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的所有漫畫我都要,唐家三少的漫畫有哪些要全部

2021-03-19 18:30:33 字數 4305 閱讀 4551

1樓:小城市裡丶小凱

斗羅大陸 琴帝和酒神 鬥羅在知音漫客上有。酒神在颯漫畫上有,琴帝看見過貌似有的

唐家三少的漫畫有哪些要全部 30

2樓:沉雨落鳳

唐家三少有很多作品,都改編成漫畫了,以下是被改編成漫畫的例子:

1、善良的死神

是**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西方奇幻類的**,作者是唐家三少。**講述從小以偷盜為生但卻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後又拜殺手歐文為師,學習了一身絕世武技,最終拯救世界的故事。

2、絕世唐門

《絕世唐門》是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於2023年12月的一本玄幻異界網路**,作者是唐家三少。是《斗羅大陸》系列第二部,**於起點中文網。

3、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是一部穿越玄幻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已經完本,作者是唐家三少。堪稱唐家三少最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之一。

該**講述了唐門外門**唐三到斗羅大陸,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的故事。主要角色有唐

三、小舞、戴沐白等。

4、**魔廚

《**魔廚》,是一部西方奇幻型別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已經完本,作者是唐家三少。

**講述了一位天生具有**同源體質的少年融念冰,為了給父母報仇而苦練魔法,並以魔法入廚,探尋廚藝巔峰的故事。

5、狂神

《狂神》是首發於幻劍書盟的一部玄幻**,作者是唐家三少。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很多種族,其中以人族、魔族和獸人族實力最為強大,為了爭奪更多的土地和資源,戰火數百年從未間斷,而我們的主人公就是在這個亂世應運而生的一個兼具人、魔、獸三種血脈的混血兒。

6、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根據中國網路作家之王唐家三少暢銷鉅作《神印王座》同名**改編。

講述一名少年立志成為騎士,最終登上象徵著騎士最高榮耀的神印王座的故事。

7、琴帝

《琴帝》是2023年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奇幻**,作者是唐家三少。

主要講述了在一個魔法的世界裡,一個天性單純的少年,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成為琴中帝王的故事。

本書開創了**魔法的先河,顛覆以往的設定,彩虹等級——赤橙黃綠青藍紫——成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死神

善良的死神漫畫,講的是小偷出身、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要創造一件神器的目的帶走了。 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後來遇到了生死與共的夥伴,還有他的妻子——玄月,然而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 「冥王」 ,冥王為了報仇,強行將阿呆帶到偏僻的小鎮,並把自己的一身所學傾囊而授,跟殺手相處的阿呆會變成一個惡魔嗎?

阿呆跟隨歐文學習了一身絕世武技,在復仇之路上,認識了一個又一個好夥伴。在他們的幫助下,阿呆逐漸成長。艱難的冒險歷程使他變的堅強,使他出淤泥而不染。

在與神王的交談中,他明白了:自己是死神曼多恩,是神王與冥王的孩子。世界與親情,令他左右為難,他會怎麼做呢?

斗羅大陸

唐門外門**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發現沒有死,反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

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

小小的唐三在聖魂村開始了他的魂師修煉之路,並萌生了振興唐門的夢想。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

神印王座

魔族強勢,在人類即將被滅絕之時,六大聖殿崛起,帶領著人類守住最後的領土。一名少年,為救母加入騎士聖殿,奇蹟、詭計,不斷在他身上上演。

在這人類六大聖殿與魔族七十二柱魔神相互傾軋的世界,他能否登上象徵著騎士最高榮耀的神印王座?

「每一張神印王座都是一件真正的神器,上面有神留下的烙印。我的目標就是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神印騎士!」

4樓:風之雨瑤

**魔廚(有單行本),斗羅大陸三部加神界傳說(神漫**除第一部,第一步是知音漫客),神印王座(神漫),善良的死神(漫畫名為善良的阿呆,神漫)……應該沒了。

5樓:凰戲天下未傾城

斗羅大陸(異世大陸,玄幻)

光之子狂神

斗羅大陸ⅱ絕世唐門(機甲 玄)

斗羅大陸 外傳 上神界傳說(玄幻)

斗羅大陸 外傳 下唐門英雄傳

斗羅大陸ⅲ龍王傳說(機甲 玄)

斗羅大陸ⅳ終極鬥羅

神印王座(神魔)

狂神琴帝

天火大道

空速星痕

善良的死神(玄)

唯我獨仙

**魔廚

大龜甲師

陰陽冕(酒神)

神瀾奇域·無雙珠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生肖守護神(都市)天珠變

6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 知音漫客

神印王座 神漫

善良的死神 神漫

斗羅大陸ⅱ絕世唐門 神漫(於第7期開始**)**魔廚

7樓:陳海峰

很多都改編成漫畫了,一共有:善良的死神、絕世唐門、斗羅大陸、**魔廚、狂神、神印王座、琴帝、斗羅大陸外傳神界傳說。

8樓:放手與不放手

是不是就唐家三少的,漫畫。**要嗎?

唐家三少所有漫畫名稱 10

9樓:劍指怒蒼天

在神漫的好像有絕世唐門,善良的阿呆(死神)

,斗羅大陸外傳神界傳說內

10樓:冰戀湯圓

斗羅大陸、絕世唐門、神印王座、

11樓:什麼鳥東西

琴帝和**魔廚在漫畫臺

12樓:儲路叢思琳

斗羅大陸

神印王座

善良的死神

斗羅大陸ⅱ絕世唐門

**魔廚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太慢了 看的我都心累 看不夠啊

唐家三少哪些作品出了漫畫的啊

14樓:水晶之殷

酒神(陰陽冕)bai 神du印王座 善良的死神zhi

光之子 狂神 善良的死神 惟我獨仙 空速星痕dao **魔廚 生肖守護版神 琴帝 鬥羅大權陸 酒神 天珠變 神印王座 絕世唐門 ​

如果想找建議到知音漫客,或者到網上找找應該有**的。

15樓:

鬥羅bai

大陸琴帝和酒神 善良的死神du,神印王座zhi羅大陸——在《知音漫

dao客》**中(版彩色漫畫)

琴帝——不知道

權在****,不過網上有**的(黑白漫畫)善良的死神——根據三少10月中旬說的,善良的死神也要開始**漫畫了,不知道在****,估計2023年底能公佈漫畫。

16樓:傷誰來撫平

唐家三少是寫**啦。還有,琴帝,生肖守護神,**魔廚,空速星痕,惟我獨仙,狂神,光之子,陰陽冕(酒神)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知道的還有新出的 神漫 裡有一個他的作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有漫畫的!

19樓:龍王之印

琴帝,生肖守護神,**魔廚,酒神,狂神,光之子。

20樓:三子

斗羅大陸 善良的死神

建議不要看,噁心的。

21樓:一起看看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抱歉~

唐家三少所有漫畫(名字)

22樓:顧旭婧

唐家三少是作家,你要是問他被改編成漫畫的作品的名字的話,官方授權的只有這八個。

斗羅大陸

絕世唐門

斗羅大陸外傳神界傳說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

善良的死神

**魔廚

神印王座琴帝

23樓:桜冢浠

斗羅大陸1

絕世唐門(鬥2)

神印王座

狂神善良的死神琴帝

24樓:還是小白的靖靖

三少只寫**,不畫漫畫。有一部斗羅大陸,畫了漫畫

唐家三少的碼字速度,論碼字能力唐家三少和巔峰金庸誰更強

唐家三少每小時4000 親眼所見。血紅每小時7000 親口所說。三少一天一萬二,大概就是三四個小時的事情。而且我還真沒看到過他沒感覺的時候。說實話,碼字日子久了,想寫的話總能寫出來,問題是是不是壓根不想寫,如果是那樣,坐在電腦前一天也寫不了幾個字。不信自己試試看。唐家三少這個碼字天王打字速度至少要比...

唐家三少的小說中誰最強,唐家三少的小說中哪個主角最厲害

這不好說,故事背景不同啊。姬動不弱啊,畢竟他在最後成為了兩大神王之一的 之內神。神容王連世界都能創造,應該無敵了吧。但海龍又是神馬六界至尊,不好說額 但聽起來,個人覺得 天上地下,惟我獨尊 的海龍要猛一些 唐三,後成為了修羅神,五大神王之一,還有海神附身 果斷唐三啊畢竟親兒子 名字都是縮寫 不 畢竟...

天蠶土豆與唐家三少的的區別,天蠶土豆與唐家三少的的區別是什麼?

天蠶土豆單人或 來團隊打鬥過程很適合自無腦看 bai,不需要去理解分析,看書比較適合du.而唐家三少的打鬥zhi過dao程單人作戰還可以,但團隊作戰就太費腦了 邏輯很強很密,要慢慢看仔細理解,不然都不知道在說什麼.所以我看書喜歡天蠶土豆.看動畫喜歡唐家三少.兩位都是主角光芒過剩作者。土豆受不了他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