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15歲了,胸部為什麼還沒有發育

2021-05-14 16:25:18 字數 1624 閱讀 9648

1樓:閃嘉榮潭仕

不用著急,有時候是遺傳因素。也有發育較晚,所以放心吃吃睡睡,某一天就會發現突然膨脹了。畢竟你才15歲啊!

為什麼19歲了,胸部還發育?

2樓:懟布起玲

1、少女胸部發育時間的過程

發育過程:第一期(1~9歲):青春期前,乳房尚未發育。

第二期(10~11歲):乳房發育初期,乳頭下的乳房胚芽開始生長,呈明顯的圓丘形隆起。第三期(12~13歲):

乳房變圓,形如**狀,但仍較小。第四期(14~15歲):乳房迅速增大,乳頭乳暈向前突出,形如小球。

若還與13歲時差不多就要找找原因。第五期(16~18歲):形成正常**的乳房,乳頭乳暈的小球與乳房的圓形融成一體。

乳房的發育受地區、種族等因素的影響,女性乳房開始發育的時間各不相同。絕大部分女性乳房開始發育的時間在8-13歲之間,完全成熟在14-18歲之間。乳房發育多從左側開始,從開始發育到完全成熟,大約需要3-5年的時間。

少女胸部發育時間

2、少女胸部發育的平均時間

青春期以前,男孩與女孩的乳房在外觀上沒有區別。自7-8歲開始,女孩身體各系統逐漸發育。約2年後,在卵巢激素、垂體激素和胰島素的共同作用下,乳房開始發育。

乳房發育的年齡也有個體差異,平均為10.8-11.4歲。

如果超過16歲乳房仍未發育,應警惕是否性發育遲緩或卵巢發育不良。女孩的乳房發育有很大的個體差異。有的女孩才8、9歲乳房就開始發育了,而有的女孩要到16歲或更大點乳房才開始發育。

大多數女孩在月經初潮之前,大約在9-14歲乳房開始發育。

3、少女胸部發育的常識

乳房的發育是少女青春期來臨的第一個資訊。乳房的生理功能是分泌乳汁、哺乳嬰兒,但它在美學上的意義往往超過它的生理功能。乳房是由汗腺演變而來,是**覆蓋的乳腺和脂肪。

乳腺分腺泡和乳導管,包圍乳腺的是脂肪和纖維結締組織 。乳頭 周圍有一片圓形的,直徑約4-5釐米的乳峰,它上面長有皮脂腺,分泌皮脂,潤澤乳頭、乳峰。

3樓:虎畫美學研究

一般與遺傳營養鍛鍊等有關

要看所處發育階段的

每個階段情況不一形狀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胸部有兩個發育階段,一是青春期,二是妊娠期,青春期指的是首次月經來了以後,到24歲結束,這期間胸部發育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發育遲,有些人早,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孩女孩?個子多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挺正常嗎,你覺得太大不好?

為什麼我有15歲了為什麼胸部還沒發育

8樓:衛濟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不要過於擔心,這是一個生理問題,有的同學發育早些,有的發育晚些,你不用著急發育,女生大約是10-15歲發育期,你現在15歲,說明快發育了。不要著急,要一日三餐平衡一些,多喝白開水,少喝(吃)些垃圾食品。

注意衛生與飲食健康。初中了就應該注重生理與學習!祝你早日解決你的煩惱!

9樓:雙子

不太可能吧 照個乳頭看看

22歲了胸部還沒發育,22歲女孩胸部都沒發育,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物理 1按摩 2,跑步。22歲女孩胸部都沒發育,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你到醫院查一下雌激素和孕激素。如果值是正常就是正常的。不正常就要吃藥 沒病你可以用植入假體來改變這樣的現象。可能畸胸,建議去醫院看看。自己做好心裡準備。我今年已經22歲了可是胸部還是沒發育,怎麼辦 多吃含有雌激素的蔬菜,比如大豆。有...

我就快要17歲了為什麼還沒有變聲啊

就像人有高矮胖瘦一樣,每個人發育的時間不一樣,你可能發育晚一點,別洩氣,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17歲了還沒變聲怎麼辦 不會的,有的人變聲比較慢。放心吧,我哥哥以前也是畢業了再外面上班時才變得聲 家人有沒有類似情況,是遺傳嗎?除了聲音還有別的方面有類似問題嗎?最好去一下醫院。有沒有可能是你沒注意 為...

我都21歲了。但是還沒有腋毛。這怎麼辦

沒關係,人與人不同有的人汗腺體比較發達可能毛髮較濃密,有些人因為激素問題可能不止腋毛連 也沒有 今年21歲了,不長腋毛,也沒有鬍鬚,怎麼辦 腋毛是基因遺傳,有的人天生不會長,或者比較稀少,或者年紀越老才會越多。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雖然有的人很年輕就有,但是大多數人需要到30多歲40多歲才開始長,而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