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還算年輕嗎,請問28歲還算年輕嗎?為什麼?

2021-05-28 10:57:44 字數 4885 閱讀 7697

1樓:我叫蕭笑

還算年輕的。剛畢業沒幾年的小夥子,有活力有朝氣。過了三十就慢慢下降了。

請問28歲還算年輕嗎?為什麼?

2樓:天吻藍了海

女的如果沒結婚就算大齡剩女,男的如果沒結婚就是**單身漢

3樓:淚灑紅塵

先看有錢沒錢,再看長相如何,最後看是男是女,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法不同,在我眼裡,小於二十六才算年輕

5樓:美到深處自然妖

30歲之前,隨便瘋,30歲之後嫁人生子過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年輕了,但也不算很老

28歲還屬於青年嗎

7樓:河傳楊穎

屬於。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確定新的年齡分段,青年人的年齡上限已經提高到44歲。

青年一詞的含義在全世界不同的社會中是不同的,而青年的定義隨著政治經濟和社會文化環境的變幻一直在變化。聯合國於2023年國際青年,首次將青年定為15至24歲之間的人,而又無損於會員國的其它定義。

新年齡分段標準:45歲以下為青年,45-59歲為中年,60-74為年輕的老人或老年前期,75-89歲為老年,90歲以上為長壽老年人。

擴充套件資料

青年所佔全球人口比例

現今,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的新的年齡分段,青年的年齡上限提高到44歲 。從1995至2023年,世界青年人口的估計數從10.26億增長至10.

66億,在全球人口中所佔的比例從18.1%降至百分之17.6。

隨著世界人口的老齡化,青年佔全球總人口比例預計到2023年將繼續下降至13.2%,屆時15至44歲的青年人總數將是11.76 億人。

絕大多數青年生活在發展中國家,就2000 年而言,佔青年總人口85%的9億青年,生活在世界發展中地區。隨著更多的發達國家老齡化人口的增多,這一比例預計會進一步增加。

青年獨生子女

作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口政策,中國的獨生子女政策引起了國內外學界的普遍關注。心理學、教育學、社會學、人口學、體育學等學科都對此過研究,獨生子女研究的30年間形成了三種典型分析框架:政策論證框架、個體主義框架(微觀框架)和社會結構框架(巨集觀框架)。

政策論證框架下,主要有獨生子女政策的必要性、獨生子女及其家庭的優勢、獨生子女政策落實情況、獨生子女政策的完善等問題。

個體主義框架往往從獨生子女個人及其家庭角度討論和分析,關注獨生子女的人格發展、心理健康、社會化、身體發育、消費行為、教育、婚姻及生育等問題。

社會結構框架與個體主義框架針鋒相對,圍繞的依然是獨生子女現象,討論的卻是社會結構的問題,常常使用「現代化程序」、「社會轉型」、「社會保障制度」等一系列巨集觀詞彙來解釋獨生子女現象並提出相應的對策圓。

獨生子女研究的早期階段,政策論證框架與個體主義框架平分秋色;中期以後,個體主義框架佔絕對主導地位;21世紀以來,社會結構框架得到了迅速擴張,獨生子女研究被納入到了對恢巨集的社會轉變程序的研究中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的規定

多少歲的人算「青年」

聯合國:15-24歲的人為青年。

世界衛生組織:14-44歲的人為青年。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4-34歲的人為青年。

青年人我國國家統計局:15-34歲的人為青年。

共青團:14-28歲的人為青年。

青年聯合會:18-40歲的人為青年。

港、澳、臺地區:10-24歲的人為青年。

也可認為,青年指滿14週歲不滿26週歲的任何人,其中青年與少年時期相重合的階段為青少年

滿26週歲不滿30週歲的,有種說法叫做「大齡青年」,即不同於青年,也不同於中年,介於兩者之間

滿30週歲的為中年

0週歲為嬰兒

1週歲-6週歲為幼兒

7週歲-13週歲為兒童(與少年期重合,也可稱少年兒童或少兒)14週歲-19週歲為少年(與青年期重合,也可稱青少年)20週歲-39週歲為青年

40週歲-59週歲為中年

60週歲以上為老年(也可稱晚年)

按照中國各地方評出的十大傑出青年,都超過了你那個歲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修煉成鑽石王老五,這個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已經25歲的我,還算年輕嗎?

10樓:陳先生

一個人25歲的年紀還算是年輕了。

25歲是否年輕取決於你和誰比較。與00後相比,不年輕,當然,與80後相比,年輕。與7060相比,那是一個孩子的年齡。

所以,不要糾結在年輕不年輕,好好做屬於自己的年齡,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就行了。

在按年齡劃分的人類群體中,年輕人多指的是青年。

而青年的定義隨著政治經濟和社會文化環境的變更一直在變化。

目前常見的青年年齡段劃分:

世界衛生組織(2023年):15-44週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6-45週歲

中國國家統計局:15-34歲

中國共青團:14-28歲

青年聯合會:18-40歲

港澳臺地區:10-24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算不算年輕,得看和誰比。和零零後比,不算年輕,和80後比,當然年輕。和七零六零比,這個年齡就算是小屁孩一個。

所以,不必糾結於年輕不年輕,好好做好屬於自己年齡的事,不讓將來的自己後悔就行了。

12樓:回眸一笑y緣

25歲屬於年輕人

建議年齡不代表什麼

人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你的心態很年輕

就不會考慮年齡這個問題

實際它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所以應該學會正確的去看待

13樓:簫葉雪

算年輕,假設可以活八十歲,現在只過了人生不到4分之二,是不是還年輕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的我們,在身體年齡上確實是真正的大了一歲,在年輕的時候,每個人、每一天、每一年的成長都是驚人的!

在思想上,我們會更加的成熟;

在工作上,我們會更分得清輕重;

在生活上,我們會更加的懂得愛護自己

15樓:雨落_晨曦

當然年輕啊!

正是讓人羨慕的年齡。

也正是幹事業的大好年華。

好好努力吧!

美好的生活,正在向你走來~~

16樓:不大不小的

正值花好年華得年齡 怎麼不年輕了? 去努力奮鬥拼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參照物是誰?

在50歲面前,你還是小娃娃;在90歲面前60歲還是小夥子!

從大體來講,25歲正值壯年,**時期,最適合娶妻生子、成家立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年輕,25歲沒到30呢!當然很年輕,35以下的都能年輕,(包括35),35以上的都是中年人了!

男人28歲,這個年齡還算年輕嗎?

19樓:周雪俊楊雙鳳

所謂人老心不老,只要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年齡何乎在?成功沒有年齡所限,任何時候都不要因年齡而懷疑自己,人的價值不在於年齡,而在於他對他人的貢獻

20樓:大林

中國已經進入老齡化 40歲正值年輕 你呢 猜吧呵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年輕了,還沒到而立之年嘛,還有很多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 還行吧 起碼不算老

23樓:卷卷頭有點亂

算的啊,正年輕的時候,你想什麼呢

28歲了還算年輕人嗎,還能稱之為小夥嗎?

24樓:石門山人譚

肯定能啊,三十才而立之年你是28歲可以稱為小夥

25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已經不算小了,一般情況下都已經成家立業了不過還算年輕人。如果是比你大的的叫你小夥子沒問題,畢竟人家比你大,總不能叫你老哥,或者老弟吧,只是一個稱呼,沒必要計較那麼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必須小夥,小夥你也快不是小夥了,在不是小夥之前趕緊提升等不是小夥了就不火了,所以小夥你還是抓緊時間吧小夥。

27樓:北京翻車王

不算了吧~應該是大人了~要養家了

28樓:阿發

年輕還算年輕,但不算小夥子了

28歲算年輕人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屬於青少年,你沒看到25經常叫寶寶的,,,

30樓:***y大神

不算 如果在日本這類國家就算

31樓:百度使用者

我24都老男人了你說算不

32樓:平取淡智

當然啦!風華正茂嘛。

28歲的我是不是不算年輕人了

33樓:吉祥天意

年輕與否,與年紀無關。

比如香港著名歌星譚詠麟說年年二十五歲,他現在七十歲了,還如年輕人一樣,又唱又跳,他依然可以全國各地開演唱會,而且唱的都是自己的歌,今年七十歲還有心出新唱片,通過這個例子你就知道這個就是真的年輕人,心態年輕才是真的年輕。

34樓:go紅月亮

28歲當然算年輕人了

還是很年輕的年紀的

加油吧,這時候是努力奮鬥的時候

26歲,是不是還挺年輕,26歲了還算年輕嗎,還能稱之為小夥子嗎?

年不年輕注要是看心態,而不是單純的年齡歲數來確定,有的人歲數很年輕,但是心態很老,沒有了前進的動力。而有的人。雖然年近半百,但幹勁十足。就現在還年輕。二十六歲當然還很年輕了,可以用風華正茂來形容,正是人生的好時候。26已經不算太年輕了呀。正是事業穩定和談戀愛結婚的年紀了吧。應該對未來做一番打算和規劃...

27歲還算是年輕人嗎,27歲男人算是年輕人嗎?

我認為人沒有年輕不年輕的說法,那怕你活了100歲,只要沒有心裡負擔,精神飽滿,每天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照樣年輕!怎麼就不年輕了,人常說活的心太好,那就不老,心太不好了,那就不好說了,老人們愛開玩笑,七十三自發玩 八十四才懂人事了。算吧,不過也即將步入青年了,我的青春啊。27歲男人算是年輕人嗎?10 ...

女人28歲能結婚嗎?女人28歲結婚晚嗎?

廢話。當然能,關鍵是你覺得合不合適,到了法定年齡的都就可以了哈。28歲完全可以也可以看心情緣分到了嗎?女人28歲結婚晚嗎?不晚,那才有味道呢,但是要小孩不要超過32歲。不晚,這樣最好了,各方面都趨於成熟。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1.嫁給一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