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寫的什麼,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寫的什麼

2021-03-19 18:23:30 字數 1284 閱讀 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擇期行生理+射頻消融術

2樓:勿勿勿勿丶視

?期行?生理+射頻消融求

幫我看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東上呼吸道感染(上呼吸道感染簡稱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廣義的上感不是一個疾病診斷,而是一組疾病,包括普通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皰疹性咽峽炎、咽結膜熱、細菌性咽-扁桃體炎。)

幫我看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謝謝

4樓:樂為人師

虞乃謹制

請參考「虞乃謹制」的印篆:

虞乃謹制篆書

5樓:陰陽眼天使

是 虞乃謹制 的篆書哦

6樓:

? 藝術特色6 後世影響

幫我看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

7樓:數幣電磁閥廠家

發**出來呀。

是「飲饗共舞。」飲是甲骨文、饗共舞是金文。文字書體不統一。

誰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讀啥

8樓:雕蟲之蟲

這四個字是篆體字。左

右兩個字比較清楚,都是「金」字,上面的是「奇」字,下面的是「臺」字。

不過,這四個字的認讀順序讓人有點兒摸不著頭腦。傳統的認讀順序,一是「上-右-下-左」,一是「上-下-右-左」。相應地,應該讀作:1、奇金臺金;2、奇台金金。

前一種讀法,意義無法理解;後一種讀法容易理解一些,奇台是地名,金金是商家名稱或人名。

9樓:

在練習時努力地去解決一個個問題,不要被問題嚇倒,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你進步的過程。

四、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法不僅用於語文閱讀中,而且在數學學習的瀏覽教材中也有重要的應用價值

幫我看一下這上面的連筆字寫的是什麼。【有圖】

10樓:不過一種代號

主訴,前額右面頰部各一塊斑片狀紅斑 現病史,由於更換化妝品區域性發生紅斑8年

査體,前額部右面頰部各一塊斑片狀紅斑?斑5,6年結果,面部過敏性皮炎。

前面不重要,都是你的陳述和疾病表現,最後一行最重要,過敏性皮炎。這應該是個上歲數人寫的,還用卩表示部字。

11樓:湖東仙

狗屁不通,哈哈,,

過敏性皮炎

請看一下這個,圖裡有幾個字,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圖片這幾個字念什麼字?我沒有讀過幾年書,謝謝大家了

立,早,十,口兒,日,章,克,兄,古,一,亙,古,旦,音。還有什麼呢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這幾個字念什麼字?我沒有讀過幾年書,謝謝大家了 徐福茂號 樓下的不知道就不要亂猜嘛!徐福茂,時期瓷器大師,江西人。只認識左下角的那個是 號 請幫我看一下圖中的小篆有哪些漢字?呵呵,有意思。我找到了 何林倩印 四個...

請問一下大師這幾個字怎麼讀,大師這幾個字怎麼讀

中的底款應該為 老安順制希望能幫到你。大師這幾個字怎麼讀 中的底款應該為 老安順制 希望能幫到你。請問大師,這幾個字是什麼字怎麼讀 這幅字應該是從右向左讀,四個大字是 以師會友。如果我沒認錯的話是 李養堯印 這幾個字怎麼讀 求大師給解 20 新鐫全部繡像紅樓夢 清乾隆五十六年辛亥 1791年 萃文書...

懂書法的能幫我看一下,有幾個字不認識

我也不認識,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應該拿個 識字應該可以吧 wjjjsjjjsshhdhhdggegegg 一 讓軍匠們故意遲延,造箭用的材料,不給他準備齊全 更昭示了他的心胸狹窄。一心想陷害諸葛亮,卻給自己不仁不義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二 我們就要跟曹軍交戰。水上交戰,用什麼兵器最好?明裡共商軍事,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