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強制險能理賠多少,大貨車交強險最高能賠多少錢

2022-11-25 18:35:03 字數 5765 閱讀 6041

1樓:保險諮詢

交強險財產損失 最多2000

醫療誤工 最多10000

身故殘疾 最多11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一萬元,財產損失二千,其他十一萬元

3樓:金融miya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對於交強險而言,事故全責的情況中,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是2000元人民幣。

貨車保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最高賠償額度要根據實際險種、公司規定等因素來看

商業車險來說,事故全責的情況下,車損險、三責險、車上責任險、新增加裝置損失險等只賠償實際損失金額的80%,若是車主負主要責任的最多賠實際損失的85%,若車主負同等責任最多賠實際損失的90%,若車主負次要責任最多賠95%。需要注意的是,若消費者購買了主險的不計免賠險,那麼車損險和三責險便可百分百賠付,而各附加險項下規定的免賠金額仍由車主自行承擔。

以上請您知悉,還有什麼需要幫您的嗎?

更多2條

大貨車交強險最高能賠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險都是一樣的。有責情況下,死亡傷殘11萬,醫療1萬,財產2000.無責情況下,死亡傷殘1.1萬,醫療1000,財產100

貨車強制險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貨車交強險繳費根據車輛座位數收取費用

1、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是950元

2、6-10座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是1100元

3、6座以下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1000元

4、6-10座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費用是1130元

5、承載量<2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1850元

6、2t≤承載量<5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3070元

7、5t≤承載量<10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345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一、強制險賠償限額

1、被保險人有責任時:

①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②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③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2、被保險人無責任時:

①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②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③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二、理賠手續辦理

1、隨車攜帶機動車輛《三證一單》的清晰影印件、即車主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和保險大單。在此特別提醒大家,現在許多保險公司的保險小卡已不再作為理賠憑證。

2、出險及時報案非常重要,尤其是重大事故。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時需要提供保單號碼、出險時間、地點、事故性質等基本情況。

3、臨時牌照車輛一般只辦理了短期交強保險,且有規定路線和時間,在規定以外的路線和時間發生的意外事故保險公司不承擔賠付責任。

4、車輛異地出險時,及時報保險公司,由出險地定損人員進行代查勘定損。賠付費用一般按出險地的行業標準估價,若有區域性損壞回到投保地才發現的,這部分的修理費用保險公司可補定損賠償。

5、被保險人如果要委託修理廠辦理賠,或將事故賠償費直接劃給修理廠的,應親自簽訂授權委託書,並報保險公司備案。每次修理時,與修理廠簽訂質量合同,這樣才能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6樓:楊子電影

新車貨車交強險繳費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執行統一**,具體標準如下:

1、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是950元;

2、6-10座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是1100元;

3、6座以下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1000元;

4、6-10座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費用是1130元;

5、承載量<2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1850元;

6、2t≤承載量<5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3070元;

7、5t≤承載量<10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是3450元。

被保險機動車沒有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險公司應當在下一年度降低其保險費率。在此後的年度內,被保險機動車仍然沒有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險公司應當繼續降低其保險費率。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險公司應當在下一年度提高其保險費率。多次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道路交通事故,或者發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保險公司應當加大提高其保險費率的幅度。

7樓:輕財經

1、營業貨車

營業貨車2噸以下 保費:1850元。  調整前保費:1850元。

營業貨車2-5噸  保費:3070元。  調整前保費:3070元。

營業貨車5-10噸  保費:3450元。  調整前保費:3450元。

營業貨車10噸以上 保費:4480元。 調整前保費:4480元。

2、非營業貨車

非營業貨車2噸以下 保費:1200元。 調整前保費:1200元。

非營業貨車2-5噸  保費:1470元。 調整前保費:1630元。

非營業貨車5-10噸  保費:1650元。 調整前保費:1750元。

非營業貨車10噸以上 保費:2220元。 調整前保費:2220元。

8樓:

營運貨車1850元交強險,加上按整倍質量計算的每噸96元的稅。交強險本身包含最高2000元的三者財產損失險和11萬三者死亡賠償以及最高1萬的三者醫療費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交強險的**:

廂式貨車:如果行駛證上使用性質為營運或者貨運,都視為營運車輛。核定載質量:2噸(不含)以下,1850元(標費)2至5噸(不含):3070(標費)

5至10噸(不含):3450元(標費)10噸及以上:4480元(標費)根據上年度是否有交通事故,上下浮動30%.

按貨車使用性質:分營運或者非營運,兩者保險費用不同。

非營業貨車24非營業貨車2噸以下1,200;

非營業貨車2-5噸1,470;

非營業貨車5-10噸1,650;

非營業貨車10噸以上2,220;

營業貨車28營業貨車2噸以下1,850;

營業貨車2-5噸3,070;

營業貨車5-10噸3,450;

營業貨車10噸以上4,480。

10樓:氧趣菌

50噸以上的強險交多少

貨車交強險能賠多少錢

11樓:abc保險網

四、非營業貨車  24非營業貨車2噸以下1,200  25非營業貨車2-5噸1,470  26非營業貨車5-10噸1,650  27非營業貨車10噸以上2,220

五、營業貨車  28營業貨車2噸以下1,850  29營業貨車2-5噸3,070  30營業貨車5-10噸3,450  31營業貨車10噸以上4,480

您自己對照參考以上標準

12樓:小小答疑

回答你好

具體賠付

1、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2、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3、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4、死亡傷殘費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更多4條

貨車交強險賠償多少錢

13樓:abc保險網

首先要明確的是貨車在這次事故中到底有沒有責任。

交強險責任限額在被保險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情況下是: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貨車在有責情況下,保險公司最多隻能賠以上這麼多)

交強險責任限額被保險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情況下是: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貨車在無責情況下,保險公司最多隻能賠以上這麼多)

但是保險不能獲利,這是最多隻能賠這些,但是不一定就能獲得這些賠償,如有責情況下財產損失最多可賠2000元,但對方的摩托車只損失500元,那麼就只能得到500元的財產損失賠償。

14樓:金融miya老師

回答您好呀,對於交強險而言,事故全責的情況中,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是2000元人民幣。

貨車保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最高賠償額度要根據實際險種、公司規定等因素來看

商業車險來說,事故全責的情況下,車損險、三責險、車上責任險、新增加裝置損失險等只賠償實際損失金額的80%,若是車主負主要責任的最多賠實際損失的85%,若車主負同等責任最多賠實際損失的90%,若車主負次要責任最多賠95%。需要注意的是,若消費者購買了主險的不計免賠險,那麼車損險和三責險便可百分百賠付,而各附加險項下規定的免賠金額仍由車主自行承擔。

以上請您知悉,還有什麼需要幫您的嗎?

更多2條

貨車交強險怎麼賠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交強險條款》第十八條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由被保險人向保險人申請賠償保險金,被保險人索賠時,應當向保險人提供材料

1、交強險的保險單

2、被保險人出具的索賠申請書

3、被保險人和受害人的有效身份證明、被保險機動車行駛證和駕駛人的駕駛證

4、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事故證明,或者人民法院等機構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及其他證明

5、被保險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選擇自行協商方式處理交通事故的,應當提供依照《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規定的記錄交通事故情況的協議書

6、受害人財產損失程度證明、人身傷殘程度證明、相關醫療證明以及有關損失清單和費用單據

二、交強險賠償額度

1、被保險人有責任

①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②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③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2、被保險人無責任

①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②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③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一、交強險責任免除事項

1、因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交通事故的損失

2、被保險人所有的財產及被保險機動車上的財產遭受的損失

3、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停業、停駛、停電、停水、停氣、停產、通訊或者網路中斷、資料丟失、電壓變化等造成的損失以及受害人財產因市場**變動造成的貶值、修理後因價值降低造成的損失等其他各種間接損失

4、因交通事故產生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相關費用

二、交強險注意事項

1、應當在被保險機動車上放置保險標誌

2、在保險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機動車因改裝、加裝、使用性質改變等導致危險程度增加的,被保險人應當及時通知保險公司,並辦理批改手續

3、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被保險人應當及時採取合理、必要的施救和保護措施,並在事故發生後及時通知保險公司

4、被保險人應當積極協助保險公司進行現場查勘和事故調查。發生與保險賠償有關的仲裁或者訴訟時,被保險人應當及時書面通知保險公司

貨車限高是多少,大貨車限高多少

大中小型貨車限高全是4米!從水平地面算起!回答4米 4.2米。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二章,第五十四條規定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 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米,載運集裝箱的車...

大貨車交罰款扣分要帶從業資格證嗎

不用。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二十條 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資訊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後三日內,公安機關交通...

九米六的大貨車車廂寬度是多少,9米6貨車車廂尺寸寬是幾米?

車總長 從車頭反光鏡開始到後面保險槓距離12米5左右,從地面到車廂底部約1米3 1米5,車廂高度約2米5 車款2米3 車廂長9米6 一般內寬2.35米,也有內寬2.4米的。可別小看這5cm,能多裝不少貨哦。俗話說 長一尺不如寬一寸 國家標準是 2.35米,可是有很多車都寬很多 廣西我看見一種車叫 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