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酒有沒有保質期,養生酒會有保質期嗎?

2021-05-17 22:12:23 字數 1834 閱讀 8536

1樓:煙雨任平生的家

國家最新規定酒精度在18度以上

的酒水可以不標保質期,但是如果該酒是「健食字號」的話就必須標註保質期,一般為3年。有部分對產品質量要求非常高的保健酒廠也會表保質期,例如:湖北李時珍醫藥集團生產的李時珍牌家方酒,標註保質期60個月,按國家標準是可以沒有保質期的。

養生酒會有保質期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相關標準規定酒精度大於或等於10%vol的養生酒飲品可以不標保質期,但是如果該酒是「健食字號」的話就必須標註保質期,一般為3年。有部分對產品質量要求非常高的養生酒廠也會貼明保質期,例如固真****的養生酒就會貼明什麼時候生產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3樓:漫步雲端99摩羯

都是有保質期的,尤其是保健酒,因為裡面新增的有機成分本身對身體有益的,但是其組成成分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微量生物成分都會經過新陳代謝有變化的,一旦變質,其先前的有效功能可能就沒有了,如果有不好的代謝產物可能還會危害身體健康,建議按保質期來

養生酒的保質期,過了保質期還能喝嗎? 50

4樓:紫藍

純白酒應該是沒有保質期的,因為不是有句話叫酒是陳的香嗎!但是保健酒就不同了,因為保健酒裡面是含有其它東西的,如果過了保質期有些材料就會出現問題,那麼相應的酒也就不能再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家的有bai關規定中,保健du酒是屬於食品行zhi業,保健dao酒的確是有保質期的。因回

為保健酒答中含有豐富的營養,雜七雜八的營養物質混合在一起,時間長了能不過期嗎?

而且保健酒一旦過了保質期後是堅決不能喝的,它可不想平時大家常喝的優質白酒,越存越香。保健酒放的時間長了,可就變質了。

為什麼有的保健酒有保質期,有的沒有保質期?

6樓:蘑菇vs頭_木

酒10度以上可不標註保質期。

十度以下必須標註保質期。

所以可以看見有保質期的和沒保質期的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加了一些會發生酸腐的物質的將會有保質期,很多沒有新增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以及脂肪的,沒有保質期

32度養生酒有保質期嗎?過了保質期還能喝嗎?

8樓:沒課拉夫

1、國家最新規定酒精度在18度以上的酒水可以不標保質期,但是如果該酒是「健版食字號」的話就必須標註保權質期,一般為3年。有部分對產品質量要求非常高的保健酒廠也會表保質期。

2、保健酒過期問題從實踐經驗看是這樣的:原來的酒類飲料,有的廠家為滿足消費者或經銷商的意願,在商標上標註了保質期3年或5年或更長的時間,但對於酒精度大於或等於10度的飲料酒來說,是不需要標註保質期的,國家相關標準也已說明。如果養生酒過了保質期,而密封的很好,又沒有沉澱或渾濁,是可以飲用的。

試想,他當初標示6年、8年現在怎麼說呢?又沒不允許這樣標示的。所以能不能喝,要看儲存條件和現在酒的感官鑑定。

保健酒有保質期麼

9樓:老龍頭

5.2 強制標示內容的免除

葡萄酒和酒精度超過10%vol的其他飲料酒可免除標示保質期。

保健酒不屬於普通的飲料酒,由於它含有一些藥食兩用的東西,其保健作用會隨時間而降低「功效」。它的保質期是指「功效」而言,作為飲料酒,只要超過10度,不會變質。

10樓:撒顏麥千柳

這椰島鹿龜酒的保質期一般兩三年左右,不會過期的,但是椰島鹿龜酒裡面有藥物的成分,確實不適宜存放太長時間,所以還是在保質期內與你的親朋好友喝完吧。

白酒有沒有保質期,瓶裝白酒有沒有保質期保質期是多久

按照國家gb7718 2011 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 的規定,酒精度大於等於10 的飲料酒可以免除標示保質期。不標示保質期不等於沒有保質期,沒有保質期就意味著無論何年何月 永遠不能變質或永遠符合標籤標示的質量標準。客觀事實是白酒在儲存期或展架期會發生物理 化學方面的水解和酯化等變化,酸...

紅茶有保質期嗎,紅茶有沒有保質期

散裝的紅茶保質期一般是18個月,密封袋裝 罐裝或鋁箔紙包裝的紅茶保質期是24個月。茶葉應避潮溼高溫,不可與清潔劑 香料 香皂等共同儲存,以保持茶葉的純淨。最好放在茶葉罐裡,移至陰暗 乾爽的地方儲存,開封后的茶葉最好儘快喝完,不然味道和香味會流失殆盡,不同茶葉不宜混合飲用,以免不能欣賞到該種茶的原味。...

雞蛋有沒有保質期?雞蛋的保質期有多久??

雞蛋的保質期是多久?雞蛋雖然很普通,但是其營養價值並不低。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所有必需氨基酸,並且還含有對大腦非常有益的卵磷脂,豐富的b族維生素。營養價值如此之高的雞蛋,很多人卻有一些誤解,或者是在煮雞蛋的過程中無意中做錯一些事。而無意中做的這些事,往往會造成營養素的損失,吃雞蛋的注意事項您瞭解嗎?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