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林龍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林龍實業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23:08:55 字數 1413 閱讀 3570

1樓:愛企查

上海林龍電力工程****是2010-01-19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城橋鎮運糧小區288號2幢402-4(上海崇明森林旅遊園區)。

上海林龍電力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550024840m,企業法人胡協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林龍電力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送變電工程施工(除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工程測量勘察,照明工程,房屋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電器裝置維修及銷售,市政公用建設工程設計,風景園林工程設計,照明工程設計,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電子與智慧化設計、施工,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29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林龍電力工程****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林龍實業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林龍實業公司是1994-07-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合作制,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花木鄉花木村三隊。

上海林龍實業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1338076760,企業法人孫根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林龍實業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裝、羊毛衫加工製造,水石灰加工,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潢材料,木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化工機械,照明電器,電器機械,百貨,勞防用品銷售,自有房屋的融物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3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林龍傢俱****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林龍傢俱****是2000-06-20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寶山十村17號b層南7-63室。

上海林龍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6302336184,企業法人沈雪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林龍傢俱****的經營範圍是:木製傢俱、日用百貨、建築裝潢材料、辦公用品、鋼材、金屬製品、一類醫療器械批兼零、**代銷;木製傢俱生產、加工(分支機構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02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是2016 12 1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樑才辦事處王花村74號。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02ma3craau7m,企業法人張雪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工程 高...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是2011 06 2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答 貴陽市觀山湖區乾圖中心廣場b棟2單元11層3號。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000577114512t,企業法人雷良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電bai 福建 電力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07 04 03在福zhi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版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長富花園商住樓e幢一層。中電 福建 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98359775x,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