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取個英文名吧,幫忙取個英文名

2021-05-13 16:16:57 字數 2346 閱讀 7077

1樓:紙上談價

the scorpion king

蠍子王怎麼樣,英文全名是scorpion king fan(姓氏)或者,你的中文叫志宇,聽上去你的名字

專挺有抱負和胸懷的。心存屬志遠,其道大光!

不如叫light(光) fan,star fan,sun fan,***e / cosimo / co**a / co**as / co**o / ko**a(宇宙)fan,

最後是blackhole(黑洞) fan,光的終結者。

朋友,行不?

2樓:匿名使用者

zero 零的意思

這名字我覺得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中國特色?取什麼英文名啊

幫忙取個英文名

4樓:此女悠然

sookina (讀音 蘇琪娜) tifilia(蒂菲莉亞) julianffy(朱蓮菲) stecy(史黛茜) sabriliana(薩碧蓮娜) secilia(絲西莉亞)

比較長一點,特別一的女名,這樣才難重名啊

5樓:wow飛得太高

蘭州,你朋友年紀還小,還不懂得。用google查,不超過3個連結的,除非不是人名,是錯別字。話說回來,即使是錯別字,也很少不超過3個連結的。

樓上果然高明,把英文單詞都換掉一兩個字母,佩服佩服。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吧!

6樓:chris說英語

有感覺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cia,非常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rebecca則代表忠貞

7樓:癲瘋時刻

mika 米卡

yorn 永

borda 波德

laite 萊特

riker 瑞克

pamu 帕姆

nuby 奴比

arike 阿瑞克

samk 桑克

karie 凱瑞

creak 克瑞克

8樓:匿名使用者

andrew

benjamin

chino

vincent

9樓:⑧尕↗の丿纞丶

buenos dias

retrete

ganso

gazpacho

delantal

10樓:留珹力晗

chetwyn

譯名切溫;

切文;克特文;

切德溫。

解釋曲徑

平房swain

譯名西文。

解釋男孩

奈特。起源英語;

挪威;瑞典;

丹麥;中,英文;

日耳曼語。

karr

譯名卡爾;

謝爾。解釋沼澤

沼澤地。

起源英語;

挪威語。

sherwin

譯名舍溫;

舍文。解釋光明

愉快朋友。

起源英語;

盎格魯-撒克遜。

seven

譯名塞文;

謝文。解釋人數

信。起源美式英語;

美洲;現代英語。

11樓:公冶瀚鈺馬瑰

這幾個供你選擇咯~

selina

月光之意。selina給人的印象是個性開朗,面貌柔美的女子,溫柔嫻熟,但有人認為她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

phoebe

希臘語,意為照顧。在古希臘,人們稱月亮女神為phoebe,就如羅馬人所說的diana一樣。

melody

原意有**旋律的意思,這個名字很受20世紀人中人們的喜愛,人們將melody這名字和甜美、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聯想在一起。

fiona

最初是蘇格蘭作家威廉夏普的筆名。他曾經撰寫一系列取自克爾特民間故事題材的**。他的筆名選用的很恰當。

因為愛爾蘭的許多名字都帶有『finn-』或『fionn-』這個字首;這兩個克爾特語字首的意思是『美麗』和『白色』。據古代傳說,在愛爾蘭曾居住著一批巨人。他們當中,有一個英雄名叫finn,又名fionn或fingal。

此外,人們還傳說古愛爾蘭住著一位『白肩姑娘』(克爾特語為fionnguala,她是李爾王的女兒。後來她變為天鵝,在漫長的幾百年間,遊蕩在愛爾蘭的河川湖泊中。

laura

拉丁名,意為『海灣之樹』或『月桂樹』。事實上是lawrence的女性形式。人們說laura是美麗的金髮藍眸女子,古典氣質,性格甜美。

幫忙取個英文名,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benney 本尼,ben的暱稱 wongbenbow 本博,職業綽號,弓箭手,源自中世紀英語 wongbenedick 本尼迪克,源自拉丁語,含義 有福的 wongbenjamin 本傑明,源自希伯來語,含義 南方之子 wong benny wong 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dollie dolly桃莉...

幫忙取英文名,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dilys 迪利斯可靠,真誠 ethel 愛瑟爾尊貴的 ida艾達 勤勞的kay 凱伊純潔的 mabel 梅布林溫柔的人 nancy 南希優雅 nancy 南希 正好可以和名字的茜諧音 frances idalois victoria estelle tita klose rinz ries ane...

幫忙取英文名,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victrocy薇可特蕾茜 marcia celia connie vecdreem vis dri m 看你水平怎麼樣 jersey 澤西 vivian?其實。中文名字更好聽 jessie,jenny,violet,viola.vera jannick judy victoria 幫忙取個英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