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動畫片,想找一部動畫片?

2022-01-09 12:33:07 字數 2236 閱讀 2835

1樓:遊荒者

《魔豆傳奇》吧,雖然主角是熊貓。

2樓:攻堅克敵

熊出沒。

兩個熊有意思的很。

想找一部動畫片?

3樓:幸安荷

如果你想要找這樣的一個動畫片,可以根據自己知道的一些內容,或者是一些劇中的人物就可以找得到。

找一部動畫片?

4樓:肥全寧書

應該就是〈薔薇少女〉了,〈人形電腦天使心〉是那個男主角在路上「撿」到小嘰的```

尋找一部動畫片

5樓:渠瓊怡黎朗

高智慧方程式(講述一個叫風間的少年因意外駕駛著他父親開發的車進入賽車場,從此成為職業賽車手的事)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動畫呢

6樓:索玉花吾夏

其實《螢火蟲之墓》是高畑勳的做品,和龍貓同年上映,很感人的**,建議下下看。準備好手帕。

反對戰爭,勿忘國恥。

7樓:謝雪御鳥

-0-哇塞,你很會看嘛。這部動畫片在pps上就有了吧。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們看這個

8樓:勢曼華楚戌

,抄因為我在pps裡找的襲再過幾天

bai裡面就du有了你zhi

在這個地方堅dao

持幾天吧。

尋找一部動畫片? 50

9樓:sunny陳會

你好,動畫片沒有印象,但是故事內容有。

很久以前,有兩個從小就失去了父母親人的兄妹,他們的家裡非常貧窮。但是,雖然生活很貧苦,但兄妹倆卻非常善良。在年春天的時候,哥哥外出砍柴的時候,救了一隻受傷的燕子,把它帶回家,包紮傷口。

幾天後,這隻燕子的傷好了,在飛走之前,它給了哥哥一粒葫蘆籽。這時的兄妹倆窮得什麼都沒,看到這個葫蘆籽,就趕緊把它種在了院子裡。轉眼,春去夏來,在兄妹倆精心的培育之下,這棵葫蘆長得非常茂盛,並結了三個大葫蘆,兄妹倆非常高興。

想著成熟後,好送給鄉親們使用。不覺到了到了秋天,三個葫蘆都成熟了,兄妹倆將葫蘆摘下來,開啟一看,裡邊竟然全是金子、銀子、珠寶。兄妹倆欣喜萬分,趕緊拿出分給周圍的窮人。

從此,大家都不再受窮苦的生活了。

但是,這個好訊息卻不脛而走,很快被附賓的一個大財主聽說了。於是,到了第二年春天,他趕緊用竹竿眾房簷上,打下來一隻燕子,也裝模作樣子給燕子療傷。不久,這隻燕子的傷也好,之後也給了這個財主一粒葫蘆籽。

地主一看樂壞了,也趕緊把葫蘆子種在了院子裡,之後,便夢想著到時候,獲得一大堆的金銀珠寶。於是,秋天一到,財主就趕快開啟了葫蘆,可是萬萬沒想到,第一個葫蘆裡跳出一大群蝗蟲,把財主家田地裡的莊稼都給吃完了,第二個葫蘆裡則跳出一群強盜,把財主所有的家產都給搶了;第三個葫蘆裡則跳出一團火,把財主的家院給燒的什麼都沒有了。

說明燕子是吉祥正義之鳥。

找一部動畫片?

10樓:初代

應該是飛天小女警吧美國動畫片

11樓:墨染錦年

是《雙子星公主》嗎?

12樓:百川歸海

《元尊》《鬥破蒼穹》

尋找一部動畫片。

13樓:尚月冰夢

根據名字搜素,以下為結果附圖

命運石之門女主牧瀨紅莉棲?【其真名是牧瀨紅莉棲,克里斯蒂娜是她的綽號。 【可能性極大~!】

牧瀨紅莉棲**:

命運石之門女主介紹:

克里斯蒂娜介紹:

第二季第10集,邀請小佐和老師在參加另一位同期的婚宴時一起演奏,但因為被拒絕而煩惱找到輕音部等人。說白了是像曾我部前輩一樣的龍套人物,喜歡開驚人的玩笑。輕音少女(k-on)中的登場人物,藝名克里斯蒂娜。

小佐和老師的同期,輕音部的前輩,本名春紀,登場於第十集。

14樓:詭異之語

資訊太少了,小神龍現在也衰落了,沒有其他的線索嗎?

15樓:倩姊

小神龍俱樂部?有這部動漫嗎?

16樓:施藉笪童童

封神榜傳奇

,是這個吧

尋找一部動畫片,尋找一部動畫片?

高智慧方程式 講述一個叫風間的少年因意外駕駛著他父親開發的車進入賽車場,從此成為職業賽車手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動畫呢 其實 螢火蟲之墓 是高畑勳的做品,和龍貓同年上映,很感人的 建議下下看。準備好手帕。反對戰爭,勿忘國恥。0 哇塞,你很會看嘛。這部動畫片在pps上就有了吧。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就...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歸鄉歷險記 我知道,那部動畫片叫 地球超人 我記得好像是大風車的吧,五個主角,專每人一個戒指,可以控屬制無種力量,當他們幾個人的力量聯合起來的時候,地球超人就出現了,剛出來好像還說句話 我就是地球超人!土地 火 風 水 心靈!五更bai龍du 寶zhi寶dao 介紹內 容 藍貓淘氣3000問 其他要...

找一部類似神奇寶貝的動畫片,我想找一部動畫片。不過我忘記了叫什麼了。好像是國產的,有點像神奇寶貝。不是守護精靈

是 迷你寵物星 男主名字叫元東宇。是這個吧。迷你寵物星 寵物小精靈,數碼寶貝 我想找一部動畫片。不過我忘記了叫什麼了。好像是國產的,有點像神奇寶貝。不是守護精靈 迷你抄寵物星 韓國動畫 自年初sony公司發明bai了具有人工智慧的迷你寵du物 zhi aibo後,廣受世界各dao地的人士歡迎。可是,...