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條萬足金的項鍊想賣能賣多少錢一克

2021-05-30 22:37:40 字數 1498 閱讀 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萬足金

也沒有千足金

****不看品牌,只看純度

純度最高的是足金9999

我昨天在夢金園專賣店買了一條項鍊8.11克印記是金9999,可為什麼他們萬足金的**明碼標價267

2樓:匿名使用者

夢金園9999才285一克?好便宜啊,**買的?

會不會是假的。夢金園的**在全國絕對是最貴的。

3樓:mu魚小姐

你好~我就是做珠寶的。足金的標價是金價,首飾成品會收一個工費,每克工費不一樣。應該不是被騙了,就是有個工費~285不貴,一克收了18塊錢,我認為合理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夢金園萬足金什麼時候這麼便宜?我這邊最便宜的時候還是318一克呢!

我想買一條**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

5樓:可以叫我表哥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9‰,在**飾品、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0‰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999」。

有的消費者單從字面上理解足金、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認為萬比千好,千比沒有好,其實不然,萬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不僅僅如此,在選擇購買首飾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是千足金還是萬足金,兩者雖僅一字之差,但是**可相差甚遠的。

周大福有千足金和萬足金之分嗎?我上個月在澳門買了一條金項鍊,服務員說是9999的發票寫的也是9999

6樓:培養回答上

萬足金說明純度99.99%用新工藝做的,沒有焊料在裡面,千足金就說現在賣最多的內金首飾了,說是千足容金但是熔一起純度只能在足金因為首飾每個介面要用18k金來焊接,萬足金熔一塊金錠純度也能達到99.99%因為不用k金焊接的工藝。

\r\n實際**就只相差0.01%也就是390\\/克相差3.9塊rmb\\/克,沒有商家說的相差幾十塊。

\r\n這件飾品要知道是不是玩足金,除了出廠檢測意外只能靠商家的誠信了,或者去權威的國家珠寶質量檢驗檢測中心去檢測了,但是不划算。

我買了一條萬足金**項鍊,發票上寫著au7999什麼意思?懂行的說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au是指金元素,au999.9為含金量999.9‰。

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萬足金,萬足金只是行內的叫法和一些商家的宣傳手法。如果你的**項鍊是au7999,那麼就是含金量79.99%,也就是比18k稍高,大約19k。

歡迎點選右邊「檢視原帖」,進入繼續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貼已閱!留下記號。謝謝發帖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au7999?這不叫萬足金吧

我這裡有一條金項鍊125克,想賣掉能賣多少錢

足金的嗎?按現在的金價267來算的話,也就3337左右吧。您當時買的時候金價也是蠻貴的哈.我有一條 項鍊,想賣掉。今天的 是多少 不值錢的!而且你也沒說重多少克,說了不價錢,大概最多就按時值金價 吧。就當浪費了加工費。成都手機 電腦 相機 平板等等抵押典當 這塊可以去找典當行問下 如果不急著用的話 ...

我有一條白金項鍊想賣,就是發票丟了,不知可以賣嗎

白金項鍊是昂貴商品,到正規商店購買有發票 主要是怕商品有問題需要維修或退換。丟了發票想出賣,識貨的人會買,不過 因為沒有發票,會低很多。建議你去購買商店補一張發票,是他們的貨他們會承認,但補開發票需要交納稅費,一般為8 我有一條白金鑽石項鍊想賣掉 可是收據被我扔了 典當行不敢要怎麼辦 請問拿去 可以...

20克黃金項鍊要多少錢,我想賣一條黃金項鍊20克的,多少錢一克

今天 的料價是每克269元,這是 的料價,項鍊根據工藝一般手工費在30 80元每克不等,20克大概早6千元到6800元不等。的 每個時間段都不同,電視上大多數不是全真貨,這麼低?建議不要輕言相信!好像356一克七千二百吧 我想賣一條 項鍊20克的,多少錢一克 目前 基本在325元一克左右,手工費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