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女人和35歲的女人誰比較年輕

2021-03-19 18:23:26 字數 3134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真的不好說,

如果按年齡的話明顯的28歲的女人年輕

但現在人都注重保養了,,可能年齡就不好分辨了,你看看趙雅芝,不老傳奇啊,,

所以女性保養很重要啊,一是自己美麗,二是可以增加自身魅力,三是吸引自己的老公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8歲啊,年紀越輕越年輕,但是如果沒有保養**的話很容易老化,建議不要常晒太陽,多休息多飲食三餐正常,能改變身體機能,這樣不管是28歲和35歲都會很年輕!

28歲的女人和35歲的女人,誰才是老女人?

3樓:走向未來

都不算老女人,就是四十歲以上,也看心態,心態好,善良的女人,不愛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現在的社會結婚晚都成為了一種時尚了,人的年紀自然也要有所改變了.

5樓:百度使用者

都不是,反正我喜歡這倆個階段的女人

6樓:逗逗兒逗

不一定 如果28歲的女人不保養 堪比35的女人 35的女人學會保養堪比28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非常喜歡這個階段的熟女

8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呢,兩個都不算老,28歲女人處於開放時期,而35歲處於成熟期

9樓:萬答戈

知道的太多就是老女人,也可以說年齡大就是老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這麼認為, 有些30幾歲的看起來也才20幾歲, 但有些20幾歲的看起來像30幾歲的, 這個主要是看女人的保養和穿著打扮。 還有就是什麼叫老,老的定義是什麼,多少歲才叫老,看你自己心裡面的定義。

11樓:日戀永恆

對於我來說都是老女人

12樓:煜

女人的老與年輕主要在氣質

13樓:神仙

35歲的也不算老女人呀?

28歲的女生和35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女人也已經很成熟了,35歲更多的除了成熟可能考慮的方面會更大 家庭什麼的。區別在於35歲魅力更大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年輕,一個年老

2,一個清純,一個**

3一個會的活少,一個或多。

4一個還可以增值,一個開始貶值

5等等還有人多

16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如果兩個人都有相應年齡的成熟度的前提下,一個比喻,兩個人同時在站在水裡,28的可能會踢水濺起水花,35的可能就安靜的站在原地

17樓:大美女千

一個年輕,一個徐娘半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女生和女人的區別

28歲的女人與35歲的女人兩個女人相差幾歲?

19樓:超級丶

當然是28歲啊,年紀越輕越年輕

但是如果沒有保養**的話很容易老化

建議不要常晒太陽,多休息多飲食三餐正常

能改變身體機能,這樣不管是28歲和35歲都會很年輕!

28歲離過婚和35歲未婚的女人,你娶誰?

20樓:費盡腦汁的名兒

目前社會有許多大齡未婚得人,隨之就誕生了是娶28歲離過婚的女人還是娶35歲未婚的女人。

乍一看,你可以選擇27到35歲你們都毫無例外地選擇了年輕人有一位直言不諱地說:「當然要選擇27歲的,當上了年紀的產婦,結婚就是生孩子,恐怕沒有兒子死。」其中一位甚至直接斷言:

「35歲還嫁不出去,一定很醜!」從眾多的問答中不難看出,男性對二婚女性和大齡剩女有著深刻的偏見和極大的惡意。

年輕漂亮的女人是他們喜歡的一旦他們過了最佳生育年齡,他們似乎是滯銷產品老母親和老剩女,不管你自己的教育和成就如何在他們眼裡,他們都是失敗者他們只把婚姻當作自己的英雄。

看來離婚的女人不應該再有幸福的婚姻了二婚女性、老母親和老剩女都是低人一等的無形中,他們給女人貼上了物品的標籤在很多人眼裡,它們只是擺在二手市場上供人玩樂、批評、討價還價的物品,是一雙失禮的眼睛和一張高調的臉。

然而,無論男女,年齡、相貌、收入、單身與否從來都不是評判一個人的標準而離婚婦女不等於「二手貨」,剩女也不應惡意炒作他們都值得過上更好的生活。

對於這個問題,大家的回答還是有所不同,但大多數人還是更傾向於年輕一點的女性。

21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我覺得還是沒有結過婚的女人比較好吧,所以結過婚是真的很難再找的

22樓:lyl010啦

我覺得我應該會娶28歲離過婚的,因為結了一次婚她會比較有經驗

23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一般是會選擇28歲離過婚的,35歲的年齡太大

24樓:晚七戀

我覺得要看什麼原因吧。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我反正都可以接受。

25樓:ao崽

我覺得還是離過婚的比較好,畢竟她知道婚姻的狀態

26樓:一碗胡辣湯

我還是選擇28歲離過婚的吧,因為35歲未婚的真的是眼裡有點太大了。

27樓:穎love兒哈

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在34週歲以下,一般醫生也是基於這個建議的,而高齡產婦的時間界限也是35週歲,如果女性34歲懷孕,或者是35歲生育,那就都可以算作高齡產婦。

28樓:我學吧我學吧

應該會選擇離過婚的吧,這樣兩個人也會互相的理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人的吧,並不是只看年齡的

30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肯定會選擇年輕的,因為年輕就是資本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漂亮的是主要.35歲年齡也不算老的

我28歲喜歡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院,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人照顧孩子很不方便,所以

別人誤會沒事 但是孩子要是誤會可能就會不太好說了 建議你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否則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應該儘快澄清這件事情,如果你不怕被他老公回來聽見這件事情,還以為你和他有關係呢.額,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最好還是說清楚,有人刻意問你就說是好朋友啊 我28歲喜歡隔壁村的一個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

我28歲喜歡隔壁村的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院,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人照顧孩子很不方

不行,那樣不道德 別人看到會毀了這個家庭,愛她就不要害人家 你如果真誠的去幫助她,別有任何企圖,老天也許會給你配一個好的姻緣,有企圖的話,就別去了,損陰德。稍微照顧一下就好,別打擾人家的生活,如果你希望她過得好就不要說 你這是想趁虛而入的節奏 不要,說不清楚惹了閒言閒語 我28歲喜歡一個35歲的女人...

你會選長的像35歲的28歲女人做妻子?還是長的像28歲的

看那個是我一生的真愛我就會選擇那個 還是長的像28歲的35歲女人做妻子.哪個老公不喜歡自己的老婆漂亮,人都有虛榮感的!真愛裡面根本就沒有年齡限制,如果真的愛她,就該包容她的一切 一個35歲的女人看起來像29歲,一個29歲的女人看起來像35歲,你會選擇哪個呢?當然選擇心態更年輕的 女人變老不怕 怕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