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唐家三少 我吃西紅柿等作家的高收入?

2023-03-21 12:00:06 字數 3336 閱讀 7320

1樓:三熙

那肯定也是吃了苦了,即使已經是「站在網路**塔尖」的唐家三少,在接受芭莎男士採訪時表示,目前仍然日更新6000字。而根據華西***報道,唐家三少自2023年開始創作網路**,每天更新8000字,13年從未間斷,迄今已完成170多本書,連續158個月每天**。唐家三少曾公開表示,自己在領結婚證、舉行婚禮、兒女出生、高燒到40度的時候均堅持寫作。

2樓:我岡品

我看過《斗羅大陸》和三少的另外一兩本書,看過西紅柿的所有書,《鬥破蒼穹》我大致翻了翻開頭。你覺得他們不行,也許是因為你沒從網文寫作的背景考慮。網路**的寫作有自己的規律,某些你眼中的好故事和好書,可能根本不適合在網文環境中生存。

這三位的作品(至少這三本)在適合網文環境的前提下,算是不錯的。

3樓:梨琦唄

在這個世界,付出是跟回報成正比的啊,人家為什麼高收入,因為人家持之以恆,你們天天打籃球的時候人家在寫作,你們在玩的時候,人家在寫作,你們在睡覺的時候,人家還在寫作,所以人家的收入高是正常的。

4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因為他們付出的多啊,天天沒事就想劇情,想怎麼寫作,一天還要更新那麼多章節,想想我就累,所以來說高收入他們是應該的啊,付出了這麼多,回報也應當豐厚!

5樓:壽碧安

從服務讀者的角度看,中國的網路**家和日本的漫畫家一樣,都要按時交稿,都要留住讀者,而讀者也每期都追著看。現在中國網路**也已經成為一個業界,有頂尖的,也有新入門的,也有專業的跟著。頂尖的作者日入鬥金也是理所當然的。

網路**也和日本漫畫一樣跨媒介,漫畫化,遊戲化。剩下的就是不知道日本那邊有沒有d版翻譯小組每天從起點訂閱然後翻譯成日語。

6樓:一大食寶常微

首先你要知道一點,並不是所有**寫作家都是高收入的啊,不要先入為主,能被所有大眾熟知的**作家才是高收入的,然後就是不怎麼看,人家付出的也很多。

7樓:彌亂ch1夜

唐家三少和我吃西紅柿等在網路作家那個圈子裡,屬於金字塔的最頂端,俗語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其實各行各業,只要能做到最頂端,哪個不是高收入呢?

8樓:樂燕莊

怎麼說呢,人家付出的確實是多啊,那些讀客都是一點一點的攢起來的,為什麼收入高?因為他們符合大眾的口味啊,不符合誰會買?

9樓:三杉啊

付出於努力成正比。都是挺好的作家。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唐家三少,

10樓:樂公子

收入與付出成正比,就三少的辛苦而言,我認為回報比不上付出。

11樓:愛這片土地

我四十五歲的女人,在高中生兒子帶領下看鬥羅都深深入迷了。我母親住院的一個多月他的書成了我唯一的休閒娛樂活動支援我走過艱難的日子。生活艱辛,他們給人帶來快樂,對人們的貢獻其實很大。

12樓:倔強的雲

高收入是夜以繼日哭哭思索換了的,無可厚非。

13樓:重歸破鏡

比那些沒有演技還高片酬的所謂的演員好得多。

14樓:沉茗人

都是靠本事吃飯 ,作家也是很難的,況且三少寫得很好,最重要的是幾乎沒有斷更堅持了那麼多年。

15樓:小丑

努力就有回報。這是,他們應得的。

16樓:範根燊

正常,極大的激發人們的想像力。

17樓:湛昌翰

起點中文網上七位數作家,三十六白金,七十一大神,大家自己算算脫穎而出的概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龔成說大家都看**得到什麼,十幾年後還記得什麼,這是阿菊告訴我滴。

19樓:南方青菜

小白文作家,他們的作品實在是看不下去。從不看這樣的**。

天蠶土豆我吃西紅柿辰東唐家三少誰寫的小

辰東,西紅柿,三少,看過鬥破后土豆的書不會再看了。我吃西紅柿,辰東,唐家三少,天蠶土豆。同屬意淫,土豆把握不住平衡,唐家三少套路 辰東挖坑 番茄娛樂 各有千秋!個人認為唐家三少,我吃西紅柿,辰東,天蠶土豆 個人認為,三少書羅嗦,但還是最喜歡他,然後是我愛吃西紅柿,其次是天蠶土豆,最後辰東 辰東 唐家...

為什麼柳下揮,唐家三少,天蠶土豆,我吃西紅柿,耳根,跳舞等寫的小說都沒有被改成電視劇,反而那些不出

首先 有名的作者版權貴 劇組沒錢 只能拍拍爛片 再者 一般他們的戲李裡有很多特專技呀什麼屬的 服裝,製作又挺麻煩 所以為了省錢 然後五元的特技就出來了 最後 因為他們的書很少人看 不知道的以為這是電視劇 不是改編 因為沒有多少人有那樣的資金拍攝 大神們寫的 都是充滿天馬行空,一會天上一會地上,一會外...

唐家三少的所有漫畫我都要,唐家三少的漫畫有哪些要全部

斗羅大陸 琴帝和酒神 鬥羅在知音漫客上有。酒神在颯漫畫上有,琴帝看見過貌似有的 唐家三少的漫畫有哪些要全部 30 唐家三少有很多作品,都改編成漫畫了,以下是被改編成漫畫的例子 1 善良的死神 是 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西方奇幻類的 作者是唐家三少。講述從小以偷盜為生但卻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