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字型的顏色設定的和印刷的顏色一樣。

吸管工具可以很容易獲得印刷字型的顏色,取樣大小要設定為 3x3。然後單擊在印刷字型上。

之後要把字型圖層柵格化,柵格化之後的字型圖層才能夠使用 photoshop 濾鏡進行處理。

使用模糊濾鏡中的「高斯模糊」,可以更方便的一次性微調模糊的幅度。

至於複雜的方法很複雜,我不想在這裡說了,複雜的方法連紙張的材質凹凸感都可以做出來。

***************=

有錢收的話,我直接幫你弄得完美再交給你。

12樓:胖枚子

先將文字圖層柵格化圖層,然後使用選單欄濾鏡下的模糊濾鏡,或者用工具欄中的模糊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怎樣使用photoshop濾鏡flood

使用photoshop 倒影濾鏡flood的方法 工具材料 photoshop,倒影濾鏡flood 方法步驟 首先安裝flood倒影濾鏡。安裝完開啟ps,匯入要處理的 然後點選單欄,濾鏡,找到倒影濾鏡並且呼叫它。如圖 開啟這個濾鏡以後,在介面進行調節 通過調整水平線 偏移量 透視 波紋 高度等引數的...

如何使用photoshop操控變形工具

1.首先用ps開啟一張 2.新建一個副本圖層,並摳去背景色,如圖所示。3.在副本圖層單擊 右鍵 轉換為智慧物件 4.選單欄 編輯 操控變形 5.人物影象的身體就會有網格出現。6.工具看上面可以通過選項改變網格的濃度程度,點越多,細節可以調整的更好。7.調整好以後可以在網格上點右鍵 然後隱藏網格 8....

使用photoshop做成字母人臉的效果,要詳細過程,謝謝

怎麼用photoshop更換人臉,我想和別人弄成合照。求大神幫忙,給圖直接p也可以,謝謝給位了 可以開啟ps 中的魔棒工具或者快速選擇工具,把你的想要的摳出來再替換上去 或者把圖拿來,給你p 如何製作這樣的雜誌封面 用無數張人物 拼成一幅大的人物 用ps還是其他軟體,具體方法等?謝謝 用ps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