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梅龍鎮廣場美領館簽證的地方能不能存包啊

2021-06-01 05:34:47 字數 663 閱讀 6572

1樓:手機使用者

有~當然有,具體位置問保安都知道,不過寄個包要十塊錢!

上海美國領事館辦簽證,包寄存在**?

2樓:呆子愛星爺

上海美國領事館沒有存管處,只能存放在美國領事館外的私人存管處。領事館裡面沒有任何可以寄存個人物品的地方。且很多的個人物品, 尤其是是電子產品,不允許帶進去。

美琪大戲院位置,有簽證寄存的地方,十元一件。 梅龍鎮裡面沒有寄存服務,行李需在進大樓之前就存好。

3樓:存不存寄存

美國使館沒有單獨設立寄存的地方,但是附近的小店都可以寄存。排隊指揮的安保大爺會讓你寄存到一個超市裡。

4樓:紫羅蘭

排隊的斜對面有個寄存處,還提供透明檔案袋(5元),寄存一個包2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江寧路66號,你到了上海美領館可以看到對面有一家美琪大戲院,那條路就是江寧路,邊上有家寄包處,10元左右一個包,大包可能再貴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火車站,或者酒店開鐘點房...或包房一天。

7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一般地鐵站火車站附近都可以寄存的呢

上海閔行區雙柏路虹梅南路到吳經鎮廣南路

如果你是帶小孩的話,一定是去科技館,如果是帶姑娘的話,一定要去海底世界 東方明珠下面的 或者是上海野生動物園,記得幫那女孩買個娃娃什麼的,如果是帶家人的話,建議去世紀公園。如果你是一個人去玩的話,去上海博物館吧,那裡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獨的。國家級aaaa景點 金茂大廈 東方明珠塔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

安平鎮 大通鎮 吉安鎮 金寶鎮 金鳳鎮 李渡鎮 龍嶺鎮 蟠龍鎮 世陽鎮(僅派送鎮

嘉陵區轄21個鎮 27個鄉 火花鎮 曲水鎮 李渡鎮 吉安鎮 龍嶺鎮 金鳳鎮 安福鎮 安平鎮 世陽鎮 大通鎮 一立鎮 龍蟠鎮 裡壩鎮 集鳳鎮 金寶鎮 轄順慶 市治 高坪 嘉陵 區及西充 南部 儀隴 營山 蓬安 縣 西充縣轄15個鎮 晉城 仁和 多扶 雙鳳 義興 太平 古樓 大全 仙林 鳳鳴 青獅 關文...

上海緣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廣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緣廣實業 成立於2008年10月17日,主要經 上海廣起實業 怎麼樣?上海廣起實業有bai限公司是2015 06 19在上海du市奉賢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地址屬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新奉公路2313號6幢346室。上海廣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