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部很老的動畫片,一部很老的動畫片尋求老人提供答案

2021-05-22 21:57:57 字數 1243 閱讀 9258

1樓:炫麗星空

應該是朝鮮動畫片 很久很久以前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很久很久以前》啊,要不是樓上說,我還真想不起名字來呢,就記得蘿蔔道士和白菜道士了,呵呵~裡面講的都是韓國的傳說故事,我記得有一個關於百日紅的,很讓人感動啊。

3樓:櫻桃家的七七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貌似是韓國動畫片,講的都是韓國古代的故事.裡面還有兩個小精靈.我小時候很愛看啊

4樓:佐羅

白菜道士和蘿蔔道士,《很久很久以前》

5樓:朋貘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要不是樓上二位說,我也真不知道是什麼.正所謂三人成虎,有三個人說是的話應該差不多.

一部很老的動畫片尋求老人提供答案

6樓:杺と葰茬

親 是這部麼 蘭斯曼

手背上的石頭 可以預知即將發生的事情

劇情簡介

在一次與宇宙中的**組織鮑斯昆的正面較量中,由於雙方力量相差懸殊,銀河巡邏隊幾乎面臨全軍覆沒。年輕的船員金保爾.吉尼森(吉姆)參與了戰鬥,在危難中他駕駛戰艦闖入了宇宙中的禁區,在那裡他遇到了具有奇異力量的綿塔,綿塔賦予了像透鏡一樣的東西出現在他左手上——lens(蘭斯)。

lens具有強大力量,而這力量與使用者的心有關

人物介紹

吉姆(金柏‧吉尼森,kimball kinnison,キムボール‧キニスン,cv:古川登志夫)

: 18歲的地球人,為第二階段透鏡人,富有正義感,透鏡位於他的左手背上。但吉姆獲得透鏡的過程中,在電影版與電視版的描述均有不同

雷西(tregonsee,トレゴンシー,cv:龍田直樹): 裡蓋爾人,外表呈直立罐狀的透鏡人,透鏡位於其中一隻手臂(觸手)的末端。

在原作**系列中還有以他為主角的描寫故事,僅於電視版出現,但並非原創者史密斯所寫。

百科

不是這部的話 親看看是不是這部 太空突擊隊

這部主角手背上也有個晶體寶石可以發超能力還有個像章魚的外星人的觸手上也有那個東西 晶體是文明傳承

記憶中 就這兩部比較吻合了

百科 http://baike.baidu.

***/link?url=2o5agyabvulx26fmqedkdmlwwkwej4o3laowal1s1pjco8wx**msq55ih_69a2pb

求一部很老的日本機器人動畫片,求一部很老的日本機器人動畫片

螺旋地帶 原 片 名 spiral zone 出品年代 1987年 出品公司 atlantic kushner locke the maltese companies orbis communica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65集 內容簡介 可能是本片給人的感覺比較陰暗吧,或者是因為當年...

求一部動畫片美國的,求一部很老的美國宇宙飛船的動畫片!

瘋狂農場 講述了一個名叫奧蒂斯的奶牛的快樂故事,這頭無憂無慮愛好聚會狂歡的奶牛,不但喜歡唱歌 跳舞,更喜歡拿人類來開玩笑。奧蒂斯和他那受全農場動物們尊敬的父親ben不一樣,和博學多識的老騾子miles也不一樣,他並不關心如何去保持動物們象人類一樣的天賦這個祕密 只要農場主不在的時候,所有的動物都開始...

請問 有誰記得有一部很老的動畫片 請進

這個肯定和西遊記有關.那女人是個公主.三個男人騎的應該是類似宇宙戰機版的東西.甲男好象是很厲害,用一根權棍子有點類似於爆破筒,兩頭好象還能發鐳射.一人能打敗一個軍團.後來因為他只知道破壞.被一個女人 好象是觀音 關在酒杯裡了,公主所在的國家遭到侵略,觀音 告訴她找甲男,甲男本不想管,但公主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