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金庫元寶現在最高能賣到多少錢

2021-03-19 18:23:30 字數 560 閱讀 3922

1樓:陶心齋主

大清金庫元寶,真品品種十分少見;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80g的元寶,寫有光緒元寶,後面有大清金庫的,**多少錢。

2樓:藍鳥

清代有電腦字型,太誇張了,你計算**積比,估計是黃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製品,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有個金錠,上面有大清金庫的字樣,值多少錢

4樓:雲林山人

不是什麼所謂的"金錠"?值不了幾個錢,其材質就是一塊銅疙瘩!不信直接送人民銀行鑑定一下就知結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就當金子賣,三百五十元一克,

我有一個光緒元寶,還有一件大清金庫,上上亦足, 10

6樓:微信

如果是真的,,,很值錢,但是也要看怎麼賣了。你有**嗎?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

大貨車強制險能理賠多少,大貨車交強險最高能賠多少錢

交強險財產損失 最多2000 醫療誤工 最多10000 身故殘疾 最多110000 醫療費一萬元,財產損失二千,其他十一萬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對於交強險而言,事故全責的情況中,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是2000元...

天龍八部3現在逍遙放大機率最高能多少

110的心法是30 的放大機率,學了進階技能之後是80 溪山10秒一個,持續20秒,注意殺星的怪物免疫狀態,95心法怎麼也有將近30 的機率了,中上應該很容易,一般天龍的指點和峨眉的昭君都不會比溪山高,因為溪山是逍遙鐵飯碗,心法都很高,所以出現頂溪山機率很小,不過最好還是不要讓隊伍中的峨眉開昭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