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翡翠鐲子是油青嗎?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29 字數 660 閱讀 1668

1樓:七品民工

這不是油青,油青是灰藍色,種比較細。你這個手鐲是糯飄藍花,賣相和成色還不錯。市場價應該在3-4千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油青,白底糯種,飄花,完美無裂的話,1000-2000

清末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圖都不用上了,翡翠跟朝代沒有關係,翡翠的行成,本身就已經在礦坑中,埋藏了上萬年才行成,只能說是清朝出了成品,如果儲存下去,每天也不帶,即使放到現在,**也跟現在的市場是一樣走的,就跟滿綠似的,冰種帝王綠以前是很貴,現在依然很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嗎?a貨的話至少上百萬。

請問這個翡翠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值多少錢啊? 35

5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看**看不準,是不是老貨,新貨的話就是油青種的翡翠鐲子。

幫我看一下油青種翡翠手鐲好嗎?值多少錢

6樓:

這個豆種油青翡翠手鐲不是很好的料子,也不是很值錢。主要它與圖中這種非常便宜的石英岩玉手鐲非常相似,肉眼沒有辦法識別,所以**不是很高。

這種翡翠值多少錢?這種翡翠大概多少錢?

從 看,這是豆種到糯種之間的料,浮雕工藝翡翠掛牌。黃翡加豆青底子,棉多,水頭短。白色的點點是翡翠的棉,是天然翡翠的特徵,也是影響翡翠種水的重要因素。各地不同,通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四五百元屬於正常價,佩戴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僅供參考。屬於很藝術的 了。目測天然翡翠a貨雕件,真貨無疑。料子糯種範圍...

這款翡翠鐲子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呀,有細紋,可扣

目測 貨 糯種飄油青色手鐲 種 嫩 新坑料子 水頭 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6mm 7mm之間糯地 玉質 細膩 顏色 半截白色調 飄油青藍色 瑕疵 底子閃灰色 第三圖有 狀的小外裂鐲形 扁條 寬度一般厚度不錯 以目前市場 看到八百內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是翡翠 在1000內 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個...

油青翡翠手鐲價格很便宜嗎?什麼是油青翡翠

油青是翡翠的一個品種,檔次稍低,其中的高貨價也高。具體的比較繁瑣,自己搜搜。油青種為一種 質地細膩 通透而色暗如油的翡翠。油青種翡翠指的翡翠的綠色較暗 專的一種屬。顏色不是純的綠色,摻有灰色或帶一些藍色,因此不夠鮮豔,也可講顏色很沉悶。顏色可以由淺至深,透明度一般較好,晶體結構,往往是纖維狀,可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