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一般多高定製櫥櫃的注意事項,櫥櫃定製注意事項有哪些定櫥櫃要注意什麼

2021-03-19 18:23:30 字數 3432 閱讀 3605

1樓:眾易居裝修網

1、 佈局問題

定製櫥櫃時,我們要考慮廚房的邊角問題,不讓廚房的邊角閒置下來,可以通過連線架等方法,充分的利用邊角空間。

2、 板材

我們可以自己購買板材或者由商家提供板材來定製櫥櫃,如果自己購買板材,要選擇符合環保標準的材質;如果是商家提供,我們要問清楚板材的厚度,18毫米厚的雖然比16毫米厚板的材成本高,但是它的使用壽命是16毫米厚板材的一倍以上。

3、 商家

我們定製櫥櫃時可以選擇在品牌商家定製,同時要問清產品的保修期,向商家索要櫥櫃的質檢報告。

櫥櫃定製注意事項有哪些 定櫥櫃要注意什麼

2樓:夢裝修

注意事項1、選擇商家。大家都知道選擇商家要選擇有信譽的商家,那怎麼才能選擇好商家呢。最好是選附近的一些和朋友介紹的商家,自己去找可能會有遭**的危險,不滿意還扯不清。

注意事項2、是否獨立櫃體:整組連裝的櫥櫃會影響牢度,所以消費者在選購整體櫥櫃時要問清楚,二者使用壽命和穩定性相差2至3倍,成本相差5%。消費者可以通過包裝和裝好的櫃體來鑑別,如果獨立櫃體單櫃組裝的話,每個櫃子都應該有一個獨立的包裝;消費者還可以在櫃體安裝好檯面前觀察出來。

使用防蟑靜音封邊的櫃體,櫃門關閉時衝擊力得以緩解,消除噪音,防止蟑螂等蟲進入,有沒有防蟑封邊的成本相差3%。還要檢視臺面板、門板、箱體和密封條、防撞條是否經機器膜壓處理,是否正反兩面一封壓制而成。密封條封閉不嚴,會造成油煙、灰塵、昆蟲進入。

注意事項3、人造石的成分:適合做廚房的檯面的材料,有防火板、人造石、天然大理石、石英石、不鏽鋼等,其中以石英石和人造石臺面的效能**比最好。便宜的檯面碳酸鈣的成分高,容易開裂。

目前市場上用的較多的是複合亞克力、純亞克力等。複合亞克力中亞克力成分一般在20%左右為最佳比例。

注意事項4、櫃門鉸鏈的質量也很關鍵:它的質量關係到櫃門的開啟壽命;還要考察地腳的調平器及螺絲是否防潮溼。

注意事項5、能否提供檢測報告:櫥櫃是傢俱產品,國家有明文規定要出具成品檢測報告並明示甲醛含量。有的廠家只能提供原材料檢驗報告,但原材料環保不等於成品環保,只有成品合格才能證明其產品合格。

消費者在購買時有必要向商家索要,也可以把商家出示的質檢報告編號記錄下來打**到質檢部門核查真偽。

注意事項6、拼裝方式:一般小廠或手工現場打製的只能用螺絲鉚釘或者膠合劑連線。採用最新的第三代箱體棒榫結構加固定件及快裝件的方式,更有效的保證箱體的牢固及承受力,而且少用膠合劑,更為環保。

注意事項7、要仔細檢查做工:主要檢視臺面板、門板、箱體和密封條、防撞條是否經機器模壓處理,是否正反兩面一次壓制而成。好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

密封條封閉不嚴可造成油煙、灰塵、昆蟲進入。

注意事項8、櫃體板的厚度:目前,市場上有16毫米、18毫米等厚度規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會有差異,僅此一項,18毫米厚的比16毫米厚板材成本高出7%,18毫米厚板材做出的櫥櫃使用壽命等能延長一倍以上,保證門板不變形,保護檯面不開裂。消費者看樣品時要認真瞭解材料的成分情況,做到胸有成竹。

3樓:成都艾格傢俱****

由於整體櫥櫃是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所以人們在各組合部分上的選擇性不大。因此,為了使自己的廚房變得更加理想和完美,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定製櫥櫃,根據自己家廚房的具體情況來自由組合櫥櫃的各個部分。那麼,如何去定製櫥櫃呢?

定製櫥櫃的**又是怎麼算的?

定製櫥櫃程式的規範化:

先確定意向——簽單交定金——先設計廚房——再圖紙確認——然後簽訂合同——送貨安裝——最後交付使用——網路管理——跟蹤服務可以通過那些方式瞭解櫥櫃定製資訊:

(1)向使用過定製櫥櫃的同事、鄰居或者朋友詢問,優質櫥櫃會擁有良好的口碑。

(2)建材城的櫥櫃廳。

(3)報紙家居建材版面。

(4)上網調查。

4樓:美宅客運營

櫥櫃定製注意事項:

1、不要使用劣質板

材:劣質板材容易出現甲醛超標的情況。材料的質量決定櫥櫃品質,除面板外,封邊和粘膠都需要進行相關處理,才能保證櫥櫃的環保。

2、五金品質影響整體質量:櫥櫃上的五金件是整體廚房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直接影響櫥櫃的整體質量。目前五金件的質量已成為區別櫥櫃的重要標尺,消費者在定製櫥櫃時可注意,優質品牌櫥櫃會明確標示所用五金件的品牌,消費者可多方比較選擇。

3、外觀華麗但不節能:水槽直接影響到自來水的使用量。雙水槽可以浸、洗分開,用水更加合理。

此外煤氣灶的設定應該儘量避開風口,如果安裝在門邊,使用時煤氣會受到流動空氣的影響,無法集中吸收,會影響抽油煙機的工作。

4、實用為主:為了方便人們烹飪菜餚,大家在訂做櫥櫃時還應根據操作流程來合理的佈置操作檯,並且大家還要設計好檯面的高度、櫃體的高度以及燈光的高度等等問題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需要知道這個品牌是否擁有自己的工廠和專利技術。一些品牌沒有自己的工廠,盲目地推廣自己的品牌

,產品全部由其他品牌處理,因此定製衣櫃的價效比不高。專利技術代表了品牌的質量保證和創新能力,致力於開發新技術的品牌是合格的品牌。

2.不能盲目地看到品牌的大小,不能犯「樣品優先」的錯誤,忽略實際效果並影響將來的使用。許多品牌專注於廣告和銷售,但是產品本身的質量和售後服務很成問題,因此對所謂的品牌規模不要迷信。

3.定製衣櫃品牌的生產經驗非常重要,因此您需要了解該品牌的成立時間和成長過程。一個品牌可以存在十多年甚至幾十年,而且必須具有其優勢。

6樓:borcci柏廚廚櫃

定櫥櫃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櫃體板的厚度

國家標準厚度為16mm。

2、注意其是否獨立櫃體

整組連裝的櫥櫃會影響牢度,因此在選購整體櫥櫃時要問清楚,二者使用壽命和穩定性相差2—3倍,成本相差5%。可以通過包裝和裝好的櫃體來鑑別,如果獨立櫃體單櫃組裝的話,每個櫃子都應該有一個獨立的包裝。

3、注意拼裝方式

採用最新的第三代箱體棒榫結構加固定件及快裝件的方式,能更有效的保證箱體的牢固及承受力,而且少用膠合劑,更為環保。

4、後背板單面封還是雙面封

單面封后背板容易潮溼發黴,也很容易釋放甲醛,造成汙染,因此一定要雙面封的。

5、是否防蟑靜音封邊

使用防蟑靜音封邊的櫃體,櫃門關閉時衝擊力得以緩解,消除噪音,可以防止蟑螂等蟲進入。有沒有防蟑封邊的成本相差3%。還要檢視臺面板、門板、箱體和密封條、防撞條是否經機器膜壓處理,是否正反兩面一封壓制而成。

6、選擇商家

建議一定要選擇有信譽的商家。

7、五金件品質影響整體質量

櫥櫃上的五金件是整體廚房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直接影響櫥櫃的整體質量。在定製櫥櫃時需要注意,一些服務好的品牌櫥櫃會明確標示所用五金件的品牌,或標出不同檔次的**,建議多方比較選擇。

7樓:譜謊肝悶

自己是去年給自己爸媽定製的班貝格的不鏽鋼櫥櫃,當時師傅特別提出了要量一下我爸媽的身高,因為老年人可能有些駝背了,加上腿腳不方便,櫥櫃的高度要適中,定製櫥櫃的時候在這個問題上一定要注意,現在你總該知道了吧。

定製櫥櫃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定製櫥櫃注意事項有哪些?

每個家庭的房型還有面積都不同,廚房的設定也越來越多樣化,有的時候購買的現成的櫥櫃顯然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所以很多消費者都選擇定製櫥櫃。當然,不同於成品,定製傢俱更需要注意工藝細節和流程。注意事項1 選擇商家。大家都知道選擇商家要選擇有信譽的商家,那怎麼才能選擇好商家呢。最好是選附近的一些和朋友介紹的...

櫥櫃安裝有什麼注意事項

櫥櫃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也非常重要,安裝櫥櫃需要注意這幾個問題 環保 防潮性 五金件質量 檯面滲透性等。環保性,環保級數最直觀,e1級的板材即屬於環保板材。甲醛釋放也是從內部開始釋放,封邊不嚴密也會帶來甲醛的緩慢釋放。防潮性,櫥櫃經常見水,選擇櫥櫃板材時要選擇帶有防潮顆粒的三聚氰胺板,在做有水池...

櫥櫃檯面安裝的注意事項,整體櫥櫃安裝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櫥櫃中往往會安裝一些嵌入式電器,比如 消毒櫃 烤箱 洗碗機等等,一般人會把電器的電源就留在嵌入的這個櫃體的後面,安裝時直接插上,以後就只能靠電器前面的開關來控制了。其實最好還是把電源插座留到和此嵌入電器相鄰的櫃體裡面,在兩個櫃體間的隔板上打個洞,把電源線穿過去,這樣以後的使用會方便很多,而且電源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