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金項鍊千足金的現在多少錢一克

2021-03-19 18:23:30 字數 1778 閱讀 3085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賣千足金金項鍊是根據料價折扣**的,賣掉損失很大的,今天**的料價每克285.5元。

我想賣一個千足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2樓:金之道珠寶公司

我們是按照當天的金價加上每一克的加工費來計算**的哦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項鍊一般可以通過金店以及典當行回購的,今天回購的參考價在每克260元左右,**回購的**是會變化的。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項鍊賣掉只能根據**的料價**,現在**的料價是每克273元,**一般要在**的料價的基礎上每克折價10元左右。今天****參考價在每克260元。

5樓:莊胤留嫚

現在千足金項鍊上海交易所**是223元每克一般****在218克左右是正常的

如果你在蘇州地區的話我還可以幫你

以前在蘇州觀前街卡翠娜珠寶賣過一次

他們**是金交所**減五元每克

我有一條中國**金項鍊想賣多少錢一克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今天**的金價的料價是每克276.8元,**項鍊收購**變現還要在現貨料價的基礎上按95%左右,**首飾最好不要變現,變現的時候**的加工費就損失了。

有條千足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項鍊的**根據千足金項鍊的重量和工藝得出的**,今天千足金的料價是每克270元,手工費在每克30-150元不等,不同品牌和工藝的手工費相差很大。

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項鍊根據**的料價以及手工費組成的,其中**今天的料價是每克273元,**還要加上50元左右不等的手工費,**一般在**的料價的基礎上每克折價10元。

現在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今天**項鍊的金料**是每克271.5元,**項鍊根據工藝不通而不一樣,一般為30-80元不等。

10樓:回不了南

各家各款**都不一樣

現在**項鍊多少錢一克

11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由於飾金是進過**加工後製造而成的,所以飾金的**是需要在國際金價的基礎上適當的增加。

現時國際金價賣出287.39元一克 **297.17元一克

望採納,謝謝!

現在**項鍊多少錢一克

1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現在**的金料價是每克273.5元,**項鍊每克需要另加30-50元不等的手工費。**的金價是隨時波動的變化的。

13樓:犀利小狐狸

今日金價為270元每克

金項鍊今天**多少錢一克?

1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金項鍊今天**268.5元一克,金價是隨時可以變化的,金項鍊**損失還是很大的。

目前**項鍊多少錢一克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目前**項鍊的**根據品牌不同工藝不同**不一樣,現在**的料價每克274.5元,項鍊的手工費在30-80元不等。

20克黃金項鍊要多少錢,我想賣一條黃金項鍊20克的,多少錢一克

今天 的料價是每克269元,這是 的料價,項鍊根據工藝一般手工費在30 80元每克不等,20克大概早6千元到6800元不等。的 每個時間段都不同,電視上大多數不是全真貨,這麼低?建議不要輕言相信!好像356一克七千二百吧 我想賣一條 項鍊20克的,多少錢一克 目前 基本在325元一克左右,手工費一般...

男式金項鍊多少錢一克,現在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金項鍊千足金的今天的 在284.5元,手工費根據工藝和品牌不一樣工費略有不同,每克在30 50元之間。現在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今天 項鍊的金料 是每克271.5元,項鍊根據工藝不通而不一樣,一般為30 80元不等。各家各款 都不一樣 項鍊多少錢一克 周大福今日 最新查詢 2016年03月17日 周大福...

以前1000元買的鉑金項鍊,現在能賣多少錢

鉑金金店賣價貴,但實際價值低,現在一克不到200 鉑金沒有升值的,才有按市場化升值 原來買成8000元的鉑金項鍊現在大概可以賣多少錢戴了幾年了 按市場價看你是k鉑金還是足鉑金,足金可以打8 8.5折,k的就不值錢了要看成色了。兩年前買了一條鉑金項鍊,買了8000多,現在賣能值多少錢,買回來幾乎沒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