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種是翡翠嗎?大概多少錢

2021-03-19 18:23:54 字數 926 閱讀 5522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翡翠

但是這種料子屬於翡翠裡面的「薄水料」

意思是,其翡翠部分非常的薄,通常2毫米以內,且顏色會明顯發藍,偏暗完全依靠封底鑲嵌的反襯,來提升其種水色的表現僅翡翠部分通常也就幾百塊錢

鑲嵌部分,如果是18k金配碎鑽的話,目測得2000多吧整體加一起也就不超過3000

提問採納,謝謝

2樓:天下大茫

剛才我已經回答過這個提問了,挺漂亮的掛件。

有鑑定證書嗎?一般的市場**貴一些的4.5萬,便宜一些的幾千。如果是在瑞麗市的姐告,可能幾百塊錢也有這樣的掛件。

買的渠道不一樣,整體來說你這個掛件挺好看的。佩戴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不要壓到,容易破碎,薄片工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翡翠,水頭不錯,冰種,顏色不錯,如果是a貨,**萬數,建議去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真貨的俗稱=a貨)。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5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6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請問這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7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飄綠翡翠轉運珠吊墜,價值在小幾百元(300)左右,個頭比較小,與圖中這種翡翠指環和平安扣**差距不大,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種翡翠值多少錢?這種翡翠大概多少錢?

從 看,這是豆種到糯種之間的料,浮雕工藝翡翠掛牌。黃翡加豆青底子,棉多,水頭短。白色的點點是翡翠的棉,是天然翡翠的特徵,也是影響翡翠種水的重要因素。各地不同,通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四五百元屬於正常價,佩戴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僅供參考。屬於很藝術的 了。目測天然翡翠a貨雕件,真貨無疑。料子糯種範圍...

大家幫忙看看這款翡翠墜子大概多少錢 有圖

2000 3000元。市價會高一些 就一兩張圖是不復好說 制 的 就算看到實物都比一定能說得很準 的問題取決你在那裡買 什麼地方 出產地商場 珠寶店 地攤 等等 又或是非出產地 這是外因 有外肯定也有內 也就是說 你對這個東西的喜歡程度 說白了 也就是 石頭本無價 世人自定之 珠寶店 商場 加上自己...

大神們,幫看看這個是翡翠A貨嗎?大概多少錢合適?沒證書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紫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還算細,種不老,棉多,水頭一般,不到嚴格意義上的春帶彩。色淡,顏色分佈面積有限。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且顏色基本如圖,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一般在4000到6000之間。a貨,春帶彩,細糯,完美無裂的話大四至萬 切 大神們,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