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個英文名,取個英文名

2023-04-15 02:55:04 字數 1159 閱讀 6312

1樓:網友

你的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

是女孩兒可以取名叫janey 珍妮;juliet 朱麗葉等等。

是男孩可以取名叫tom 湯姆;jerry 傑瑞;micheal邁克爾等等。

2樓: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

首先1.朱 在百家姓的英文為chu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其次 :2.取英文的名。

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如herbert 讀作:赫波特。

含義:聰明的。

解析: 與 洪 都是h開頭的2.赫波特 與 洪波 有相同的字。

注:英文名都是倒著寫的所以 朱洪波 的英文為:

herbert ·chu 讀作:赫波特·朱成龍 (jackie chan)

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意 採納 哦。

3樓:匿名使用者

hobo,吉普賽流浪漢的意思,含有無拘無束的,自由的涵義 ,中文拼音是好波。

4樓:校寄松

hopo is chu丶 意思是:名字的英文名顛倒寫,比較有個性化,今年流行簡單、個性,所以這個英文名的意思是---my is 朱洪波。簡單有好記。

謝謝 望您採納1

5樓:風歌造字

同學你好,英文名與中文名諧音,意義又好,首推第一個,第二個!

符合你要求,希望你喜歡!正式英文名可選:

hansel 上帝是仁慈的 男性 與中文名高度諧音,意義相符,建議首選。

英文名全稱:hansel cheung,注:中文姓氏標準英譯為張--cheung/chang

hosea 救贖 男性 希伯來。

halsey 來自小島 男性 古英語。

hans 上帝的仁慈禮物 男性 希伯來。

harsh 欣喜 男性 印度。

hassan 英俊 男性 阿拉伯。

hastin 大象 男性 印度。

hastings 行動迅捷 男性 德國。

hector 牢靠的,堅定的 男性 拉丁語hussein 英俊的人 男性 阿拉伯。

取個英文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都王子了 就叫prince吧 王子的意思。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lam有知識的男子 laman幸福滿足的男子 leif溫柔的男子 這幾個比較適合你哦 而且還和你的名字裡面的字諧音了 希望幫到你o o ralph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呢 我有個鬼佬朋友叫這個的 感覺和你名字念起來很像 可以念做 rua fu golden.hong hong在英語裡的發音跟漢語的hu...

幫忙取個英文名吧,幫忙取個英文名

the scorpion king 蠍子王怎麼樣,英文全名是scorpion king fan 姓氏 或者,你的中文叫志宇,聽上去你的名字 專挺有抱負和胸懷的。心存屬志遠,其道大光!不如叫light 光 fan,star fan,sun fan,e cosimo co a co as co o ko...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高分!!!

cynthia sin i 辛西婭zoey z ui 佐伊 renee ri nei 瑞內 delia di lj 迪麗婭 kaylee keila 凱麗 reese ri s 瑞絲 blair ble 布萊爾 avery eiv ri 艾芙瑞 martha m 瑪莎 你的名字的音符合的太少,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