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過了青春期發育期嗎,十七歲過了青春期發育期嗎男生生長高峰期是哪幾年?

2021-05-22 10:29:24 字數 1812 閱讀 1821

1樓:小溪流愛溪流

每人不一樣的,你是男是女,男的發育期晚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會 15 16 17感覺發育比較明顯 後面感覺沒那麼明顯

十七歲過了青春期發育期嗎?男生生長高峰期是哪幾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沒有過發育期,但是身體很多發育都已經定性了,身高發育高峰是16歲左右,但是男生長高估計要到二十多歲才停止。

4樓:阿圖聽心

沒過。高峰期是15——25歲。

有一起對比青春期發育的嗎? 17歲

5樓:大美女千

你為什麼總說

不比呢?

6樓:蒼天白鹿

又是男的想套路我們是不

7樓:縹緲狂生

我國正常男人的**勃起時的平均長度為11cm,疲軟時的平均長度是5-6cm。 據統計,中國青壯年男性**的鬆弛狀態的平均長度為至4.3cm±1.

14cm,範圍為4.10~12.10cm,正常範圍平均為5.

39~9.47cm;平均周長為8.17cm±0.

64,最短為5.80cm最長為1.60cm,正常範圍平均為6.

92~9.42cm;勃起之後的平均長主工業區13.07±1.

12cm,最短8.60cm,最長17.43cm,平均正常範圍為10.

87~15.27cm;勃起之後平均周徑為10.76cm±0.

89cm,最小7.08cm,最大是15.27cm,平均的正常範圍是9.

02~12.50cm。研究還提示,**在16歲時成熟,20歲後仍有所增加,25歲後無明顯差異。

有青春期發育對比的嗎 17歲

8樓:潺小溪水

每個人的發育不一樣的,有早有晚,男的到19基本發育好了,女孩17歲就發育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發育男女有早有晚!發育的好壞或許和自己的家族有關吧

10樓:你說我銘

個人都不一樣,只要不是出現問題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三重結構理論中,智力成分亞理論處於最底層。它是

智力三重結構理論的核心內容。成分亞理論,描述智力活動的內部結構和活動;經驗亞理論,則提出瞭如何保證智力測驗是真正的智力活動的問題。智力測驗只有保持在基本相同的經驗水平上,才能有效和公正。

認為處理新事物的能力和自動加工的能力是智力的最基本特質之一;智力情境亞理論,認為智力是一種對主體生存環境的適應、選擇和改造行為。在某一特定的社會文化背景下,智力有特定的範圍。它從本質上揭示了智力的社會文化內涵。

智力三重結構理論中,智力成分亞理論處於最底層。它是智力三重結構理論的核心內容。成分亞理論,描述智力活動的內部結構和活動;經驗亞理論,則提出瞭如何保證智力測驗是真正的智力活動的問題。

智力測驗只有保持在基本相同的經驗水平上,才能有效和公正。認為處理新事物的能力和自動加工的能力是智力的最基本特質之一;智力情境亞理論,認為智力是一種對主體生存環境的適應、選擇和改造行為。在某一特定的社會文化背景下,智力有特定的範圍。

它從本質上揭示了智力的社會文化內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不準備談戀愛,直接結婚唄!要麼問問他的物件是誰,如果是你,那就恭喜你,如果不是你,如果你喜歡他就把他追過來,畢竟愛情是神聖的,自己好好想想,該何去何從,旁人說的話只是一個參考,一切靠自己,加油!!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喜歡和喜歡的人哦

十七歲可以使用面膜嗎,十七歲可以使用面膜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也可以用,十七歲 很嫩,還是用溫和補水保溼的 更為適合 當然可以啦,不過年齡小的話也不一定要常用,畢竟年輕 好,代謝也好,很多肌膚問題可以自己調節。回答親親,您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您諮詢的問題我們已經收到了,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料並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您好...

十七歲可以眼袋抽脂嗎

適應人群 1 下瞼 鬆弛型 主要表現為下眼瞼 鬆弛並出現皺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時反較萎縮而呈輕度的凹陷狀態。2 下瞼眼輪匝肌肥厚型 假性眼袋 系下瞼眼輪匝肌肥厚所致,多與家族遺傳有關。3 眶隔脂肪突出型 眶隔膨出所致,為典型的眼袋。無下眼瞼 鬆弛與 皺褶 4 混合型 系1,3型的混合表現,主要表現...

本人男23歲,過了發育期怎麼乳房會痛

如果有過性生活,乳房出現疼痛,應該懷疑乳腺增生,需要及時做彩超確診一下。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注意一下生活規律,如果還疼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吧 初中時候才會,去醫院看看吧 我23歲,乳房像青春期發育一樣疼,怎麼辦 青春期乳房疼痛主要是在月經前期出現乳房脹痛,發硬,壓痛。檢查下吧,沒事才放心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